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們看看我的怎么樣?有什么要注意的

2023-01-31 15:10:09 字數 1762 閱讀 5772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命: 公元2023年4月27日0時10分出生

一九七四年 四月 六日 子時

殺 比 日 財

八字: 甲 戊 戊 壬

寅 辰 戌 子

性格:戊日生的人很守信義,重視節操,具有偉人的風格。然而其反面則因是暴露在人前的陽性土,雖然粉飾外觀,但內在卻粗野暴躁,欠缺思慮。

戊戌日生的人很少暴起**,運勢平穩,但在金錢方面卻有很顯著的特徵,那就是不論奢侈或小氣,都是極端中的極端,這種偏激的態度須多留意。

戀愛:戊日生的女性就象大地之母般,很厭惡輕率的戀情,由於非常愛面子,因而對愛情問題所糾纏而來的謠言都很警戒,惟恐它們擴大。

即使在周圍的交際也不會明白地表現自己的感情,很希望和人成雙成對,由於不擅長主動製造和異性來往的機會,大都是以相親的方式結婚,戊的男性和女性對此都有相同的傾向。

戊的女性因好面子,如果不能確認男性的愛情,是決不會共譜戀曲的。她們雖然一派悠閒,不會引起騷動,但是戀情卻非常順利,令人不可思議,如果自己的愛情表現太過於曖昧,對方將很難明白,戊的人應該偶而開口說出愛的感受,增進彼此感情。

職業:戊的人天生就有安全、信用、信賴的優點,所以不論在任何行業,大都身居要位,穩固基礎,承受工作重壓力就是這種人的職業性向。進入信用第一的銀行、保險、**業也是戊的特徵,由於戊的人對金錢不會起野性,再加上細心的理財能力,所以錢可以放心的託付給他,他決不會亂運用金錢去從事利滾利等危險的行當。

因此,戊的人理所當然的在公司中擔任經理或資金運用的相關職務,特別是其穩重的特性,往往能成功的長期經營事業,有許多戊的人成了政治家、事業家等大人物。戊屬土性,因此與土有關的事業都適合,如農林業、土木建築業、石材等。

若與土木有關的事業最好儘可能的大規模從事,越大就會越發。

土又有藏之意,所以倉庫業也很合適。壬年生的人特別適合掌管金融財政,多半擔任企業中的經理重任。

財運:土有通藏的意味,所以戊日生的人在財產上大都有相當的貯蓄,此外土又指不動產,因此頗受財運之惠。這型人多半繼承大片的土地,有長期安定的利息,不需四處奔忙操勞,自然會有十分豐裕的增值。

因此,他們大都出身富裕然而事實上卻多屬不會活用財產的人。

由於受置不管就會增值的不動產之惠,所以戊的人也很少去考慮如何賺更多的錢,人們常說「富不過三代」,還是不要坐享其成較好。

甲年生的人有努力守財的必要。

健康:戊日生的人看似心寬體胖,與疾病無緣的模樣,事實上他的大腹中積存了疾病的種子。戊五行屬中,戊要注意腹部的緣故。

因此,首要留意的是胃腸病、胃癌等病。此外,也有膝下疾病或狐臭的暗示。

甲年生的人應該有「自己是疾病的溫床」的想法,多多節制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誰說自己是大師的我強烈鄙視, 這年頭一定要相信科學不服氣的大師可以詛咒我,留下你的qq,看看你的法術厲害,還是我的技術高

樓住也想點有用的吧,這種事情純熟是原人的做法....

中國有生辰八字,國外有耶穌 佛祖? 還有其他什麼的 幾個神之間沒一點聯絡,為什麼呢,應為兩地的人沒聯絡...

相信科學!

3樓:我的角度觀察世界

別迷信了,迷信害死人啊!

世界根本沒有神的

外國人就不講究生辰八字和屬相的,他們也照樣或的好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上廁所時要帶紙

看看我的配置怎么樣給點建議,看看我的配置怎麼樣 給點建議

這配置不錯了,幹啥都夠了!你這個配置還好啦,就是機箱電源有點垃圾。amd本來就是高能耗的,你的機箱加電源一共才240 電源應該是一般的,估計300w的,換個好點的吧,不差那一點了,華碩m2n 68 am 430 這個屬於去年的產品了 換成 昂達 770n 差不過 但是價效比比這個好多了 另外 215...

請大師們幫我看看我電腦的配置

你的顯示卡要換掉呀 老的掉牙了先在遊戲都在更新 換個gts 240 至少了 配置太低了,要是升級的話就從新配吧,先讓你看下我以前的配置奔騰e2200 主機板華碩p5b 記憶體 ddr2 2g 顯示卡8600我也是想玩有戲就配了一臺你看下配置 電腦型號 x64 相容 臺式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看看,我的電腦配置怎么樣,是否平衡

你的cpu是不是amd 9650四核的哦。hd9650嚇我一跳,我以為ati又出新品了,還跳躍這麼多層級 回答你的問題 1,顯示器推薦同樣是3星的943nw 940,19的2,我非常強烈的建議你用4850搭配你的電腦,組成3a3,考慮以後升級情況,我建議你上到400w4,主機板不錯,一線大廠 5,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