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長春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3-06-18 15:50:09 字數 1931 閱讀 3816

1樓:abc生活攻略

推薦以下。1.常穎世紀城常穎世紀城建於2023年,位於長春市鏡月區。

是集科技、探險、演藝、觀光為一體的綜合性旅遊區,國家5a級景區,全國十大影視基地之一。主要景點:華夏騰飛、太空迷城、精靈王國等冗餘景觀。

佔地100萬。..

2.偽滿皇宮博物院,位於長春市光復路5號。偽滿皇宮包括雞西樓、秦敏樓、同德殿等。

收藏了大量的藝術精品,如滿洲里故宮文物、近代日本文物、近代東北文物、民間文物、近代代表性書畫、雕塑、非遺作品等。滿洲皇帝。

3.長春世界雕塑公園長春世界雕塑公園位於長春市人民大街南側。它是一座融合當代雕塑藝術、展示世界雕塑藝術流派的主題公園,是一座集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於一體的現代城市雕塑公園。

5a級國家風景名勝區,國家重點公園之一。長春世界雕塑公園。

4.淨月潭國家森林公園淨月潭風景區位於吉林省長春市東南部的長春鏡月經濟開發區,輕軌3號線可直達。5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森林公園、全國文明景區示範點、全國水利風景區、全民健身戶外活動基地。

長春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樓:再見理想小鋪

去慢山裡,整體園區以森林、平原、靜水湖等多樣的自然肌理為環境基礎,將有機生態餐廳、禾田別墅、梵山林間樹屋、歸心民宿酒店、國際馬術體驗、靜水湖皮划艇、休閒觀光農場、自然科學教育課堂和家庭創意牧場等深度融合,打造以「食、住、行、遊、購、娛」為一體的「體驗式鄉村文化旅遊」。五一親子活動——五一嗨翻天為親子家庭打造一次娛樂盛宴!免門票噢!~~

3樓:車芬邴巨集放

長春好玩的地方有:長春淨月潭,長春世界雕塑公園,長影世紀城。

有學生證可半價),偽滿洲國皇宮陳列館,南湖公園,長春牡丹園,動植物公園(早上六點半前和晚上六點後免費,週末有動物表演),請速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淨月滑雪 南湖溜冰 依呀依k歌 明天南湖就有冰雪樂園了 應該很好玩 不能不去。

5樓:爾璐冷英彥

長春可以玩的景點還是蠻多的,比如長影世紀城、長春世界風景園、舊八大部、淨月潭、南湖公園都還不錯啊。個人首推長影世紀城,畢竟是長春最有名的景點了,裡面最特色的就是特效立體電影,很值得一看。

6樓:影迷狂人

長影舊址博物館,就是長春電影製片廠的,長春北湖國家師地公園,長春萬壽寺。

7樓:獼桃淘淘淘

偽滿皇宮推薦理由:末代皇帝溥儀充當偽滿洲國傀儡皇帝時住的宮廷遺址2、淨月潭國家森林公園推薦理由:因形似彎月而得名,被譽為臺灣日月潭的姊妹潭3、長春眾泰海洋世界推薦理由雖沒有大連,哈爾濱的規模,但在我們吉林省也夠用了也是唯一的一家海洋館,情侶,親子不錯的選擇4、長影世紀城推薦理由:

特效與電影結合的主題樂園,適合親子游玩5、南湖公園推薦理由:市內最大的公園,6、長春世界雕塑公園推薦理由:公園以其作品數量之多,藝術風格之廣,堪稱世界一流7、動植物園推薦理由不同季節會有不同動物可以親子去8、北湖溼地公園推薦理由北湖是**專案很大,空氣不錯,已成型建設也夠玩一天了,還沒有建完,沒有七彩滑道,黑天鵝,白天鵝,矮馬園,過山車還在建設中,適合大人孩子去,最後就是到重慶路、桂林路吃些小吃不錯

長春去哪裡好玩,長春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長春好玩必去的景點有 長春淨月潭國家森林公園 偽滿皇宮博物院 長春世界雕塑公園 長春關東文化園 長春動植物公園。1 長春淨月潭國家森林公園 風景區始建於1934年,1988年被 批准為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1989年被林業部批准為國家森林公園,2011年升級為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位於長春市東南部...

長春技校女生學的都有什麼34歲,長春技校有什麼工作適合女生?我是剛剛初中畢業的女生?

目前來講比較推薦學習汽車美容,現在私家車越來越多,很有前景,待遇也很不錯,可以來我們學校看看。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隨著網際網...

長春始發的火車有那些,長春始發站的火車都有哪些

1 k554 k551 次空調快速 哈爾濱東 溫州 票價 長春 18 04 杭州東 01 34 2489 31小時30分 1 k518 k515 次空調快速 長春 上海 票價 長春 12 53 上海 18 05 2314 29小時12分 2 k58 k55 次空調快速 哈爾濱 上海 票價 長春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