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一臺真火壁爐大概需要多少錢,家裡買了一臺真火壁爐,請問一下真火壁爐比空調取暖省錢多少?

2021-03-04 00:53:00 字數 1022 閱讀 1370

1樓:總部**

這個不太好說呢,,國產壁爐裝一臺需要兩三萬吧,進口的可就不好說了,從七八萬到幾十萬的都用。南京平客壁爐在寶華山有一個很大的壁爐體驗中心,款式非常多,你可以去那兒看看,說不定有便宜又好的。

家裡買了一臺真火壁爐,請問一下真火壁爐比空調取暖省錢多少?

2樓:空中的大鵬了

關鍵還是要看其工作效能和安全,有很多新型產品其實是不能用的。

真火壁爐安裝需要提前準備哪些東西?

3樓:倍客家

真火壁爐安裝需要提前準備考慮的東西:

在安裝真火壁爐前,最好根據房子內部情況來決定最佳安裝位置。比較合適的安裝位置是客廳、臥室和廚房這些地方。其安裝位置一般有三種形式:

一種在分隔牆正中;另一種在外牆與內牆正交的陰腳處,這兩種的背後房間,必有緊貼隔牆的另一個壁爐,它們共用同一煙道;第三種是在大廳顯著的位置獨立設定,上下層壁爐一般對齊。壁爐的煙柱上部有幾個小孔向室內開,這些小孔的設定是利用壁爐煙道排走室內廢氣。

對於鑄鐵壁爐來講,每個型號的產品安裝要求不盡相同。仔細檢查需要改動的位置再決定產品型號,就會事半功倍。一般情況下,最簡單的安裝莫過於安裝無煙道的壁爐,它只要把煙管通過牆體或地板與機器連線就行了。

而有排煙管的壁爐煙囪可以穿越外部牆壁而將廢氣排到室外,因此壁爐位置的選擇就要考慮壁爐的煙囪可以方便地通向室外。 燃木的壁爐其構造對安裝位置有特殊要求,需要直通的煙囪。煙管伸出屋頂並與周邊建築有足夠距離,因此在最終購買和安裝前就要和經銷商討論可行性。

燃料的存放也是要考慮的,燃木壁爐最好是把它放置在靠近車庫和閣樓的儲藏木料的地方。

希望採納

家中裝修個壁爐大概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磚砌壁爐還是整體壁爐?一般的還是建議夠買個整體真火壁爐,磚砌壁爐設計的不好的話,問題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用那種壁爐哦 不同種類價位不同。

安裝空調多少錢一臺,空調安裝多少 錢一臺呀

大型電商一般都是包安裝的,比如京東蘇寧壹萬店這些,如果是自己配的或者搬家要重新安裝空調,找師傅安裝的話,價位一般150 200,具體要看哪個城市,消費水平是不一樣的 以格力空調為例 格力掛壁式 立櫃式 吊頂式 天井式分體家用空調實行免費安裝。免費安裝費用由服務商按 服務費用結算管理制度 規定要求向格...

現在組裝一臺電腦大概要多少錢

這個問題,有點意思。我覺得首先要看你是用電腦來做什麼,這樣子才能明確你電腦需要一個怎麼樣的配置。其次,看你手上的資金。明確這兩點後,就上那些硬體 的 去查下,你中意的裝置,加起來就是 你現在要組裝一臺電腦的價錢。我都覺得我有點。唐僧了。呵。http www.pconline.com.cn 可以查硬體...

清洗空調外機多少錢一臺,空調清洗多少錢一臺

不知道你的機器是什麼型號的,kf 還是kfr,製冷量多少,壁掛還是櫃機,你都沒有說啊,那我只好給你按壁掛機說說了。按壁掛機,1.5匹的外機舉例來說吧,要是找了好幾個師傅都說修需要550的話,就不要修了,肯定壓縮機壞了。還是買個二手的吧。室外機最主要的就是壓縮機,冷凝器,也就是這2個東西最貴。冷凝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