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參演《中國機長》,她的演技能在這部電影中得到提升嗎

2022-01-19 00:05:59 字數 6348 閱讀 2745

1樓:趙阿晴

說起angelababy,她是大多數人心中的女神,她的顏值不是一般的高,而且身材也是特別的好,要是大多數男生心目中的偶像,簡直堪稱完美,所以她在娛樂圈中也是備受關注的,但是對於她的演技在群眾的口中卻備受爭議,最近她又參演了《中國機長》這部電影,儘管她的口碑評分不是很高,但是我們仍然對這部電影抱有期待。

我覺得楊穎在《中國機長》這部電影中演技還是會有進步的。雖然之前楊穎的作品不是很好,但是可以看出來她還是非常努力的,我覺得不是每個演員的演技都是天生的,都是靠著一次一次努力一點一點進步的。楊穎也是這樣,就像她演的一部電影《擺渡人》,在這部電影中雖然她的鏡頭並不多,但是她飾演的小玉卻能給人很深的印象,並且這部電影獲得了5億票房的成績。

我覺得楊穎在《擺渡人》這部電影中就有了不小的進步,但是人們的思維方式不一樣,所以可能會常常忽略這些。但是其實其實很多時候,人們對楊穎的評價是不客觀的,因為他們總是拿以前的評價和思維來對待她,所以不管她演什麼電影,大家都覺得她的演技一般。

我覺得只要努力就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做到的。而且每個人的演技都是在拍戲中一點一點進步的,所以我覺得大家也不應該總是用過去的評價來衡量現在的楊穎,我相信不會有人會在同一個地方摔倒,只要堅持和熱愛就一定會成功的。

2樓:珺權

據說baby參加的《中國機長》這次演技也還是可以的。

3樓:指南針指北針

我認為她可以做到,也希望她可以對自己有一個好的突破。

4樓:

我覺得他的演技能在這部電影裡面得到提高的。

5樓:珍簡單

只要她願意努力,有那麼多的大佬帶她肯定是可以的。

6樓:秋白同學

應該不可能提升的,據說裡邊就是一個花瓶,沒有臺詞。

7樓:你說過

還是希望她能提高演技吧,要不然又毀了這部劇。

8樓:不上班行不行阿

感覺不抱什麼希望,她的演技一直都很尬。

9樓:泉小珍

聽過《宰相劉羅鍋》的主題歌嗎,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說你不行你就不行行也不行?江湖就是如此!抹黑後面是有勢力滴。

楊穎在此劇貢獻不小!自有公論。楊穎只等東風,時機到一鳴驚人。

有幾個影帝影后不是吃苦被黑後一夜成名滴。楊穎太驚豔所以抹黑更加多。羨慕嫉妒恨人之常情

楊穎在《中國機長》中哭戲精彩,她的演技進步了嗎?

10樓:

一、演技特別棒

楊穎在這部電視劇中他拍電視的時候有這個哭戲,我覺得他這個演技是特別不錯的,而且他可以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發揮的特別的高尚在他特別獨特的一個表現當中,我覺得他是特別不錯的一個演員,我覺得他的演技真的是非常的進步。

二、一個好的演員

我覺得楊穎他是一個特別好的演員,而且在演技當中他是特別獨特的,我覺得他整個人可以把自己成為一個好的演員,融入這這部電視劇當中,在整個電視劇中他可以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呈現給觀眾,觀眾也對他的表現是特別讚揚的。

三、顏值特別高

其實一個演員想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觀眾的眼中,就必須要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再付出努力的同時可以把自己最獨特的一面展現給觀眾,而且觀眾會對他特別的追捧,喜歡的。只要付出了自己的努力,就會成為一個優秀的演員,而且每個演員的付出是不一樣的,大家對他們的關注也是不同的,所以說我們必須要在自己的演繹過程中,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觀眾的眼球,讓觀眾們喜歡才能得到觀眾們的追捧,這樣的話才能使自己的演藝生涯特別的完美。

11樓:風雪夜歸

我覺得演員會哭是最基本的演戲技術吧,她的演戲水平我不是很看好,我喜歡的是孫儷演的電視劇,她演的很好看。

12樓:晉精

沒覺得是不是有進步,只能說她在中國機長中的表演還是可以的,但是每個人的看法都是不一樣的。

13樓:

我覺得從哭泣也看不出來女演員的演技好不好?因為哭戲是演員必備的一個技能,從這一點看不出來的

14樓:

多少有一些進步吧,最少哭的比較真實的沒有那麼假,但是要說有多進步,我也沒看出來。

15樓:呆呆聊雜談

我個人認為不是因為這個演員哭泣精彩不代表是演技進步,演技這個東西是綜合評價的,不能只看哭戲。

16樓:

她的演技只能說比以前提高了一些,但也沒提高多少,還是屬於比較初級的水平,還有待提高。

17樓:我愛瑞水瓶

我覺得那麼多導演,製片監製和演員一起輔導她,她再不進步就有點說不過去了,多多少少會進步一些。

18樓:斌傑哦親介意哈

每個人,都有演戲的天賦的,得看導演和編劇想要什麼效果吧了

19樓:每一天美一天

我覺得楊穎演的電視或者是電視劇也都是很多的,她的演技也會有一些進步,否則不會有那麼多的資源來找她。

20樓:林凡若雲

一提起楊穎,大家能想到的就是長得好看,但是演技極差。楊穎,也叫angelababy,模特出身,所以在演戲上並不是專業的,演技確實差了一些。不過楊穎也是很聰明瞭,在知道自己演技不好的情況下選擇了參加《奔跑吧兄弟》,在裡面楊穎女漢子的表現是圈了一大波粉絲。

不過雖然楊穎的演技被網友吐槽,但偶爾也是有驚豔的時候。比如林俊杰的mv,楊穎在裡面出演女主,沒有瞪眼沒有摳圖,確實讓人眼前一亮。

但是還沒有播出的《中國機長》因為楊穎的參演卻被網友猛吐槽,甚至直接說有angelababy的電影就不看。而有的網友卻說也許是演技最好的一次了,因為在這個電影裡楊穎是客串角色,話少。縱觀楊穎戲份少的電影電視劇,不得不說只要戲份不多,在話少的情況下楊穎的演技就不會暴露出太多問題。

相反的,由於楊穎長相驚豔,有一股異域風格,所以當戲份比較少的時候,角色就會給人留下比較深刻的印象。再比如電影《尋龍訣》,楊穎在裡面沒有一句臺詞,只有一個眼神,就給人不寒而慄的感覺,把千年女屍的驚悚美豔完全顯現出來,使人念念不忘。

楊穎參演《中國機長》全程十秒鏡頭沒有臺詞為什麼被網友稱是她演過最棒的戲?

21樓:一夢半生

《中國機長》是由劉偉強執導,於勇敢編劇,李錦文監製,張涵予、歐豪、杜江、袁泉、張天愛、李沁領銜主演。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成員與119名乘客遭遇極端險情,在萬米高空直面強風、低溫、座艙釋壓的多重考驗。這部影片將在十一國慶期間上映,空姐的顏值非常令人期待

聽過這部電影中楊穎也有客串,而且受到了廣大網友的誇讚。angelababy(楊穎),2023年2月28日出生於上海市,華語影視女演員、時尚模特。2023年,angelababy以模特身份出道,此後,她因擔任時尚模特而在香港嶄露頭角。

他給我們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她和黃曉明的世紀婚禮和《奔跑吧兄弟》這個綜藝中的表現。

自出道以來,楊穎一直想演電視劇,但是她參演的作品都被吐槽不斷,演技真的是進步空間很大。不過這一次客串《中國機長》還首次受到誇讚,在這部劇中,雖然全程也只有10秒鐘的時間,而且一句臺詞都沒有,但是她穿著一身藍色空姐的造型卻驚豔了網友。baby雖然演技一直被網友吐槽,但是她的美貌卻是受到大家的認可的。

很多人都說她是娛樂圈整容最成功的女明星,的確顏值很高,無槽點。

只能說廣大網友眼睛還是非常毒辣的,楊穎雖然有出演這部電影,可是她在電影中的戲份是非常少的。只有十秒的戲份,不過楊穎還是被大家一眼就認出來了,可以說是因為大家都很熟悉她,而且楊穎的妝容也是一如既往的精緻呢。

22樓:陳娜娜最棒的

楊穎參演《中國機長》是值得期待的,一定要看。

23樓:行者1234大本營

楊穎的演技一直被質疑,現在是有所提升了

24樓:倩世有約

楊穎的演技確實不錯,演過很多經典的電視劇

25樓:福瑞

有時候演技不是靠詞的,眼神 動作 表情也能顯示實力

26樓:夢如人生

一個眼神決定了這個演技,體現出來了實力

27樓:

有時候說話的表情還有無聲的表情做的好。楊穎動作表情做的很好。

28樓:藍兒

很多都說楊穎的演技不好,滿滿的有所提升了吧。加油

29樓:

楊穎現在人氣非常高,但是人很低調

30樓:善良的謝開心

因為這次她的演技真的是太棒了啊。

楊穎客串《中國機長》10秒,全程無一句臺詞的她為何受到網友一致好評?

31樓:tangren清風

《中國機長》是由劉偉強執導,於勇敢編劇,李錦文監製,張涵予、歐豪、杜江、袁泉、張天愛、李沁領銜主演。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成員與119名乘客遭遇極端險情,在萬米高空直面強風、低溫、座艙釋壓的多重考驗。這部影片將在十一國慶期間上映,空姐的顏值非常令人期待。

聽過這部電影中楊穎也有客串,而且受到了廣大網友的誇讚。angelababy(楊穎),2023年2月28日出生於上海市,華語影視女演員、時尚模特。2023年,angelababy以模特身份出道,此後,她因擔任時尚模特而在香港嶄露頭角。

他給我們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她和黃曉明的世紀婚禮和《奔跑吧兄弟》這個綜藝中的表現。

自出道以來,楊穎一直想演電視劇,但是她參演的作品都被吐槽不斷,演技真的是進步空間很大。不過這一次客串《中國機長》還首次受到誇讚,在這部劇中,雖然全程也只有10秒鐘的時間,而且一句臺詞都沒有,但是她穿著一身藍色空姐的造型卻驚豔了網友。baby雖然演技一直被網友吐槽,但是她的美貌卻是受到大家的認可的。

很多人都說她是娛樂圈整容最成功的女明星,的確顏值很高,無槽點。

只能說廣大網友眼睛還是非常毒辣的,楊穎雖然有出演這部電影,可是她在電影中的戲份是非常少的。只有十秒的戲份,不過楊穎還是被大家一眼就認出來了,可以說是因為大家都很熟悉她,而且楊穎的妝容也是一如既往的精緻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baby雖然在這**裡沒有什麼臺詞,但是演技比以前提高了不少。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我只想說,可能她真的是太漂亮了,人站在那裡不說話也能得到一致好評。

34樓:珺權

短短的十秒鐘,baby可能已經把一個漂亮的女孩兒演繹得很到位了。

35樓:冰淇淋

她的演技目前還不被認可,好評並沒有吧

36樓:拖延症菇涼

因為不說話的楊穎真的很美,其實別人也我或許一直在努力,雖然一直演技備受爭議。

37樓:

楊穎在中國機場裡面,他所演的空姐的形象還是非常的好的。

38樓:一目瞭然老師

這應該是氣質和影響在起作用,終歸是一位模特出身。

39樓:靜好

主要是因為顏值特別高,看著很養眼吧。

40樓:遊戲是人生時代

看過中國機長的人,也知道里邊的明星也很多,但是楊穎只是在裡邊客串了10秒左右,一句臺詞都沒有,但是大家就是被她得外表吸引了!

電影是根據2023年的時候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機組的真實事件改編。在宣傳片也能看見一眾明星大咖,各種路透照,宣傳片可以看到,參演人員我就大體說幾個我能記住的張涵予、袁泉、李沁、杜江、張天愛、李現、黃志忠還有好多人。

但是我們在裡邊看見還有楊穎參演,在中國機長也算是客串了一下吧,從出場10秒左右沒有一句臺詞,在裡邊基本沒有她得戲份,可就是短短的時間卻讓我們所有人記住了她,楊穎的顏值實在是太讓人過目不忘了,一身空姐裝扮,氣質卓越,精緻美麗。在網上傳出的《中國機長》劇組合照裡也能看出,楊穎站在張涵予後面,精緻小巧的臉龐配上波浪長卷發,又美又靚,很難讓人忽略這樣一位小仙女。雖然他的演技不好,可是楊穎也很努力的去進步了,希望大家也要懷著寬容的心態來對待。

雖然這次電影裡,楊穎和杜江有戲份,看起來很靈性,比以前的尷尬演技簡直好了太多,可以看出她在影片裡,有很大的進步。

這次表演的能力,再加上顏值給她加分,雖然這次的戲份比較少,但就是很亮眼。還是漂亮的吸引大眾眼球,再說這樣的一位小仙女,也希望她可以繼續增強自己演技,演藝之路更上一層樓。

中國有大型運輸機嗎,中國運輸機有幾種

有的。2013年1月26日下午14 00許,我國首款自主戰略重型運輸機 運 20 在跑道上加速後,一躍而起,起飛成功。運 20 代號 鯤鵬 由西飛集團主要研製,可運輸我國陸軍全部種類裝甲車輛。以66噸的最高載重量,躋身全球十大運力最強運輸機之列。運 20由3名機組人員操控,最高載重量為66噸,機身長...

中國的戰鬥機厲害嗎,中國現在最厲害的戰鬥機是什麼 和美國的F22差距是多少 殲31到底怎麼樣

歷害 中國的 戰鬥機j14馬上就要試飛了 更為先進 可能要比f22還要先進 j 10 從報道上來看綜合戰鬥力比f 16強 但j 10是第三代戰鬥機 美國現在裝備的是f 22 戰鬥機了 不能算厲害!只能說有點小牛比啦1 說實話沒經過實戰 沒報道中說的那麼好 中國現在最厲害的戰鬥機是什麼?和美國的f22...

中國有多少架戰鬥機,中國目前有多少架戰鬥機?

根據2017年公佈的資料來看,目前中國戰鬥機的保有數量應該在3000架左右,這是2017年公佈的,最近幾年肯定有所增加 我覺得中國大概有2000多架左右戰鬥機,目前是高於很多國家的,比如美國,俄羅斯,目前我國是產量最高的國家等。回答我國現有su 27sk ubk 50架,su 30mkk 2 95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