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景瑜被指假唱,為何大多數網友並不信?

2023-06-03 14:40:10 字數 3582 閱讀 9849

1樓:瓜籽姐姐

因為假唱也沒有真實的證據,所以肯定是有粉絲出來維護的,網路上面確實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但是我覺得這件事情應該引起假唱人員的重視。

2樓:sel筱

黃景瑜被指假唱,然而網友之所以不信是因為現在網上有太多營銷在惡意搞事情了。另外,這種假唱的伎倆早就有人用過了。

3樓:一一邊邊

因為黃景瑜的演唱技術還是很被觀眾認可的。他帥氣的外表,優秀的演技令他吸引無數粉絲,在粉絲心中的地位也至高無上。所以當有人質疑他時,網友大多不相信。

4樓:南南愛娛樂

因為黃景瑜自身非常的有實力,根本就不需要假唱,所以完全就是無稽之談。

網傳黃景瑜舞臺上假唱,黃景瑜的唱功怎麼樣?

5樓:八卦達人小璇

黃景瑜唱功一般,從遼寧衛視上看到黃景瑜唱得歌曲的,和一般,畢竟不是專業歌手,都是可以理解的,所以,也不要太糾結這件事情。

6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黃景瑜的唱功其實很一般,和普通人的唱功不相上下,所以說他舞臺上的唱功我們不能夠期望太高。

7樓:小苗終長成大樹

黃景瑜唱功一般,畢竟不是專業歌手,所以,也不要太糾結這件事情。

8樓:影視的小偉

黃景瑜的唱功還是非常不錯的,很多時候都能夠感覺他唱歌還是非常好聽的。

9樓:手機數碼達人

黃景瑜的唱功其實一般般吧,畢竟他也不是那種專業的歌手,肯定是不太會唱歌的那一種,要是唱得好也就不會選擇假唱了。

10樓:sel筱

網傳黃景瑜舞臺上假唱。黃景瑜演技還是毋庸置疑的,但是他很少在公眾場合唱歌,我想他唱歌應該是不過關的。

黃景瑜被質疑假唱,這年頭真還有人敢假唱嗎?

11樓:一一邊邊

假唱是對觀眾的一種欺騙和極大的不尊重。如果自己唱功不好,可以選擇其他的表演方式。選擇假唱這種方式反而會給自己帶來不好的影響。

12樓:職場百事露露

假唱的人太多了,現在的特效很厲害。很多人都看到了特效的可靠,都來假唱,多數明星都覺得這樣省力。

13樓:墨說古今

為什麼沒有人敢假唱,為了節目效果,為了整臺節目不翻車,假唱有的時候是必須有的,所以,希望大家能夠理解節目主辦方。

黃景瑜假唱引發網友議論,你能接受假唱嗎?

14樓:墨說古今

我能接受假唱,畢竟是直播,如果不假唱,明星唱歌水平有限,出現現場翻車不是很好,也沒有必要在這件事情上糾結。

15樓:木棉樹的金魚

我不能接受假唱,因為個人覺得假唱關乎的是誠信的問題,不會唱歌可以不唱,沒必要假唱。

16樓:我是爵士棍

我肯定接受不了。因為我認為假唱是對觀眾的一種欺騙,因此肯定是不接受的。

網友說黃景瑜在節目中假唱,他為什麼假唱?

17樓:蔚藍晴空

黃景瑜沒有假唱,在微博上有粉絲放了現場**,黃景瑜是真唱,只是這是錄播,導演他們會後期有修罷了,黃景瑜本來唱歌就還不錯,他還唱了很多其他的歌,都很好聽啊。

18樓:月光小築

其實他也不想假唱,只不過現場很難做到同步收聲。

19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因為他自己唱歌不好聽,為了有更好的效果,所以才會假唱。

20樓:專業汽車曉老師

因為很多節目在設定的時候就要求演唱的人要假唱。這樣是為了保障節目的效果。還有的時候就是明星生病了,比如嗓子發炎了,感冒了這樣也會影響唱歌的效果,所以就會選擇假唱。

21樓:sel筱

網友說黃景瑜在節目中假唱。他會選擇在節目中假唱無非是他不會唱歌,又或者他唱歌比較難聽。一旦讓網友發現他的缺點,那麼就很容易掉粉。

22樓:職場weirdo大可不必

很多的重大節目是不允許犯錯的,一旦出錯就會影響效果,那麼很多節目就會提前錄音,讓歌手在正式節目演出時假唱。

23樓:一紙荒誕

我覺得這應該是節目組要求,是他們不希望晚會出現任何差錯,所以才要求演員假唱。

有網友稱黃景瑜表演節目時假唱,他到底有沒有假唱?

24樓:灬桑桑丶

如果是直播,還是有可能嘴型對不上的。這時候就要看粉絲拍攝版本,看看能不能對上,另外,就是摘了耳機,公放。很多耳機,尤其藍芽耳機會有時間差。

最後,分別在無線網路和資料流量網路的情況下聽。我一度懷疑我的偶像假唱,摘了我的藍芽耳機後,發現是對得上的。

25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有,因為聲音跟嘴型對不上,而且他本人唱歌並不好聽,所以是假唱。

26樓:的瘦

他本人並沒有對假唱這件事情做出回應,但是網上有傳言,他的經紀人在自己的朋友圈裡面回應了,並不是假唱,而是黑粉們造謠,具體情況我們並不知道。

27樓:零攝氏度

我認為他沒有假唱,表演節目中他是真唱,那是他的真實聲音,其實黃景瑜舞蹈功底很差,但是他唱歌還是很好聽的。

28樓:不敗姑娘呀

我覺得他沒有假唱。黃景瑜的經紀人也發了朋友圈諷刺造謠的黑子了,多關注帥哥的舞臺吧。

黃景瑜假唱,你覺得是真的假的?

29樓:ttt聽海

既然網友扒出來,假唱多半就是真的,是為了舞臺效果罷了,近幾年,由於對假唱事件的處理,假唱事件是越來越少了,大過年的,這類腳步看看就好,娛樂娛樂,心情放鬆是關鍵。

30樓:職場weirdo大可不必

我感覺是真的,因為嘴型確實有點對不上,其實這種現象很正常,節目組為了呈現給觀眾最好的效果,不得不提前錄音,確保節目演出萬無一失。

31樓:阿飛玩數碼

我認為這件事情是假的,是謠傳。黃景瑜唱歌非常的好聽,他不需要假唱。

32樓:職場導師小璇璇

我覺得應該是真的假唱,黃景瑜畢竟是演員,而且不是專業歌手,很少出來唱歌,用假唱也很正常,現場演唱是需要一定演唱功底的。

33樓:我們追求的幸福

我個人認為是假的,黃景不可能假唱,我就認為黃景不會假唱,不會假唱的。

34樓:sel筱

黃景瑜假唱,我覺得很有可能是真的。因為黃景瑜出道到現在就沒怎麼在公眾場合唱過歌。他很有可能唱歌不怎麼好聽。

35樓:影視的小偉

我覺得是假的,畢竟黃景瑜本身還是非常優秀的,所以寧願相信他是真唱。

36樓:月光小築

我覺得是真的,不過也沒什麼,其實有時候現場不能收聲,所以假唱。

《破冰行動》這麼火,黃景瑜還有多少待播劇

雖然不知道他還有多少待播劇,但是這部破冰行動非常成功。他是一個實力派演技挺好的演員,相信待播劇一定不少 主要破冰行動題材不錯,根據真實案例改編 青春創世紀 是由黃景瑜主演的,期待上新 黃景瑜還是一個實力派的演員呢。這部劇表現這麼出色,以後會有更好表現 還有很多,畢竟一格很有實力的演員。黃景瑜是個很優...

有些人說黃景瑜是會挑劇本的演員,這是為何

有些人說黃景瑜是一個會挑劇本的演員,這是為何,其實是因為黃景瑜演的戲都非常的吸引人,而且符合他的氣質,幾乎沒有什麼失誤。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而且戲路寬,拍的戲也非常正能量有意義,因此說他很會挑劇本。其實很多人認為黃景瑜非常會挑選劇本,和她與他的主演作品都非常優秀是密不可分的。出道以來他已上線的主演...

黃景瑜合作王麗坤紳士手獲贊,男生應該怎樣禮貌的和女士保持距離呢

男生女生交往之間保持合適的距離是一種禮貌,但是這個距離卻很不好把握,遠了顯得兩個人陌生甚至會產生矛盾,近了又會顯得不尊重對方,所以男生和女生的相處的過程中,想要禮貌得保持距離還要掌握一定的技巧。二,不要和女生聊太過於私密的問題,不要主動打探隱私。和女生的相處,要注意保護女方,說話的時候更要注意分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