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差一年,我老婆在家會不會出軌

2021-03-04 06:11:33 字數 3094 閱讀 3786

1樓:匿名使用者

哎,這種事要相信她,兩個人既然結婚了,就要互相理解信任,在出差這段時間在她閒暇的時候多關心關心她,比你在這胡思亂想好,多多提醒她一個人出門在外注意安全,不要把自己搞的意識迷糊,告訴她最重要的是她,錢以後可以掙,人一定要安全,說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八月冰霜一場夢

相愛的人,相信老婆就是相信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看她是什麼性格的人

4樓:煙花落

很,有,可,能。看她的表現?

我老婆自己在家呢,我出差了,我老婆會出軌麼?

5樓:江照小仙男

我覺得這種事不要隨便懷疑,你既然選擇和她結為夫婦,就應該信任她,換句話說,你老婆人品怎麼樣,只有你自己清楚,

6樓:斑點

看你老婆平時的性格,沒有一萬隻有萬一

7樓:gd映宇一一

你好 你最好小心隔壁的男人

8樓:暖男愛護你的心

看來屬於性慾強的,不然你也不會問

9樓:陌兊熙

這個吧,看你們平時的感情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感情好嗎?經常吵架嗎?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不會,她又不是離不開男人,

我老婆自己在家帶孩子,我老婆會不會出軌?

12樓:謝佳良

你這話問的很幼稚,咱先不說老婆或者女人的問題,就那男人自身問題來說,你敢說結婚了的男人外面沒上過幾個女人?我感覺是人都有生理需求,男人比女人相反應更大一些而已,但是女人呢?女人生了孩子整體陪在孩子身邊,如果老公長期出差或者異地工作的,你認為她會沒有生理需求麼?

所以偶爾跟別人發生點關係,解決一下生理需求,我覺得這個沒什麼大驚小怪的,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我覺得對女人很不公平的,所以我老婆平時跟異性出去喝酒,逛街旅遊等我都從來睜隻眼閉隻眼不去過問的,畢竟我自己都不敢保證哪天在外面跟別的女人發生點什麼,所以夫妻之間需要相互理解才能一直生活下去的…否則大家都自私自利的想的太複雜,導致離婚率那麼高,最後傷害的都是下一代!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出軌主要是你這個老公怎樣當的,正常說,你給她精神上、情感上、物質上、生活上、肉體上滿足了是不會出軌的。

14樓:熱心網友

我跟你差不多,在我身上已印證,我每年有8個月在國外,當然也是3個月回來一次,老婆就跟別人發生過

15樓:未卜先知祖先

現在的社會,老婆出軌太普遍了。

16樓:nice山東草原狼

不好說,那要看你的表現了

17樓:wst瑋鵬

好老婆不會出軌的…!

18樓:可愛的

多聯絡不至於變陌生,信任是基礎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哦,因為有老公就像沒老公

20樓:雪風過客

這個不好說不過你要打好預防針。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可能,但你也信他嗎?

我老婆跟她領匯出差,我老婆會不會出軌啊?去3個多月呢!

22樓:fs伴你前行

自已的老bai婆能不能出軌du不在於3個月,這主

zhi要看她的本質,dao是不是把性看版

的很開,很放蕩權隨便的人。看她對你和家庭愛的深不深。看她對倫理道德底線堅持的信念和意志力。

如果她是一個道德比較高尚,把性看的比較重,十分的愛你和家庭,她離開你三個月六個月也不會有任何問題的。反之三個月,三天甚至三個小時一樣會出軌的。也不能因為自已的擔心,而讓老婆放棄出差吧?

那你就放寬心吧,總不能自己在無限的遐想中度過三個月吧?要放下思想包袱,安排好自己三個月的生活,愉快的迎接老婆凱旋歸來!

23樓:月光一族於

很難避免的這種結局。這隻能靠男女雙方個人把持接觸的尺度。不是說所有的男女在一起都會有越軌現象,但是這種可能性還是很大的。就看你老婆是不是傳統和把握底線了。

24樓:a歐陽敏

有點危險。三個月呀,又是領導。有可能是領導有意而為之。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即使平時沒有一點問題,三個月難免日久生情……

我老婆跟她領匯出差了,3個月回來,我老婆會不會出軌啊?

26樓:賺錢取林琳

換作你是領導 你三個月沒性生活 你會怎麼辦?

27樓:愛你的夢

讓她當三個月別人的老婆吧,你別老佔著

28樓:方簡軒

人應該留還給你了,其它可能留不住了

29樓:萬泉振天

看她們平時眼神就知道了?

我常年在外省工作,我老婆自己在家帶孩子,我讓幾個朋友試探我老婆了,看我老婆會不會出軌!

3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我可以笑嗎?

萬一你朋友成功,他會告訴你嗎?

他就說「沒事,你老婆很保守」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越想越忍不住笑了

31樓:阿美

這樣一旦讓她發現了你們也就完了,既然在一起了就要信任對方,你老婆帶孩子哪有時間想這些,你老婆也沒去查你呀

32樓:熱心網友

你真傻,,這能試嗎,,不是出軌。是離婚,跟朋友結婚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結果,你太不相信她了

34樓:官官

這樣不好吧,你家裡沒有父母親人之類的嘛?只要你對她好,還有小孩一般情況不會出軌的。你找朋友,說明你不信任她,而且萬一被知道反而不好

三十歲女人老公一年沒在家會出軌嗎

這個是看人的 結合女人的性格綜合考慮吧 還有也看他們的愛是否真摯牢固 有出軌的可能 也有可能不出軌吧 有可能 性慾正高的時候 一般不會,遇到喜歡的男人有可能 一個30歲已婚女人帶兩個小孩,老公長期不在家,會出軌嗎?這種情況不好說!這就要看老公和老婆的感情怎麼樣了!如果感情不好,又不能在一起有溝通,缺...

我女的,因家裡有事在家呆了一年!我是那種不會耍心眼,沒心沒肺的那種人

你寫的太長了 小夥伴們都看不下去 你能簡單說兩句麼 是你說了不該說的話,十幾年的朋友是瞭解你,可是社會也把他變的不會像以前那樣有什麼就說,大家都會含蓄點,我有朋友也是她知道些我物件的事情,他就跟我說他不是什麼好人,我也沒進心,到了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跟我處物件就是為了氣我朋友,因為他追我朋友,我朋友...

我今天問男朋友說他以後會不會出軌,他說他也不會去保證,說這種東西現在保證了也沒用,這是什麼意思

他說的沒錯啊,一段感情是靠兩個人一起維護的,只有真心才能換真心。你多去理解理解他,多去在意一下他的看法,這樣他才能覺得你是想要陪他走下去的那個人,有時候男生就是這樣,男生其實也挺缺乏安全感的。很正常啊,如果他是那樣的人,保證了也沒用。不是那樣的,也不需要嘴上說說,他會用實際行動證明 你男朋友的思想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