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裝修新中式風格的房子,有什麼的裝修效果圖

2021-09-20 21:11:30 字數 4880 閱讀 9268

1樓:巧婦9妹

屋主他家這套新房作為位於山東泰安,整個空間面積125㎡,屬於南北通透的戶型,考慮到這點,整個的色調顏色偏重一些。這是入戶玄關,右邊定製了一個小鞋櫃,鞋櫃最下面一層留空位置,可以放一些平時常穿的鞋子。上面部分留空,安裝了幾個掛鉤,可以很方便的掛包包或者衣物,有這樣的需求,肯定要這樣設計了。

櫃門走了一圈黑色很線條,比較符合新中式的裝飾,很漂亮哈。

裝修新中式風格最將就風水了,入戶大門直接正對著衛生間門,不利於家裡風水,所以定製了一個隔斷櫃,可以適當地擋住,這樣就有利於家裡風水,而且還可以提供蠻不錯的儲物空間。如果你家也是這樣的戶型,這點可以做參考。地面做了黑色與白色的踢腳線,可以起到劃分空間的作用,很有層次感。

這是餐廳,佈置一張黑色烤漆的方形餐桌,搭配白色的餐椅,顯得比較協調,這種餐桌椅符合新中式風格的傢俱。牆上掛著水墨畫,很有意境,效果很漂亮。廚房門為了實用性,改做了儲物櫃,可以提供一些儲物空間,辛辛苦苦換來的新房沒有浪費一點空間,特別有設計感,考慮也比較周全。

這是客廳,整體的佈局都講究對稱式,沙發牆上掛著三幅很漂亮的裝飾畫,可以起到很好的裝飾效果。而且客廳與陽臺打通,整個空間採光非常光亮,通風也極好,還可以增加一些室內面積呢。右邊設計的客廳電視背景牆很大氣,第一眼看到就很羨慕了。

客廳電視背景牆中間鋪的是瓷磚,有點類似大理石的感覺,兩邊定製的黑色隔三,後面是以鏡子的形式,通過鏡子的反射作用,顯得空間非常寬敞。電視機是掛在牆上,比放在電視櫃更安全,以後搬新家入住了,電視櫃檯面可以有更多位置擺放其他東西。

佈置的新中式風格的白色布藝沙發坐著很舒服,黑白搭配顯得比較協調,很大氣,效果很漂亮,尤其是牆上掛著的三聯式掛畫。地面鋪灰塵瓷磚,非常耐髒,很方便以後做保潔。

2樓:淘氣的小魚仔

整個空間面積125㎡,南北通透的戶型,考慮到這點,整個的色調顏色偏重一些。入戶玄關右邊定製了一個小鞋櫃,鞋櫃最下面一層留空位置,可以放一些平時常穿的鞋子。上面部分留空,安裝了幾個掛鉤,可以很方便的掛包包或者衣物,有這樣的需求,肯定要這樣設計了。

櫃門走了一圈黑色很線條,比較符合新中式的裝飾,很漂亮哈。

3樓:淘氣的小魚仔

客廳使用白色地磚,夾雜黑色紋理很漂亮。沙發背景牆採用的山水畫很有意境。深色實木茶几和地磚形成反差,層次感更強。

新中式裝修風格效果圖都有哪些特點

4樓:土巴兔裝修

提到中式裝修,大家都很熟悉,但提到簡約新中式裝修,大家都有些疑問,本篇文章就從裝修材料,裝修傢俱,裝修色彩這幾個方面為大傢俱體說說,簡約新中式裝修都有哪些特點。

既然簡約新中式裝修,是在傳統中式裝修上做出了革新,那必定會在裝修材料上有所體現,傳統中式裝修基本上都是以木材為裝修材料,很少添置其他,而這種裝修風格可以選擇多種裝修材料,比如可以把家裡的木材隔斷換成玻璃材料或是亞克力的,這樣一來,家裡看上去就比較時尚了。

簡約新中式裝修在傢俱的選擇上也有一些變化,傳統中式傢俱有一個明顯的缺點,就是觀賞性不錯,但實用性不大,比如傳統中式座椅看上去非常古典,但坐在上面卻很不舒服,在這種裝修風格中,完全可以把老式座椅換成一款比較舒適的中式沙發,讓住戶可以獲得更好的居住體驗。

3、裝修色彩不再單一

雖然簡約新中式裝修與傳統中式風格有一些不同,但整體的精髓還沒有變,正好滿足了一些業主,既想保留古典又想新增一些時尚元素的想法,在當下很受歡迎。

5樓:羅蘭木門衣櫃

1、新中式風格的空間特點:新中式風格非常講究空間的層次感與跳躍感。在需要隔絕視線的地方,會使用中式的屏風、窗櫺、中式木門、工藝隔斷等,展現出中式家居的層次之美。

再配以一些簡約的造型為基礎,新增了中式元素,使整體空間更加豐富,大而不空、厚而不重,有格調又不顯壓抑。

2、新中式風的功能特點:新中式傢俱兼具中式傢俱的文化內韻,又滿足了我們對於現代人生化設計的舒適追求。如沙發扶手、背靠、椅子的靠背、座板等,融入了科學的人體工學設計,具有嚴謹的結構和線條,沙發坐墊部分的填充物偏軟,靠背部的偏硬,加上特製的腰枕,貼合人體曲線,更具人性化設計。

3、新中式風格裝飾特點:新中式設計講究線條簡單流暢、融合精雕細琢的工藝,如中國結、山水字畫、青花瓷、花卉、如意、瑞獸、「回」字紋、波浪形等,也會應用在新中式裝修,但是造型更為簡潔流暢,雕刻圖案將簡潔與複雜巧妙地融合,既透露著濃厚的自然氣息,又體現出巧奪天工的精細。

中式裝修風格除了一些高檔的場所,在普遍百姓中採用的並不多,一是因為傳統的中式裝修缺乏現代色彩,太過陳舊;二是造價也非常高,經濟條件一般的人家很難接受。新中式裝修風格恰恰避開了上面兩項缺陷,更易於百姓接受。

「新中式」也被稱作「現代中式」,是適應現代生活特點的同時,對中國傳統風格文化意義的演繹,是在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理解與認識的基礎上,結合現代人的審美觀念來打造的富有傳統韻味的設計風格。

如今中國文化風靡全球,新中式裝修將中式元素與現代材質的巧妙兼柔,將明清傢俱、窗櫺等元素與現代布藝床品相互輝映,發展起來的新一代設計風格。

6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傳統文化為背景

新中式風格設計依據傳統中式風格為基礎,中國傳統文化為背景,展現出東風的魅力與美麗,並加入現代潮流的元素,迎合時代發展的趨勢,不過時的裝飾特點,符合現代人們的審美情趣。

(2)講究對稱與層次分明

無論是傳統中式風格,還是新中式風格,家居設計講究對稱,建築設計對稱、傢俱陳設對稱、飾品裝飾對稱等,採用簡單線條的流暢設計手法,選用大自然的裝飾材料,釋放出濃厚自然氣息,又展現出傳統工藝的魅力。新中式裝修風格空間層次分明,凸顯出層次感、跳躍感,選用中式物隔斷空間以及豐富空間裝飾。

(3)實木材質為主

新中式風格實木材質為主,其中傢俱、裝飾具以及各種用品等,多數木質結構為主,比如紅木傢俱、實木桌子和椅子,牆上飾品木質框架結構等,實木材質經過工藝師的精雕細琢,傳神生動,並富有韻味,新中式造型圖案簡化設計。

7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新中式裝修風格效果圖看起來非常整齊、大方,整個客廳的傢俱都是以實木為主,色調搭配也非常協調。而沙發背景牆主要以裝飾畫為主,旁邊是兩盞復古燈裝飾著,裝飾效果非常好。天花板的吸頂燈以方形為主,外框採用木質材料製成,非常適合新中式風格裝修。

8樓:易書科技

1、新中式裝修風格,並棄了一些陋習,在傢俱的擺設佈置上更顯靈活隨意性。這樣的改變,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2、在傢俱的選擇上,新中式傢俱的顏色相對比較深,顯出濃濃的書卷氣息,這點會讓許多做學問或者是對傳統文化有一定研究的人,深感興趣。

3、新中式風格對於古老的中式風格,它的功能性在不斷地演變進化。同時新中式風格在形式基礎上進行了改造,讓使用更加舒適。同時也讓傢俱的實用性更顯多樣化。

4、新中式風格沒有體現出中式風格略顯深沉的感覺,更加體現了一種同時具有古樸氣息和現代氣息的感覺。

9樓:惠州皇家裝飾設計

很多人在裝修時,都喜歡選擇新中式風格,那麼新中式裝修到底要怎樣搭配軟裝才好看呢,今天我們就來聊一聊這個話題,想要了解新中式,我們就必須對傳統中式風格有所瞭解。 傳統中式風格的傢俱,多采用宋朝和清朝的造型;在木作上,以複雜的雕欄花格、博古架為主;背景牆基本都是用來塑造意境,比如傳統的寫實書法字畫,巨集偉的山河圖等;燈飾部分,多選擇木質框架的羊皮燈;整體色調較深,比如傳統的紅漆,宣黃色;天花部分也是用寬木收邊,貼頂木線的形式。瞭解了以上幾點,您應該就知道什麼是傳統中式了。

那麼新中式和傳統中式有什麼區別呢?新中式其實就是傳統中式和現代風格的結合體,把傳統中式做減法設計,去除了木作上繁雜的雕刻,線條也變得更流暢,再將燈飾的材質換成了金屬支架、磨砂玻璃或玉石燈罩;背景牆也由寫實書法山河畫換成了抽象山水畫。 擺飾上還是以陶瓷器為主,但是造型和花色都更偏現代風格;傢俱也換成了木藝與布藝的結合體,造型則更偏向於簡潔的明代造型;軟裝配色主要採用中國四大傳統色:

靛藍、竹青、秋香黃和胭脂紅;主色調摒棄了傳統的紅漆色,改用黑木紋或薑黃木紋配白底的形式。以上這些,就是傳統中式與新中式的區別

什麼是新中式風格裝修效果圖

10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中式風格就是把中式元素以及軟裝配飾進去的一種設計,就是在裝修裡所有的材料都用中式的,

例如中式吊燈、仿古地磚、門窗花格、

中式畫、中式傢俱、中式配飾等這些的運用;

11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文化背景

任何bai風格的演繹都有一定du的文化背zhi景作支撐,以此來傳dao遞人們的生活版

追求。新中式風格就是以權中國傳統古典文化為背景,營造極富中國浪漫情調的生活空間,如紅木傢俱、青花瓷、宜興壺等,都體現了濃郁的東方美,這正是新中式風格與其它風格的不同之處。

2、空間層次

新中式風格講究空間的層次感以及跳躍感,尤其是在隔絕視線的地方,使用中式的屏風、木門、工藝隔斷等。通過這種新的分隔,單元式住宅展現了中式家居的層次美,再加上簡約的造型為基礎,增添了中式元素,使整體空間更加豐富,有格調,有氣質。

3、整體線條

新中式裝修講究線條的簡單流暢,精雕細琢。傳統文化中的象徵性元素,如中國結、山水字畫、花卉、瑞獸、「回」字紋、波浪紋等常在新中式傢俱上,造型簡潔流暢,雕刻圖案簡潔又複雜的巧妙融合,既透露著濃厚的自然氣息,又體現出巧奪天工的精細技藝。

12樓:一起裝修網裝修

1.中式風格復的家居設計制,是在室內佈置、線形、色調以及傢俱、陳設的造型等方面,吸取傳統裝飾"形"、"神"的特徵,以傳統文化內涵為設計元素,革除傳統傢俱的弊端,去掉多餘的雕刻,糅合現代西式家居的舒適,根據不同戶型的居室,採取不同的佈置。

2.中國傳統居室非常講究空間的層次感。這種傳統的審美觀念在中式風格中,又得到了全新的闡釋:

依據住宅使用人數的不同,做出分隔的功能性空間,採用"啞口"或簡約化的"博古架"來區分;在需要隔絕視線的地方,則使用中式的屏風或窗櫺。

13樓:胥希苑梓露

這種類似案例川豪裝飾做過很多的,他們有一個官方的中式裝修案例部落格,都是整合了近些年的中式裝修,很有參考意義,和你這個面積差不多的也有很多。

新中式風格房子怎麼裝修,新中式的裝修風格是怎樣的?

傳統的中式裝修。過於厚重,有些古板不夠年輕化,不太符合現代。都市的裝修。需求。因此現代新中式。裝修風格。應運而生。現代新中式裝修風格在延續傳統的基礎上,融合了現代的元素和設計手法,演繹出一種新的韻味。下面給從傢俱 牆飾 地飾 點綴飾品。四方面介紹一下如何選擇新中式風格的家庭軟裝。現代新中式裝修在傢俱...

新中式的裝修風格是什麼?新中式的裝修風格是怎樣的?

新中式的裝修風格是中式元素與現代材質的結合,繼承明清時期家居理念的精華,將其中的經典元素提煉並加以豐富,同時改變原有空間佈局中等級 尊卑等封建思想,給傳統家居文化注入了新的氣息。新中式裝修風格最大的特點就是在之前傳統中式古典的基礎上,多了一份現代風格的簡約,有一種細膩的文化氣息,同時還有一種現代的時...

家裝的裝修風格選擇新中式裝修風格有什麼優點

很多人都會根據自己的風格 品位來選擇適合自己家裝的裝修風格,其實裝修風格無所謂好壞,只是在不同的問題上有各自的優勢,各有千秋,並不能用簡單定義簡單粗暴的說好還是不好。今天就給大家解答一下家裝的裝修風格選擇新中式裝修風格有什麼優點?就可以從三個方面來解答,一是在它的設計元素上,二是在色彩的運用上,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