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美國一男子為讓妻子睡覺,在過道上站6小時,他的行為值得點贊嗎

2022-05-16 11:35:20 字數 1279 閱讀 7927

1樓:

飛機上美國一男子為讓妻子睡覺,在過道上站6小時,他的行為值得點贊嗎?

有很多人都覺得愛是付出,而其實在相愛的兩個人當中,如果能為對方做一些什麼事情,確實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情。另外一個人,如果能得到他愛人為他的付出,也會感覺到特別的甜蜜,用中國的一句話叫做「周瑜打黃蓋」。在最近的9月6日,英國《太陽報》裡有這樣一篇報道,讓很多人都對這個愛的理念產生了質疑。

報道的這篇新聞中,男主人公在飛機上的過道里整整站了長達6個小時,他之所以沒有做到座位上,只是為了能夠讓自己的妻子熟睡,為了不叫醒妻子的美夢,他選擇站到旁邊等待。在這篇新聞報道之後,很多人都質疑這張**不是實情,也許他只站了一小會兒,而新聞中把事實誇張了。

還有人猜測這兩個夫妻是剛吵完架,不想彼此間說話還有人說這根本就是一張幾秒鐘的**被誇大了

面對著各種議論,各佔一詞都很有道理,其實新聞界也是有規定的,不具實情的新聞是不可以報道的,所以他們報出了這篇報道應該是實情。而這個男子這麼做的原因不管是他的妻子身體有疾病不方便坐起來,還是他疼惜自己的妻子不願意叫醒她,都證明了他對妻子的愛。他雖然站了6個小時,但是他能為自己愛的人做出這些貢獻,心裡是幸福的。

而他的妻子或許睡著了,不知道,丈夫站在旁邊,所以沒能起來,並不代表是自私的,也或許是她自己身體有病,只能這樣,不過不管什麼原因,旁人都無權指責人家。

2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他的行為確實是好男人的形象,但是飛機上最好是不要站著。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行為當然值得點讚了。這就是真正的愛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非常不值得點贊,因為很容易出現危險。

5樓:百葉度專

對於這樣的行為,感覺特別的不錯,說明兩個人的感情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確實也是值得點讚的,不過也太為難他了。

7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我覺得還是值得點讚的,這樣的男的真好。

8樓:諾基亞小蘋果

值得點贊,說明她是一位好男人好丈夫。

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還是非常佩服這樣的人。

一女子被一男子跟蹤,女子進了電梯男子也跟了進來,女子讓男子先按,男子按了2樓,女子就按了3樓,2樓

其實這道題好簡單啊,既然 不能在電梯裡動手,只要一直不出電梯,等待其他人援助就能獲救。他沒在電梯動手,說明電梯安全 不動就行了!在關上電梯的瞬間又連忙把電梯開啟,然後逃走。在電梯內使勁跳,可以使電梯抱死。直接打電梯裡面的緊急 按警鈴,讓保安停電梯 一女子被一男子跟蹤,女子進入電梯時,男子也跟了上來,...

一男子帶有夫之婦去擠奶叫什麼電影

苔絲?導演 羅曼 波蘭斯基 編劇 格拉德 布拉奇 羅曼 波蘭斯基主演 娜塔莎 金斯基 john collin tony church brigid erin bates jeanne biras 型別 劇情 愛情 製片國家 地區 法國 英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79 10 25 片長 190 ...

印尼一男子失蹤後被蟒蛇吞食是真的嗎

是真的。1 印尼一男子失蹤24小時被蟒蛇吞食 2 3月26日,印尼蘇拉威西島,一名akbar25歲男青年在自家地裡收割棕櫚油失蹤,24小時後,他被發現死在一條蟒蛇體內。3 這條網狀蟒蛇,長度為7米,被切開後果然發現了akbar的屍體。網狀蟒蛇是世界上最長的爬行動物之一,在吞噬獵物之前,通常會先將其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