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我的范特西籃球怎么發展,幫我看看我的范特西籃球怎麼發展

2023-02-04 20:00:06 字數 845 閱讀 7624

1樓:

菜恩-安德森的噸位就不太適合打中鋒,而且他的打法更偏向於外線投籃,中鋒打三分戰術不是不可以,但大多數時候不太實用,像太陽另類的打法不是很有前途,納什+-瓦斯奎斯的組合其實是雙控衛,但是納什需要的是一個防守好點的射手型球員,不會和他搶球權的,納什是有球才能發揮的型別,尤納斯-傑雷布科的能力也差了點,替補倒是不錯,但是缺少控衛替補是不行的,德安德烈-裡金斯的潛力感覺也差了點,還差200多個字可以找個底薪喬丹克勞福德。

個人建議:安託萬-賈米森換個拜納姆或者考辛斯,瓦斯奎斯換個克雷扎尤納斯-傑雷布科+德安德烈-萊金斯=帕森斯+夏農布朗主力:c拜納姆 pf菜恩-安德森 sf帕森斯 sg夏農布朗 pg納什替補:

c斯賓瑟-霍伊斯 pf雷吉-埃文斯 sf/sg丹尼-格林 sg/sf克雷扎 pg/sg喬丹克勞福德

戰術:內外結合(高位擋拆+內線策應)

2樓:

今年安德森應該也就到s-了 ,來年如果交易掉魔獸,安德森可能會變成核心,能力值可能會暴漲,576的工資絕對是超底薪了,基本永遠也降不到576了,超值!安託萬-賈米森一般是a+-s範圍內浮動,912算正常,加之其年齡較大,來年能力會低,薪金就不合適了!納什雖然老,助攻能力貌似兩年內不會降太多,所以他的攻擊力不會降太多,888的薪金算正常,浮動不會太大,沒有值不值的!

雷吉埃文斯出場機會較少,但是是有超強籃板能力的,如果快船的馬丁和格里芬有人受傷,他會爆發,能力會暴漲!其他的邊緣角色球員,爆發的可能不大,而且看上去薪金已經超出其正常能力,建議清理換些有潛力的暫時處在低谷的!如果我玩的話,你這些薪金裡,只有安德森超值。

3樓:世博機器礦山裝置

納什的工資這麼少哪個賈米森那麼高不合理,

范特西的籃球經理波什諾維斯基門羅

波什屬於功守平衡的,而司機是得分機器 防守比較差,門羅如果工資底的話適合用來打替補,這幾個人當中還是司機好用,得分超牛的,用司機的話就必須配一個防守高的c了 個人認為司機在得分和籃板方面都有優勢,我自己也是用司機,感覺很好用,關鍵人物。門羅打替補比較好,波什不夠穩定,而司機很穩!馬丁和阿倫都是射手,...

范特西13級以後怎么玩13 18房間內都是大蝦啊打不過人家

人員配置有點低,等級低的時候替補弄幾個d 就行了,sf pg位置最好弄點強的。我也是13級,沒開帽,現在配置c洛佩斯 pf阿爾德里奇 sf傑夫格林 sg埃文斯pg科裡,替補pf艾德 戴維斯,sg pg喬丹 克勞福德,sf pf肖恩 威廉姆斯,c pf埃克迪奧古。替補都是d 不過今天戴維斯跑到c 去了...

看看我的配置怎么樣給點建議,看看我的配置怎麼樣 給點建議

這配置不錯了,幹啥都夠了!你這個配置還好啦,就是機箱電源有點垃圾。amd本來就是高能耗的,你的機箱加電源一共才240 電源應該是一般的,估計300w的,換個好點的吧,不差那一點了,華碩m2n 68 am 430 這個屬於去年的產品了 換成 昂達 770n 差不過 但是價效比比這個好多了 另外 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