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裝修是新中式風格的,客廳用什麼燈好呢

2021-03-04 07:31:17 字數 3444 閱讀 1916

1樓:擄覉衛戲唯伐

家裡若是新中式風格的裝修,燈具與之搭配,客廳的燈具一般是根據樓層的高度及面積來進行選擇。銅木源不錯,款式會比較齊全,有很多種選擇。

2樓:環保快裝

這個太多了

不需要你自身去對比

你根據旁邊來的

3樓:櫞翼

家裡若是新中式風格的裝修,燈具的風格需選用新中式風格的燈具與之搭配,客廳的燈具一般是根據樓層的高度及面積來進行選擇

我家裝修是新中式風格的,客廳用什麼燈好呢?求推薦

4樓:明璞新中式燈具

家裡若是新中式風格的裝修,燈具的風格需選用新中式風格的燈具與之搭配,客廳的燈具一般是根據樓層的高度及面積來進行選擇。這樣對於燈具的尺寸會把握的較好些

我家裝修是新中式風格的,客廳用什麼燈好呢求推薦

5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中式風格裝修的客廳中的燈最大的特點就是要實用,而且還要簡單大方,這樣才能和整體相協調。在選擇燈具時不能像水晶燈那樣的層次繁雜,也不能像歐式燈具那樣的昂貴奢華。

現代簡約新中式風格的裝修,客廳用什麼吊燈好

6樓:du知道君

看簡約到什麼程度,有的亞克力的吸頂燈做工也非常精緻。水晶的效果主要在燈光的效果下。

有的水晶燈也比較次,在整體風格里也不好搭配吸頂燈和水晶燈的選擇相對來說根據家庭裝修的整體風格進行選擇。

個人認為水晶燈的效果有時更好一點

客廳是新中式裝修風格的,客廳燈買什麼牌子好?哪種款式?

7樓:緞蹣布騰莆鶯

我家用的就是銅木源的新中式燈,很好看的燈,做工很細緻,光的顏色很溫馨,放在客廳大氣上檔次。

8樓:聽_心在滴落

這個問題主要的還不得看你家整體設計

麼,你可以找人給你專門設計的。

至於什麼燈品牌好,怎麼說呢,你既然是要買品牌燈我覺得你就是追求品質的,但是我覺得燈這個東西都大差不差的,你可以去店裡專門看的,什麼歐普啊雷士啊都有的。最主要的還是你家整體是什麼樣,我們才能給你建議那種款式

客廳燈買什麼牌子好?我的客廳是新中式裝修風格的

9樓:弘頸在倨

‎先得看家‎裝風格‎是什麼風格‎的,‎然後根據自己‎的‎家裝風格‎來購買燈飾‎等‎裝飾品‎就可以了,‎可以看‎看西‎奧多·‎亞歷山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式風格裝修的客廳中的燈最大的特點就是要實用,而且還要簡單大方,這樣才能和整體相協調。在選擇燈具時不能像水晶燈那樣的層次繁雜,也不能像歐式燈具那樣的昂貴奢華。

新中式風格客廳燈具怎麼選擇?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11樓:百度使用者

1、中式燈具的特點是和諧,年現在的輕人追求時尚,老年人尋求古典。如果在三代同堂的家庭裡,燈飾產品怎樣才能兼顧大家的感受呢?唯有中式!

中式燈具對傳統的設計多了一些改變,融入現代化元素,讓線條體現的更加圓潤流暢。

2、中式燈具不是摒棄了中式風格,而是加深了對傳統文化的深刻理解,將傳統元素與現代設計手法巧妙融合。既體現中國傳統文化的神韻,又具備了現代感的新設計、新理念,以現代人的使用需求和審美需求來打造新的家居風格。

12樓:木槿小圓圓

「中式燈具吸頂燈在選購的時候,就需要按照空間的面積和層高來選擇。如果面積僅有十多個平方,而且居室形狀不規則,那麼最好選用客廳中式吸頂燈,如果客廳又高又大,選用客廳中式吊燈可按照主人的年齡、文化、愛好,對舒適與溫馨的看法和標準,以及對光照風格的要求而選擇。 如果是用來做區域性照明的,那就可以...」

13樓:撇槍指泳貨桶

新中式客廳裝修上,燈具需要考慮整體風格,烘托出新中式客廳的氣氛。在選擇的時候需要注意「燈光色調-效果-與客廳的匹配」,銅木源新中式風格的客廳體現出種古典的優雅與品質。

14樓:法律達人

需要按照空間的面積和層高來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的燈還是選擇吸頂式的燈,白鷺伊利節能是的,這樣的燈用起來是非常好的。一定要注意登的資料。

16樓:xin8_隨遇而安

選擇燈具的時候和你的裝修風格整體一致。

1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是否和自己家的裝修風格一致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選擇燈飾還是比較隨意的,關鍵看房主人喜歡哪些型別的東西。是簡單一些的燈飾,還是複雜些的燈飾。

新中式裝修用什麼樣的燈比較好

19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文化背景

任何風格的演繹都有一定的文化背景作支撐,以此來傳遞人們的生活追求。新中式風格就是以中國傳統古典文化為背景,營造極富中國浪漫情調的生活空間,如紅木傢俱、青花瓷、宜興壺等,都體現了濃郁的東方美,這正是新中式風格與其它風格的不同之處。

2、空間層次

新中式風格講究空間的層次感以及跳躍感,尤其是在隔絕視線的地方,使用中式的屏風、木門、工藝隔斷等。通過這種新的分隔,單元式住宅展現了中式家居的層次美,再加上簡約的造型為基礎,增添了中式元素,使整體空間更加豐富,有格調,有氣質。

3、整體線條

新中式裝修講究線條的簡單流暢,精雕細琢。傳統文化中的象徵性元素,如中國結、山水字畫、花卉、瑞獸、「回」字紋、波浪紋等常在新中式傢俱上,造型簡潔流暢,雕刻圖案簡潔又複雜的巧妙融合,既透露著濃厚的自然氣息,又體現出巧奪天工的精細技藝。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中式風格的燈具。中式風格燈具總體來說在這眼花繚亂的燈世界中脫穎而出,它不是因為是有著豔麗的色彩,也不是因為面積的巨大,而是因為它本身就有著一種獨特的白塑材質以及能夠變化多樣的風格造型。客廳中不同的光源的燈具使用的場所也會有所不同,但是它的適用性卻是非常的強。

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水晶燈都能夠營造出不同的效果。中式風格裝修的客廳中的燈最大的特點就是要實用,而且還要簡單大方,這樣才能和整體相協調。在選擇燈具時不能像水晶燈那樣的層次繁雜,也不能像歐式燈具那樣的昂貴奢華。

因為中式客廳中主要是要營造一種返璞歸真的意境,這樣不僅能夠吸引人的眼球還是居家生活中最耐用、典雅的客廳燈。

21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選燈的首要參考因素就是「風格協調」,因此,新中式裝修的燈具就應該用新中式的燈具(中式燈具分為古典中式燈具和新中式燈具,後者也稱現代中式燈具)。

只是,樓主還需要在不同的照明空間,配置不同的燈具。比如,高大的空間,可以用新中式吊燈,層高不高,或者空間不大的房間,用新中式吸頂燈。

玄關、走廊、床頭這種地方,用壁燈或者檯燈。

沙發或電視牆旁邊,可以配置新中式落地燈。

這是筆者的建議,希望對樓主有用。

新中式風格房子怎麼裝修,新中式的裝修風格是怎樣的?

傳統的中式裝修。過於厚重,有些古板不夠年輕化,不太符合現代。都市的裝修。需求。因此現代新中式。裝修風格。應運而生。現代新中式裝修風格在延續傳統的基礎上,融合了現代的元素和設計手法,演繹出一種新的韻味。下面給從傢俱 牆飾 地飾 點綴飾品。四方面介紹一下如何選擇新中式風格的家庭軟裝。現代新中式裝修在傢俱...

新中式的裝修風格是什麼?新中式的裝修風格是怎樣的?

新中式的裝修風格是中式元素與現代材質的結合,繼承明清時期家居理念的精華,將其中的經典元素提煉並加以豐富,同時改變原有空間佈局中等級 尊卑等封建思想,給傳統家居文化注入了新的氣息。新中式裝修風格最大的特點就是在之前傳統中式古典的基礎上,多了一份現代風格的簡約,有一種細膩的文化氣息,同時還有一種現代的時...

家裝的裝修風格選擇新中式裝修風格有什麼優點

很多人都會根據自己的風格 品位來選擇適合自己家裝的裝修風格,其實裝修風格無所謂好壞,只是在不同的問題上有各自的優勢,各有千秋,並不能用簡單定義簡單粗暴的說好還是不好。今天就給大家解答一下家裝的裝修風格選擇新中式裝修風格有什麼優點?就可以從三個方面來解答,一是在它的設計元素上,二是在色彩的運用上,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