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寬頻啊,我看怎麼也是電話線連起來的啊

2022-12-05 16:05:15 字數 685 閱讀 3473

1樓:匿名使用者

adsl技術是一種不對稱數字使用者線實現寬頻接入互連網的技術,adsl作為一種傳輸層的技術,充分利用現有的銅線資源,在一對雙絞線上提供上行640kbps下行8mbps的頻寬,從而克服了傳統使用者在"最後一公里"的"瓶頸",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寬頻接入。

adsl的原理:

傳統的**系統使用的是銅線的低頻部分(4khz以下頻段)。而adsl採用dmt(離散多音訊)技術,將原先**線路0hz到1.1mhz頻段劃分成256個頻寬為4.

3khz的子頻帶。其中,4khz以下頻段仍用於傳送pots(傳統**業務),20khz到138khz的頻段用來傳送上行訊號,138khz到1.1mhz的頻段用來傳送下行訊號。

dmt技術可根據線路的情況調整在每個通道上所調製的位元數,以便更充分地利用線路。一般來說,子通道的訊雜比越大,在該通道上調製的位元數越多。如果某個子通道的訊雜比很差,則棄之不用。

目前,adsl可達到上行640kbps、下行8mbps的資料傳輸率。

由上可看到,對於原先的**訊號而言,仍使用原先的頻帶,而基於adsl的業務,使用的是話音以外的頻帶。所以,原先的**業務不受任何影響。

2樓:咴忻

說白一點是最大允許網速,同一根線但是電信局可以分配

3樓:宇後深情

寬頻就是連結速度快些 僅此而已`

有女生故意調戲自己喜歡的人怎麼辦啊?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她調戲了你喜歡的男生?還是她喜歡你並調戲了你?你男女?你的描述沒交代清楚人物關係 公平競爭,不要傷害到別人就好,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第一次見面怎樣接觸那個女生才不害羞 10 那要看她是什麼型別的人,如果她是活潑好動開放的型別,那我覺得可以瀟灑的直接大聲告訴她,你不會有什麼損失,遇到了喜歡的人錯過了機...

對方說我也是人啊,我該怎麼搞笑的回答他呢

哎呀老兄你不是人嗎。中間空10或90格 你 髒話 的罵誰不是人呢你才不是人呢!you are a pig dog 英文翻譯 你你是一頭豬 狗 狗屎 別把英文翻譯給漏了 誰說不是呢,看你五官和人一點區別都沒有。好朋友發了這麼條說說,並艾特了我,我怎麼回覆比較搞笑 想 當年,我也是個純潔的孩子,都是 唉...

怎麼看自己電腦電源功率多少大啊,我怎麼查詢自己電腦電源多少瓦的? 有木有軟體檢查?

好像還沒有軟體能做這樣的測試,一般都是用負載檢測或者就是專業的檢測裝置了,看看下面的文章 很多使用者都已經意識到了電源的重要性,購買電腦的時候都會要求配置一臺質量可靠的電源,而且一定要300w的。但到底多大功率的電源才能滿足系統的需要?如果銘牌沒有標明功率,你是否能判斷電源的實際功率,而不是簡單地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