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風格應該選擇什麼樣的門窗,新中式風格的裝修怎麼選門窗

2021-03-04 07:31:17 字數 855 閱讀 1261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由於木門屬於居室的立面功能性飾品,一般來說:木門同家居中的傢俱、牆面漆、窗套啞口的關聯比較大。同地板的關聯相對較小。

新中式風格的裝修怎麼選門窗

2樓:澳威門窗

家庭裝修中,對風格的選擇因人而異。最常見的六種風格為:現代、歐式、美式、新中式、田園、地中海。

其中,新中式因兼具現代感和中國傳統文化元素,越來越受到具備國學底蘊的中高階時尚人士的青睞。

相對於傳統的中式風格,新中式風格繼承了其中經典元素並加以簡化和豐富,在傢俱形態上更加簡潔清秀,在空間配色上也更為輕鬆自然。新中式風格要裝出清雅含蓄、端莊豐華的效果,細節不可馬虎,其中,門窗也是一個重點。

顏色:深原木色或黑色

新中式的裝修風格可以選用深木紋色的鋁合金門窗。澳威門窗精湛成熟的鋁合金型材表面處理工藝,可以達到天然的紋理和細膩的質感,實現和實木同等的裝飾效果,且具有更強的隔音隔熱效能。大氣厚重的黑色,也是比較適用的門窗色彩。

新中式講究橫平豎直,室內多采用對稱式的佈局方式,對稱均衡中顯出端正穩健的風格。鋁合金門窗,可以選擇用方管或格條工藝做成方格或其它中式的窗櫺圖案,具有文化韻味和獨特風格,體現中國傳統家居文化的獨特魅力。澳威門窗擁有龐大的工藝款式庫,可以提供豐富的個性化選擇。

通過中式元素來呈現靜謐的禪意空間,打造新中式風格的家居空間,除了可以以方格和線條來彼此呼應,還可以從家居的細節,比如崇尚自然情趣的花鳥魚蟲的圖案變化入手——

風格統一,營造空間層次感

格調高雅,造型簡樸優美,色彩濃重的新中式風格,非常講究空間的層次感。古色古香的吊頂和背景牆、中式的屏風或隔斷、簡約化的中式「博古架」等,和新中式門窗一起,共同展現出中式家居的層次之美。

中式風格瓷磚如何選擇,新中式風格選擇什麼樣的瓷磚更高大上?

1 瓷磚風格空間結合法,空間特別大,我們可以選擇一些花色較小的,規格較大的瓷磚,這樣看起來非常的高雅,使整個空間的氣質一下就上去了,儘管花色簡單,規格較大,但是整個氣質凸現出來。2 新中式瓷磚主要體現在瓷磚的圖案風格上,很多都是內牆磚演化出來的,這些瓷磚上有很多圖案,可能是源自於一些美術作品,但是需...

新中式風格用什麼地磚比較好,新中式風格選擇什麼樣的瓷磚更高大上?

一 地磚的種類 1 通體磚,通體磚正面反面材質色澤均一致,具有防滑耐磨的效果,常常用於走廊過道等地方。2 釉面磚,釉面磚按材質有陶製和瓷制,按光澤分為亞光和亮光,防汙效果很好,圖案豐富。3 拋光磚,拋光磚耐磨光滑,能做出仿石 仿木的裝飾效果,拋光磚是常用的地磚。4 玻化磚,玻化磚光滑透亮,吸水率 邊...

新中式適合什麼樣的門新中式風格木門選什麼樣的最好

新中式的出現,帶著一定程度的極簡風格 沒有多餘的冗雜感 更多給人的是清新脫俗與簡潔明瞭的感覺 從現代審美角度來說 新中式更加符合當代人的居家需求 讓您的家美出一種更深層次的格調 1 由於木門屬於居室的立面功能性飾品,一般來說 木門同家居中的傢俱 牆面漆 窗套啞口的關聯比較大。同地板的關聯相對較小。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