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技校女生學的都有什麼34歲,長春技校有什麼工作適合女生?我是剛剛初中畢業的女生?

2021-03-04 02:07:41 字數 779 閱讀 9152

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目前來講比較推薦學習汽車美容,現在私家車越來越多,很有前景,待遇也很不錯,可以來我們學校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

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bai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

du業人才也越來越稀zhi缺,dao

就業崗位逐年增專多,人才供不

應求。因此從屬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長春技校有什麼工作適合女生?我是剛剛初中畢業的女生?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處物件的 混畢業證的場所

建議找個地方當學徒 幾年後自己幹

比如學化妝和美容 我可以幫到你

5樓:小鉄道

勸你,不要去技校了.現在的技校,基本都是大**.傷不起阿.另外.會計還算好點.

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對女孩子的話,選一個未來發展穩定的行業,就業前景好的專業。會計專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對於初中畢業,我們也有相應的學歷專業,畢業推薦就業~

技校都有什麼專業適合女生,技校都有哪些專業適合女生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女生嘛建議學習it 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相對應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升,畢竟各行各業以及人們的生活學...

技校都有什麼專業適合女生?

提供參考 可以根據自己的條件選擇讀技校,去學習技術,學一門特長。建議您諮詢想要去的技校 接待處,或者致電辦公室 再將自己了解的 各個 技校所學技能參考對比,綜合比較一下,主要看您喜歡什麼,想學習什麼技能,以後想從事何種職業,然後。再結閤家庭條件做出自己的決定。這裡提供參考意見,提供參考建議,首先,考...

技校都有什麼專業男生學什麼好

俗話說 民以食為天 不管你是中國人還是外國人,一日三餐總不可少,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和生活質量的提高,現代人吃飯已不是僅僅為充飢,而是一種實實在在藝術和享受,於是三餐製作成了人們的負擔,飯菜質量成了人們的苦惱,人們既要滿足三餐之慾,又沒這個時間去親手製作,於是餐飲行業將隨著社會的發展也越來越火。學廚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