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戒毒好不好,怎麼樣強制戒毒

2023-01-31 15:10:08 字數 2699 閱讀 2152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這位叔叔就別騙分了吧,真是行外人啊。

強制戒毒所其實是很不好的,裡面人群混雜,什麼樣的人都有,進去前什麼都不懂,出來後什麼都懂了。因為在裡面一大群毒友還能討論什麼呢?還有……要是給你註冊了,你以後在外面只要用到身份證,比如你開個房,和老婆xxoo,突然之間衝進來幾個人按住你尿檢。

哈哈從強戒所出來第一件事就是拿貨的人一抓一大把的,心癮完全是由環境勾起來的,你關多久它都是還在的。真想戒毒,別想著跑醫院,所有的藥物和手術都是為了讓患者身體輕鬆一點或者吸不成毒,跟心癮沒的一點東西。真正想戒掉,還是要靠你自己,生活環境、家庭、心態,缺一不可。

真正做的戒毒,不是要你去逃避,而是面對這個東西的情況下你有能力拒絕。這才叫戒毒,要不然都只是暫時性的!

2樓:纖絲鳥服飾

您好,目前常見的戒毒方法有:自然戒斷法(幹戒法)、藥物戒斷法、非藥物戒斷法。

這些戒毒方法,只是幫助戒斷身癮,也就是度過身體脫癮戒斷。戒斷身癮其實很容易實現,任何一家戒毒醫院都可以。其實戒毒最重要的一個步驟,是戒斷心癮。

心癮難戒是世界性難題,想要戒除心癮,不僅需要專業心理醫生的輔導,還要戒毒者以及家人的配合。

3樓:纖絲鳥服飾

戒毒,其實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因為毒品上癮,分為心癮和體癮。所有戒毒會有兩個階段:戒心癮和戒體癮,體癮一般會好戒一點,在家配合藥物幾天就可戒除,但相比之下,心癮就比較難戒。

4樓:麥兜叔叔

就應該算好吧,但就算是成功戒掉,但二次吸毒的可能性還是會有的,望採納。

5樓:

喝中藥就能戒毒啊 強制什麼意思 你自己喜歡吃毒品 不想戒?

那你願不願意去合法的地方 乾脆你自己去那些緬甸 荷蘭合法吸的地方 過日子 別在家裡害你家人難受 不快活

怎麼樣強制戒毒

我老公去強制戒毒所,我們沒錢,我怎麼樣才能把他弄出來

6樓:淮安浙江人

1、第四十七條強制隔離戒毒的期限為二年。

執行強制隔離戒毒一年後,經診斷評估,對於戒毒情況良好的戒毒人員,強制隔離戒毒場所可以提出提前解除強制隔離戒毒的意見,報強制隔離戒毒的決定機關批准。

強制隔離戒毒期滿前,經診斷評估,對於需要延長戒毒期限的戒毒人員,由強制隔離戒毒場所提出延長戒毒期限的意見,報強制隔離戒毒的決定機關批准。強制隔離戒毒的期限最長可以延長一年。

2、第四十八條對於被解除強制隔離戒毒的人員,強制隔離戒毒的決定機關可以責令其接受不超過三年的社群**。

社群**參照本法關於社群戒毒的規定實施。

3、第三十八條吸毒成癮人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縣級以上人民**公安機關作出強制隔離戒毒的決定:

(一)拒絕接受社群戒毒的;

(二)在社群戒毒期間吸食、注射毒品的;

(三)嚴重違反社群戒毒協議的;

(四)經社群戒毒、強制隔離戒毒後再次吸食、注射毒品的。

對於吸毒成癮嚴重,通過社群戒毒難以戒除毒癮的人員,公安機關可以直接作出強制隔離戒毒的決定。

吸毒成癮人員自願接受強制隔離戒毒的,經公安機關同意,可以進入強制隔離戒毒場所戒毒。

7樓:魚魚魚吞吞吐吐

第一吸毒並不是好事,對家庭對社會

危害很大。第二戒毒

對整個家庭整個社會都是好事。版第三強制權戒毒所是公安機關依法通過行政強制措施,對吸食、注射毒品成癮人員在一定時期內,進行生理脫毒、心理矯治、適度勞動、身體**和法律、道德教育的場所。所以不必擔心他的處境。

8樓:匿名使用者

等戒了毒癮自然就能出來,你有錢也別幹傻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垃圾你弄他出來幹什麼?繼續吸毒嗎?想男人熬不住了,我們幫你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弄出來,戒不了毒,就算出來了,過不了多久又會被人舉報抓進去

11樓:l☆彬

戒了以後自然就可以出來了,沒戒就出來那是要繼續吸毒的,還不如不出來

12樓:做自己

做錯了事就應該接受懲罰。

13樓:藍色愛情海

莫不成你也想吸!癮君子切記無須留情馬上撤喲啦啦

14樓:自由的

在送點給他,不用出來的

15樓:名字戰

……送去戒毒!難道不是好事麼?

16樓:賭神

弄他出來是為了什麼?錢、性?

戒毒所裡的生活是怎麼樣的?

17樓:祕玲辜含玉

毒癮發作的時候,你就只能叫,喊啊的,撞牆,反正就是不給你吸毒,生理上痛苦很強烈,但更強烈的痛苦是心理上的

強制戒毒所裡面是怎麼樣的?

18樓:伊婷婷

強戒場所,一般就是採取強制性措施關押,進行生產勞動,康體訓練,和法律、心理等方面的知識學習,談不上什麼真正戒,結識du友,沾染惡習陋習,學會失敗,甚至導致性格人格進一步發生適應性改變,今後更難戒了,比較好的方法還是自己戒,先身體脫毒,後離開當地圈子環境調整心癮,戒後家人關注督促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請問強制性戒毒是怎麼收費的,請問公司強制性員工加班,否則罰款合法嗎?

您好,戒毒所是要收取費用的,應該繳納的,具體如下 中華人民共和國禁毒法 第三十六條 吸毒人員可以自行到具有戒毒 資質的醫療機構接受戒毒 設定戒毒醫療機構或者醫療機構從事戒毒 業務的,應當符合 衛生行政部門規定的條件,報所在地的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民 衛生行政部門批准,並報同級公安機關備案。戒毒 應當...

怎麼查尋是否被強制戒毒,怎樣查詢一個人強制戒毒被關哪裡了

上公安局查詢啊,如果是自己親屬是有探視權的。去司法機關查詢,法院或者公安局都應該能查詢到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還請稍等一下哦,我這邊幫您查詢一下,會盡快給您答覆,還麻煩您多等我一下。你可以前往當地禁毒辦 派出所 公安局,記得帶上你的身份證,要求查自己的吸毒檔案。大多都是戒毒幾年後,就是停...

車子強制險到期了不去買會怎麼樣,車子強制險到期了不去買會怎麼樣?

機動車強制險是強制繳納的,個人不繳納是無法上路的 不過不上路是沒有明確說明強制交的 下面是機動車管理條例第九十八條明確規定,你參考一下 車子強制險到期了不去買會怎麼樣?20 不及時續保,危害非常大 1 如果發生交通意外事故後,車主需要自己支付汽車交強險的理賠金額 2 交強險過期,車輛年檢稽核不受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