在家裡燒真火壁爐,會不會出現CO中毒

2021-03-04 00:53:00 字數 1855 閱讀 6647

1樓:匿名使用者

排氣不良會煤氣中毒;

燃燒不充分會產生煤氣;

所以玩壁爐的,首先要保證通風良好,既要燃燒充分,又能及時排除廢氣,最好有專用的進、排氣通道。

2樓:斜陽紫煙

是。如果排煙或通風不良的話。

3樓:員施濯馨逸

你放心,不會的,真火壁爐取暖是最自然的取暖方式,而且他們的壁爐是封閉式燃燒,壁爐有二次燃燒技術,燃燒充分不會產生所謂的中毒。

家裡裝個壁爐會不會很奇怪

4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不會,只要根據自己的裝修需求來,效果還不錯。壁爐是一種室內取暖裝置,具有通風、環保、保暖等作用,被廣泛運用於歐美各大國家,他具有以下幾大優點:

1、觀賞效果。無與倫比的真火焰,富於變化,動感、自然,這種效果是其他的取暖裝置所不能相比的,是真正的浪漫的溫暖!

2、經濟,價效比高。真火壁爐取暖費用只為空調取暖的三分之一左右,買著貴些,但用著便宜。環保。

真火壁爐直接使用木材(木炭)或者天然氣為燃料,是可再生天然物質,無需再轉化為電能,成本低、損耗少,最為環保,對環境汙染非常少。

3、使用條件不受限制。冬季氣溫非常低或者停電時,正是最需要溫暖時,空調往往卻無法正常使用。真火壁爐則不受任何環境影響,無論氣候如何惡劣均可正常使用。品位和身份的象徵。

真火壁爐使用的時候會有煙塵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點火的時候有一點兒,燒起來以後就沒了。需要5分鐘吧。

真火壁爐燃燒木材會產生哪些氣體

6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燃燒充分的情況下,產生水和co2,以及微量so2

實際上往往燃燒不會100%充分,所以還產生少量co,以及燃燒不完全的顆粒物

磚砌真火壁爐有什麼隱患

7樓:華漢堂陶瓷

(1)煙囪建築時設計的口徑很大——這是為了以後排不鏽鋼煙道方便操作考慮的,而且多是直通到頂。在未安裝壁爐專用不鏽鋼煙道的情況下,直接在煙囪下面燃燒木材,會造成過量拔風,燃燒釋放的熱量絕大部分被廢氣通過煙囪帶走,僅燃燒形成的部分輻射熱量進入室內,造成能源的巨大浪費,房間根本無法有效加熱。

(2)大量的拔風使燃燒非常迅速,消耗大量木柴,提高了壁爐的使用成本;

(3)快速燃燒同時消耗大量室內氧氣,影響室內空氣質量;

(4)由於燃料堆在地面燃燒,造成大量不完全燃燒(產生大量黑煙)。不完全燃燒將產生一氧化碳等有害氣體,在煙囪設計不合理的情況下(大多如此),有毒氣體將部分湧入室內。

(5)不完全燃燒同時產生煙塵,在煙囪拔風不佳或大風天氣時,煙塵將倒灌入室內,汙染牆頂和傢俱。人如不慎吸入,將直接危害健康。

(6)不完全燃燒將產生焦炭灰,長久積聚在煙囪內壁上,達到一定厚度時可能引起煙囪內壁**(chimney fire)。煙囪**的溫度非常高,可能會造成火災危險。

(7)設計不佳的煙囪會造成倒灌風,使火苗倒竄入室內,火星四濺,造成火災危險。

(8)目前國內大多煙囪沒有采用耐火隔熱材料,燃燒的熱量可能將使煙囪內壁牆體變色,甚至脫落,影響外觀,而且無法修復(只要壁爐在使用的話)。

(9)煙囪大量拔風將造成室內空氣負壓,迫使冷空氣從門窗處不斷補充進入室內。當燃燒輻射熱量不足以加熱補充進來的冷空氣時,可使整個室內的平均溫度不升反降。

(10)在爐膛未使用使用時,冬天室外氣溫較低情況下,由於煙道不能有效關閉,煙囪內大量冷空氣將倒灌入室內,不但降低壁爐周圍區域溫度,造成能源浪費,更將煙囪內灰塵帶入室內,嚴重汙染室內環境。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排煙孔堵塞的話容易發生二氧化硫中毒。

外國燒柴火的壁爐裝修方法,國外真火壁爐如何選擇

首先這不是裝修,而是建造 分兩種,一是敞口那種,英文叫fireplace,已經被淘汰了,實用性很差。還有一種,就是實用性強的,是放在兩個房間交界或客廳 顯眼的地方,燒劈柴取暖的,芬蘭這種壁爐可以獲得 補貼,熱效率在90 以上。還有俄羅斯風格的,熱效率極高。估計你是要前一種吧。歐美的壁爐,裡面柴火燒的...

安裝一臺真火壁爐大概需要多少錢,家裡買了一臺真火壁爐,請問一下真火壁爐比空調取暖省錢多少?

這個不太好說呢,國產壁爐裝一臺需要兩三萬吧,進口的可就不好說了,從七八萬到幾十萬的都用。南京平客壁爐在寶華山有一個很大的壁爐體驗中心,款式非常多,你可以去那兒看看,說不定有便宜又好的。家裡買了一臺真火壁爐,請問一下真火壁爐比空調取暖省錢多少?關鍵還是要看其工作效能和安全,有很多新型產品其實是不能用的...

我出差一年,我老婆在家會不會出軌

哎,這種事要相信她,兩個人既然結婚了,就要互相理解信任,在出差這段時間在她閒暇的時候多關心關心她,比你在這胡思亂想好,多多提醒她一個人出門在外注意安全,不要把自己搞的意識迷糊,告訴她最重要的是她,錢以後可以掙,人一定要安全,說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相愛的人,相信老婆就是相信自己!不一定,要看她是什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