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男子江邊拍洪水被捲走,具體的事情經過是怎樣的

2022-04-09 23:20:57 字數 834 閱讀 6268

1樓:柚子茶

四川發生了一次罕見的洪水,這次洪水導致整個大橋、碼頭等多處被水淹沒。有一位男子正因為在江邊拍洪水,不慎被洪水捲走。

據目擊者透露,被江水捲走是一個將近30歲左右的男性,當時他正在江邊的草坪上用手機拍攝江邊漲洪水,不料洶湧的洪水就將他所處的位置沖垮,被洪水捲入了江中。

四川這次出現罕見的洪水,大家感覺到非常的好奇,城區以及沿江大橋、碼頭等處都有群眾圍觀,看洪水的場景。對於群眾們的這種做法,大家都感覺非常的危險,因為在發洪水的時候很多地方都容易坍塌,後果也是非常嚴重的。

自男子在江邊拍照,被洪水捲走事件之後,引起了大家的關注。為了村民們的安全,已經在當地的街道拉起了警戒線,將市民隔離在安全的區域,並安排工作人員在現場輪流值守。

其實,很多意外也是因為大家的好奇心而引發的,這次男子在江邊拍洪水被捲走的事件,也是因為他出於好奇,在拍**的過程當中不慎被洪水捲走。大家在拍照的時候,要注意確保自己所處的位置是否安全,不要因為自己的一時疏忽,而釀成悲劇的發生。

值得提醒大家的是,發洪水的時候江邊的水很容易**,大家儘量的不要到江邊活動,為了確保個人的安全,千萬不要在江邊圍觀涉水,以免發生意外。

2樓:白蘇

宜賓岷江東路一男子對洪水拍照的時候被捲走了,提醒廣大群眾,有些熱鬧還是不要湊的好,尤其是這樣的惡劣天氣,乖乖在家呆著比較安全。

3樓:花花就是我

具體的事情經過應該就是這位男子在洪水來臨的時候還不跑,反而在江邊拍攝,所以就被洪水捲走了

4樓:

8月18日下午2點40分左右,該男子在江邊綠化帶拍洪水**,他在的位置被洪水沖垮,人就被洪水沖走了。

一女子被一男子跟蹤,女子進了電梯男子也跟了進來,女子讓男子先按,男子按了2樓,女子就按了3樓,2樓

其實這道題好簡單啊,既然 不能在電梯裡動手,只要一直不出電梯,等待其他人援助就能獲救。他沒在電梯動手,說明電梯安全 不動就行了!在關上電梯的瞬間又連忙把電梯開啟,然後逃走。在電梯內使勁跳,可以使電梯抱死。直接打電梯裡面的緊急 按警鈴,讓保安停電梯 一女子被一男子跟蹤,女子進入電梯時,男子也跟了上來,...

一男子帶有夫之婦去擠奶叫什麼電影

苔絲?導演 羅曼 波蘭斯基 編劇 格拉德 布拉奇 羅曼 波蘭斯基主演 娜塔莎 金斯基 john collin tony church brigid erin bates jeanne biras 型別 劇情 愛情 製片國家 地區 法國 英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79 10 25 片長 190 ...

印尼一男子失蹤後被蟒蛇吞食是真的嗎

是真的。1 印尼一男子失蹤24小時被蟒蛇吞食 2 3月26日,印尼蘇拉威西島,一名akbar25歲男青年在自家地裡收割棕櫚油失蹤,24小時後,他被發現死在一條蟒蛇體內。3 這條網狀蟒蛇,長度為7米,被切開後果然發現了akbar的屍體。網狀蟒蛇是世界上最長的爬行動物之一,在吞噬獵物之前,通常會先將其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