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長期呆在家裡會不會得抑鬱症或者是憂鬱症

2021-09-21 22:08:23 字數 1292 閱讀 3296

1樓:濟南神安諮詢

到濟南神安醫院看病挺不錯的,無論技術和費用都合適,還可面診的。諮/詢---

--2020/10/29 17:08:54策執慈手笑曰:

“神亭相戰之時,若公獲我,還相害否?”慈笑曰:“未可知也。

”策大笑,請入帳,邀之上坐,設宴款待。慈曰:“劉君新破,士卒離心。

某欲自往收拾餘眾,以助明公。不識能相信否?”策起謝曰:

“此誠策所願也。今與公約:明日日中,望公來還。

”慈應諾而去。諸終曰:“太史慈此去必不來矣。

”策曰:“子義乃信義之士,必不揹我。”眾皆未信。

次日,立竿於營門以候日影。恰將日中,太史慈引一千餘眾到寨。孫策大喜。

眾皆服策之知人。於是孫策聚數萬之眾,下江東,安民恤眾,投者無數。江東之民,皆呼策為“孫郎”。

但聞孫郎兵至,皆喪膽而走。及策軍到,並不許一人擄掠,雞犬不驚,人民皆悅,齎牛酒到寨勞軍。策以金帛答之,歡聲遍野。

其劉繇舊軍,願從軍者聽從,不願為軍者給賞歸農。江南之民,無不仰頌。由是兵勢大盛。

策乃迎母叔諸弟俱歸曲阿,使弟孫權與周泰守宣城。策領兵南取吳郡。

2樓:發明正能量

不排除這種可能。

建議你:

開闊心胸、視野,以長遠眼光看問題,不要斤斤計較於一時的煩惱、得失。

在日常中,適當多一點戶外活動、體育運動,並且多與他人交流、談心。

另外,還要適當多安排一些積極、有益的事情做,充實自己的生活。

有時間,還可以諮詢一下心理醫生。

3樓:

可能會,建議不要長期呆在家裡

天天待在家裡沒有人聊天,會得抑鬱症嗎?

4樓:袁雨瀟

不會 成年期遭遇應激性的生活事件,是導致出現具有臨床意義的抑鬱發作的重要觸發條件 你得有很大的心裡陰影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自己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亂想更不要亂了自己

6樓:四季兩季

不會,我就試過,你可以看看書,聽聽**,做點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7樓:上官美杜莎

不一定,宅男宅女得抑鬱症的也數少數。

8樓:吾愛昆凌

不會,抑鬱症都是壓力臺大造成的,

9樓:莫言莫失莫忘

如果你天天上網和人交流就不會了,為啥待家裡?

10樓:後韶華

不會的,但心情會很很悶的

我捉老鼠會不會得鼠疫,我家裡有老鼠會不會得鼠疫!

鼠疫是通過老鼠身上的跳蚤傳播的,是一種自然源性傳染病,發病的很少,主要在熱帶地區。不要擔心。我家裡有老鼠會不會得鼠疫!一般老鼠感染人類需要 鼠蚤 這個媒介,直接接觸病獸或進食也有感染的機會。如果你家老鼠不是來自疫區,一般感染問題不大,不用太擔心。但與鼠類頻繁接觸,會引發一些其他細菌的感染,建議做好室...

長期失眠會不會得腎病,得了失眠症,長期睡眠不足,會不會得腎病?

重視強的復鬆的副作制用 向心性肥胖 滿月臉 水牛背 多毛 痤瘡 高血壓 糖尿病 高血脂 低血鉀 骨質疏鬆。誘發或加重感染或使體內潛在病灶擴散。誘發或加重胃 十二指腸潰瘍。可引起飲食增加 易激動 失眠 個別人可誘發精神病,偶爾可誘發癲癇。使眼壓升高,誘發青光眼。患有腎上腺皮質功能亢進 高血壓病 動脈粥...

心情壓抑煩躁怎麼辦啊?怎樣調節?會不會得抑鬱症啊

抑鬱症的發病產生的後果是非常嚴重的。人們身患抑鬱症,由於長期的心情低落和精神疲憊,不僅會影響自己的身體下降,還會影響到工作的效率和家庭的和睦。更甚者會對家庭的後代也有影響。一般情況下,患者自身很難 需要朋友和家人的幫助才能快速的走出抑鬱。抑鬱症一般是無法自愈的因為抑鬱症屬於一種心理方面的疾病 生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