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oppo手機的版本啊?我只知道是oppo手機,但這種版

2021-04-23 17:04:02 字數 2338 閱讀 2841

1樓:oppo客服

你好,進入設定中的常規設定,找到關於手機直接進入關於手機,向上划動就可以看到版本號了。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6776#就可以,謝謝採納

蘋果手機怎麼看自己的系統版本號?現在蘋果最新的系統版本號是什麼?

oppo手機怎麼查型號

3樓:吧友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bai行操du作:

1、首先開啟手機設定。

2、找zhi到關於手機。dao

3、點開關於手機就能內

看到了。容

4、還有種更簡便的方法就是直接看手機背面,機身背後上面也會有。

1、oppo手機r系列型號大全:

oppo r1、oppo r2、oppo r3、oppo r4、oppo r5、oppo

r6、oppo r7、oppo r9、oppo r9s、oppo r11、oppo r11 plus、oppo r7s、oppo

r7plus、oppo r9 plus等。

2、oppo手機a系列型號大全:

oppo a11、oppo a33、oppo a37、oppo a41、oppo a61s、oppo a53、oppo a59、oppo a59s、oppo a57、oppo a77等。

4樓:oppo客服

你好,手機設定,關於手機,裡面有手機具體型號檢視的!

5樓:你在說什麼

來:自①首先開啟手機設定

②找到關於手機

③點開關於手機就能看到了

還有種更簡便的方法就是直接看手機背面,機身背後上面也會有。

拓展資料:oppo手機是現在更多年輕人選擇的拍照手機品牌。

國產手機越來越受青睞,在中國,更多年輕人選擇oppo拍照手機。十年來,oppo一直專注手機拍照的技術創新,開創了「手機**美顏」時代;如今,全球超過2億年輕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機。

據權威資料機構idc統計,oppo 2023年已成為中國手機市場出貨量第一品牌。

6樓:檢秀榮辛環

先恢復出廠設定,再開啟藍芽,檢視使用者就o了,如果你以前沒改使用者名稱也可以用別人的手機搜自己的看名字就行。

7樓:來星火仵鶴

我勒個去!簡訊是不可能查得!你直接把電池拆線來!在入網許可上面就寫有你得型號!請知悉!

8樓:類素花皇珍

回樓主!按*#6776#會出現手機資訊,第三行後面就是你的手機型號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oppo手機背面外殼的內部有手機的型號,另外也可以在手機待機狀態下輸入專*#6776#,顯示的第三行字屬符串[branch]後面就是該oppo手機的型號!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本回答來自oppo智慧團成員rui。

10樓:行雲流水

在撥號盤,輸入*#1234#,螢幕上就會顯示你手機的型號

11樓:容穎卿封畫

查詢oppo手機型號:

進入【設定】-【關於手機】-【型號】,即可檢視手機型號資訊。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手機的時候,手機盒上會有註明,如果找不到,你可以把手機**照下來發到微博上,應該會有網友幫你解決,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手機後殼下面有手機型號的顯示,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去設定~關於手機~型號進行查詢

14樓:匿名使用者

拿掉電板裡面就有型號寫著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關於手機,就可以看見了

16樓:林木

智慧機的

抄型號可襲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查詢:bai

1、手du機包裝盒底部,會標明手zhi機的型號dao以及顏色;

2、進入手機設定--關於手機,型號欄可以看到手機的型號;

3、在撥號介面輸入*#1234#,會出現手機當前版本號,版本號第一個_前面為手機的型號。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oppo手機查詢ime序列號的方法為:在手機待機狀態下,按*#06#,螢幕上出現的號碼即為您所求。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中我的手機,你可以檢視型號

蘋果怎麼看版本,如何看蘋果手機系統版本

看型號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型號 a前面兩字母如上圖ch表示國行版 型號 銷售地 所屬國家 ab 埃及 約旦 沙烏地阿拉伯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b 英國 愛爾蘭 br 巴西 巴西組裝 bz 巴西 中國組裝 c或cl 加拿大 ch 中國 cz 捷克 d 德國 dn 澳大利亞 德國 紐西蘭 e 墨西哥 e...

怎麼看手機藍芽版本,如何檢視手機的藍芽版本?

1.本文以pro6為例查詢 很多人都覺得在手機設定 關於手機中,應該能查到藍芽版本號,但是從下圖可知,進入關於手機後,藍芽地址顯示 不可用 所以這個方法是不可行的。2.用電腦開啟搜狗瀏覽器,輸入手機型號官網。以pro6為例,輸入魅族官網 3.在搜尋結果中,選擇帶有 官網 標識的 點選進入。4.進入後...

怎麼看自己的手機是哪個版本的,怎麼看蘋果手機的系統是哪個版本的?

一般在設定關於手機裡面 在手機設定上面就看得到了,裡面有個手機型號的 在設定裡可以看到,點開設定,找到 關於本機 點選開啟裡面所顯示的,就是本機的型號和資料。怎麼看蘋果手機的系統是哪個版本的?可以在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中進行檢視。具體操作如下 內一 首先請點選開啟蘋果容手機主屏上的 設定 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