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電話線寬頻速度時好時壞(檢視最大啟用速率下行也是如此)達人進

2023-01-31 15:10:07 字數 1679 閱讀 9747

1樓:五萬年後

我來說說,我以前也是修這個的.看了這麼長,到最後面你所說的打**有沙沙聲,這就說明線路肯定有問題,安危也不排除你**是不是壞掉哈哈.**一旦有雜音,網速就會受到很大的影響,變慢或是經常掉線.

既然你懷疑分離器壞了,那你可以去買一個換一下就知道了,如果換了**不會沙沙那就說明分離器壞了,如果還是有沙沙聲那就不是分離器問題.

想要確定是不是暗線壞也很簡單啊,就在暗線接入口先用**機試下看會不會沙沙響,不會的話就說明是暗線壞,如果還是會那就說明不是暗線問題.

不是暗線問題你就可以再打**叫那人過來修理.

但是既然你說他從屋外直接弄了條連上貓,我不知道他是從線盒拉出來的,還是從你家暗線處再分出來的.如果他是從線盒直接拉了條到貓上面還是有問題.那就有三個方面問題:

1:還是電信商的問題,就是從電信的機房一直到你貓這段有問題,可以叫維修人員換機房的寬頻埠\交接箱的主幹\線盒的配線.這是寬頻到你家的路程"機房埠-交接箱的主幹-線盒-皮線-到你家".

不行就叫他都換下試下.

2:貓有問題,叫電信的換一個試下

3:電腦網絡卡.這個應該機率較小吧

問下:他直接從外面拉進來的時候你有沒有試過**還有沒有沙沙聲,如果還是有那豪無疑問是線路的問題

只要**沒有沙沙聲,我相信寬頻就會正常.

希望以上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t透心涼

你家是暗線,並且如果**裡有沙沙的聲音,這樣的情況一般是兩種情況造成:

1、分離器壞了。

2、你家的暗線壞了!

如果是分離器壞了,那好辦,換一個就行。如果是暗線壞了,就比較麻煩了!而且,暗線並不是你講的那樣,永遠不壞。

本人曾經處理過一起暗線損壞,導致adsl掉線的問題,簡單講一下情況:在裝修時,因為工人不慎,將一枚小釘子釘破了線皮,剛剛完成裝修那幾年沒有出現問題,但是隨著使用時間延長,**線外皮逐漸老化,裝修層內的牆壁出現潮溼,潮氣無法散發,不僅加速氧化了**線,並且導致銅線的氧化與牆壁**。

最後建議還是使用後拉的外線,如果使用一段時間不再出現問題,那你只好檢查你家的暗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無語了,上行384還正常呢.下行是肯定不達標的.

可以看看這裡

關鍵是你家裡接了**分機沒有,分機接了分離器沒有,貓有沒問題..如果上下行都不達標的話,肯定線路有問題的.

4樓:

1、分離器故障,電信應該包換。

2、如果你一打**就好,這裡需要確認是只打10000才好,還是打任何**都好?如果任何**都好的話,那麼是你的某個接頭氧化了,**接通時會產生較大的電流將氧化膜擊穿,網速就回去了。

5樓:風哥說事

你還是把暗線放棄,想法再拉根線吧,拉的美觀一些就是了,這樣你能少生點氣,暗線受干擾或是其影響也是可能的。反正達到理論速度的時候可能不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沙沙聲。最簡單的辦法。把分離器拿走,直接接**機上面。

如果沒有沙沙聲,你再把線接回adsl或者路由上面,試下網路,一般是分離器的問題,因為線路一般是整個壞,不可能壞一半,時好時壞,還有啊,你要自己跟維修的去下面分線盒**看看,有的時候是他們出局端不好,比如生鏽什麼的,情況很多的

關於光纖寬頻和電話線的問題

無聊的話題,一點技術性都沒有,共享是在大家都認可的情況下分配的,可是人家給你的頻寬做純臘是人家上一級所認可的,下面你們怎麼分配是你們的事,那就涉純滑及到防褲握火牆和路由了。有意義嗎?不管是哪一種,都是共享2m的頻寬,不管哪台電腦下搏悄載東西,其他的電腦都會卡。最簡單的道理,如果每台電腦都能擁有獨立的...

用電話線上網和寬頻有什麼區別,電話線撥號上網與光纖上網有什麼區別?

寬頻 adsl 其實也是用的 線 你這裡說的 線難道是很久以前大家直接把 線插電腦內建貓上網的時代?god 雖然樓主的問題很偉大,我還是很認真的回答下 線直接撥號上網應該需要買卡,電信以前有賣什麼163卡,包月卡什麼的,現在應該沒有這種業務了吧,費用每小時1.5元到4元不等。網速當然是響噹噹的56k...

150m無線寬頻路由器連線速度是多少

外網的連線速度是看你在運營商那申請多少m網速的 一般網速是2m 100m 而不是看路由器哪個無線速度的。路由器哪個無線連線速度是指你的手機或筆記本連線到路由器的速度而已。路由器的m是mbps的簡稱,位元率是用來描述資料傳輸速度快慢的一個單位,位元率越大,資料流速越快。理論上150mbps的網速,每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