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建區域網

2022-12-05 16:15:14 字數 820 閱讀 904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點選網路上的芳鄰 —檢視網路連線-本地連線2-右擊屬性-雙擊internet協議(最後一個)-點選適用下面的ip地址-ip地址填寫192.168.0.

1(最後一個可以填1.2.3....

看你們區域網有多少人) 子網掩碼:255.255.

255.0

預設閘道器:192.168.0.1 然後確定就行了,我們寢室是這樣的,不是到你們行不??還得有個集線器

還可以買一個路由器,貓出來的線接到路由器wan口上。其他的電腦接到另幾個口上。

1.把自己電腦的ip設定為192.168.

1.2(2是隨便一個大於1小於255的數字,其他電腦的ip就設另一個數),閘道器設定為192.168.

1.1.其他就差不多了.

2.開啟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

1.1 確定,彈出登入框,帳號:admin 密碼:

admin 再確定,就進入了設定介面,再點設定嚮導,選擇adsl虛擬撥號(pppoe),按提示繼續下去,填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裡的帳號、密碼就是你在電信申請上網時得到的),勾選自動撥號,以後就不用再設定了。

3.把路由器重啟即可.

有些路由器地址是192.168.0.1的,那其他也相應改動就可以了。

參考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口接外網 剩下的口連線電腦!

然後看看你的路由ip 把連線的電腦的ip 閘道器都設定成路由的ip地址 就行了!!

自動獲取也行!!還有dns也是一樣的!

區域網怎么建,區域網怎麼建?

1 開啟windows控制面板 2 網路連線 3 建立新連線,在一個機子上裝他就可以了,選項1 2 2 2記住輸入號碼和密碼。右鍵電擊,設定它為共享。其他的不用設定。4 在兩臺機子上,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 進入後按你的情況選擇選項。記得有閘道器,只能一臺機子直接與internet相連。閘道器就是剛...

怎麼建區域網,區域網怎麼建立

區域網怎麼建立 方法如下 操作裝置 戴爾膝上型電腦。作業系統 win10 操作程式 設定。1 開啟電腦,然後點選左下角的圖示。2 在開啟的介面中,然後點選設定圖示。3 在出現的介面中,然後點選 控制面板 選項。4 此時開啟控制面板對話方塊,然後點選 網路和internet 選項。5 在出現的介面中,然...

區域網與區域網的連線,區域網與區域網的連線

1 從別人的交換機上拉一根網線 距離遠或者光纖 到你的路由器lan口。2 很重要 你們需要協商那個區域網改成手動設定ip方式。假如是別人,好的。這樣做。3 現在大家可以訪問了 自動獲取的ip訪問方式是你的網路 別人網路需要手工填寫ip地址了才能訪問自己的網路,自動獲取的ip訪問的是你的資源。4 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