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離開這個世界?

2023-02-17 10:00:03 字數 557 閱讀 3351

1樓:自由的飛飛魚

其實我認為你還是應該有一個好的心態,只要是你的心態調整過來的話,肯定會讓自己有一個更好的時間觀。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不易,想離開這個時間的方法很多,但是看看身邊的人,事物,多享受這個世界美麗的一面,人生嘛,有坎坷正常,跨過去了,就不是坎坷,跨不過去的才是坎坷,世界很好,多看看她,你會發現離開,好像真的不值得。

3樓:情感解惑蘇老師

死亡是個未知的東西,充滿了不確定。你確定死亡不會是最壞的結果?也不灌努力奮鬥的雞湯給你了,既然忙著死,卻總是死不了,不如忙著生,什麼都不想,想那麼多幹嘛,錢可以買來一切,可以買來愛情,親情,友情,等等。

為什麼要糾結?我也沒見有那個一兩歲的小孩因為學不會語言,而想自殺的。就是他人太過苛責,在心裡忽略他們的看法吧,就當他們不存在,允許自己上升慢,允許自己差勁。

要好好的愛自己的哦。

4樓:行天下美景

要離開這個世界的辦法很多,但是要再活過來就難了,所以要珍惜生命,一切困難都會過去,調整心態,過好每一天。

我想離開這個世界

當一個人要輕生的時候,是他的大腦思維出現了嚴重的障礙 覺得眼前一片黑暗。如果此時冷靜一點,把心胸放大一點,目光放長一點,就會看到黑夜過去就是黎明,坎坷過去就是坦途,人生之路千萬條,何苦自己和自己過不去,拿自己最寶貴的生命來賭注,真實愚痴到了極點!活著都不能解脫,死後更不能解脫啊!用冷水沖沖頭,清醒清...

我想離開這個世界

你可不要這樣想,當初我和你一樣,和女朋友處了七年,她家也不同意,結果還是分開了,放棄了!傷心是必然,但重要的要正確的面對分離,放眼未來,呵呵,風雨過後總會見彩虹的!愛情100 的付出不一定能得到100 回報,何不放下!其實能在一起就夠了,不用在乎天長地久!選擇離開是最好的方法,你以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想離開這個世界

人死是不會復生的,好死不如賴活著,怎麼死都不會快樂的。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人生在世,煩惱無量。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 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