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一男子駕車反覆碾壓女友致死,其行為有多惡劣?

2023-06-18 16:00:05 字數 876 閱讀 5019

1樓:baker夏

這分明就是故意殺人,主觀意識太明顯了,目的就是要致對方於死地。對社會影響面太大了,手段極其殘忍,毫無人性可言。

2樓:蓉淼經驗之窗

我覺得這個行為真不像是人可以做出來的,他這已經是屬於故意殺人了,這種想法真的特別可怕。

駕車碾壓女友男子已被抓獲,唐山**通報!當時的情況是怎樣的?

3樓:荒王爺

8月2日11時 53分,唐山市公安局古冶分局指揮中心接報警,在轄區某游泳館門前,一男子駕車將一女子撞傷倒地。我局立即出警到達現場處置。

經初步調查:犯罪嫌疑人張某某因矛盾將女友王某某駕車撞倒碾壓後逃離現場,王某某送醫後經搶救無效死亡。就是當時的情況。

4樓:大事發生的

當時的情況是非常危急的,畢竟這件事情造成的影響是非常嚴重的,而且這名男子在碾壓自己的女朋友的時候還進行了反覆碾壓,現如今情況已經把這名男子進行了逮捕,後續的調查結果也將會進一步的。

5樓:職場導師王玲

當時是由於男女雙方因為小事吵架,所以說男方用車子碾壓女友,他構成了故意傷害罪。

唐山男子駕車反覆碾壓女友,被碾壓女子已身亡,他的作案動機是什麼?

6樓:幸福小豬豬

兩個人發生了爭吵,心裡邊覺得特別生氣,所以就想要致人於死亡,讓這個人從自己的眼前從此消失。

7樓:大事發生的

我認為男子的作案動機就是因為感情糾紛,雙方之間發生了非常嚴重的感情糾紛,才會導致這種情況的發生,現如今相關部門以及針對這種情況了調查,將會嚴厲打擊這種違法犯罪的行為,加強這方面的防控力度。

河南一男子不滿退婚殺害前女友,女孩還敢戀愛嗎

河南男子因不滿退婚,當街殺死前女友,女孩子還敢戀愛嗎?你這是典型的見到別人走路摔倒了,你自己就不敢走路了,說輕一點是 杞人憂天 說重一點是 心靈脆弱 應該及時修正這種錯誤觀念,如果都像你這種想法的話,這個世界可能早就變樣了。事情發生在8月30日,這時候,賈某已經跟刑某解除男女朋友關係有一段時間了。這...

一女子被一男子跟蹤,女子進了電梯男子也跟了進來,女子讓男子先按,男子按了2樓,女子就按了3樓,2樓

其實這道題好簡單啊,既然 不能在電梯裡動手,只要一直不出電梯,等待其他人援助就能獲救。他沒在電梯動手,說明電梯安全 不動就行了!在關上電梯的瞬間又連忙把電梯開啟,然後逃走。在電梯內使勁跳,可以使電梯抱死。直接打電梯裡面的緊急 按警鈴,讓保安停電梯 一女子被一男子跟蹤,女子進入電梯時,男子也跟了上來,...

一男子帶有夫之婦去擠奶叫什麼電影

苔絲?導演 羅曼 波蘭斯基 編劇 格拉德 布拉奇 羅曼 波蘭斯基主演 娜塔莎 金斯基 john collin tony church brigid erin bates jeanne biras 型別 劇情 愛情 製片國家 地區 法國 英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79 10 25 片長 1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