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大型運輸機嗎,中國運輸機有幾種

2022-10-13 04:35:14 字數 4233 閱讀 913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2023年1月26日下午14:00許,我國首款自主戰略重型運輸機"運-20"在跑道上加速後,一躍而起,起飛成功。

"運-20"代號"鯤鵬",由西飛集團主要研製,可運輸我國陸軍全部種類裝甲車輛。以66噸的最高載重量,躋身全球十大運力最強運輸機之列。

運-20由3名機組人員操控,最高載重量為66噸,機身長47米,翼展45米,機高15米,最大起飛重量略高於200噸。從該機的主要效能引數上看,已超過從俄羅斯引進的伊爾-76,和伊爾-476相當接近。伊爾-476運輸機是在伊爾-76基礎上改進而成的,與伊爾-76相比,改型後的伊爾-476現代化程度更高,它不僅安裝了4臺新一代的ps-90a76型渦扇發動機,而且在載重量、航程、經濟性、可靠性等方面均有較大提高,在運載50噸貨物時飛行距離可達7000公里,比伊爾-76md最大載重47噸時3800公里的最大航程提高了近一倍。

運-20大型運輸機涉及的相關技術十分複雜,要裝備部隊,需要經過設計、試驗、試飛等一系列研發過程,這一週期十分漫長。從國外大型運輸機的生產情況看,這一過程通常需要數年、十幾年,甚至更長時間。目前,運-20運輸機正處於試驗和加速定型階段,如果一切順利,也要進行至少3年的試飛驗證,再加上至少5年的綜合試驗期。

因此,中國空軍要擁有國產大型運輸機,起碼要到2023年以後。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們目前唯一可用的大型運輸機就是從俄羅斯進口的伊爾76運輸機。

3樓:永恆的中國戰士

進口的是俄羅斯的伊爾-76重型運輸機,國產的有兩種,一種是60噸載重的,一種是100-120噸載重的,已經大量服役了,型號不明~~~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在開玩笑嗎?!

載重100-120噸?!安225在中國服役了嗎?

我們現在的運輸機主力一個是進口的伊爾76 另一個就是運八伊爾76的載重是50噸左右

運八最大起飛重量才是60噸

正在開展的大飛機專案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實現

現實告訴我們yy是不對的

5樓:融菡

是從俄羅斯買來的,我們目前還不能自造大型運輸機.

6樓:嬪然

有從俄羅斯買來的伊爾-76大型運輸機,

中國運輸機有幾種

7樓:匿名使用者

運20-大型噴氣式多用途運輸機

運10(未正式裝備)-大型噴氣式民用客機和運輸機運12-輕型渦漿運輸機

運8-中型渦漿運輸機

運7-中型渦漿運輸機

運5-輕型空冷活塞式螺旋槳運輸機

8樓:匿名使用者

運8,運9,運2o,直8,等

中國的運輸機有哪些型號?

9樓:純純

運20-大型噴氣式多用途運輸機

運10(未正式裝備)-大型噴氣式民用客機和運輸機運12-輕型渦漿運輸機

運8-中型渦漿運輸機

運7-中型渦漿運輸機

運5-輕型空冷活塞式螺旋槳運輸機

中國的軍用運輸機有哪幾種?

10樓:手機使用者

運5,但是已經沒有執行作戰任務了,主要是用於航校及空降部隊的訓練。

運7,中型運輸機,主要用於短途低載運輸。

運8,中型運輸機,我軍的主力,而且有大量特種改進飛機。

伊爾76,大型運輸機,物資裝備以及空投的主力。

專機師,還有大量波音737、圖154、獎狀等中小型運輸機進行要人運輸。

一個小時之前,我們又多了一個機型,運20,大型戰略運輸機。

中國現役的最大運輸機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國產的是運8運-8(y-8)運輸機由中國陝西飛機制造公司研製,為中型四發渦輪螺槳中程多用途運輸機,該機可用於空投、空降、運輸、救生及海上作業等多種用途。 運-8(y-8)運輸機由中國陝西飛機制造公司研製,為中型四發渦輪螺槳中程多用途運輸機,該機可用於空投、空降、運輸、救生及海上作業等多種用途。原型為蘇聯安東諾夫設計局設計的安-12飛機(北約代號“幼狐”,2023年首次試飛,2023年投入批生產並交付使用,2023年停產)。

  運-8運輸機起飛重量61噸,航程5600公里以上。運-8基型的機體為全金屬半硬殼結構,採用平直梯形懸臂式上單翼,低阻層流翼型。裝有4臺渦槳6型發動機。

運送貨物時一次能運載2輛卡車或散裝貨物20噸,運送人員時一次可乘坐全副武裝士兵96名,可空降傘兵82名。貨艙內可安裝60副擔架床,一次可轉運重傷員60名、輕傷員23名,還可隨乘3名醫護人員。外形尺寸   翼展 38.

0米   機長 34.02米   機高 11.16米   展弦比 11.

85   機翼面積 121.86米2   主輪距 4.92米   前主輪距 9.

58米   螺旋槳直徑 4.5米 內部尺寸    運-8型譜   貨艙   長度 13.5米   寬度 3.

0~3.5米   高度 2.4~2.

6米 重量資料   最大起飛重量 61000千克   最大著陸重量 58000千克   空機重量 35488千克   最大載油量 22909千克   最大有效載重 20000千克 效能資料   最大平飛速度 662公里/小時   最小飛行速度 248公里/小時   巡航速度 550公里/小時   起飛離地速度 238公里/小時   著陸速度 240公里/小時   海平面爬升率 10米/秒   升限 10400米   最大續航時間 10小時30分   起飛滑跑距離 1270米   著陸滑跑距離 1050米   升限10400米   最大續航時間10小時30分   航程5620千米 從外國進口的是伊爾76伊爾 76運輸機是前蘇聯伊柳申設計局研製的一種大型運輸機 。2023年3月試飛,2023年服役。乘員7人,動力為л-30kд渦扇式發動機4x12000公斤推力,翼展50.

45米,機長49.59,機高14.76米,最大時速850公里,巡航時速750-800公里。

巡航高度9000-12000米,實用升限15500米,航程5000公里。最大起飛重量170000公斤,載運量40000公斤或150名士兵,可載運各種裝甲車輛、高炮或防空導彈。有近十種類別。

伊爾—76是蘇聯伊留申設計局研製的四發動機中遠端重型運輸機。該型作為軍事運輸機研製專案於60年代末提出並開始設計。由於安—12作為蘇聯軍事空運主力已經顯得載重小和航程不足,蘇聯為了提高其軍事空運能力,急需一種航程更遠、載重更大、速度更快的新式軍用運輸機,於是決定研製這種在外形和載重能力都類似於美國c—141重型運輸機的伊爾—76,以彌補蘇聯軍事空運能力的不足和使其現代化。

第一架原型機於2023年3月25日在莫斯科**機場首次 伊爾-76運輸機 試飛,同年5月27日在第29屆巴黎國際航空博覽會上公開展出。2023年由蘇聯空軍航空司令部對伊爾—76進行驗收鑑定,認為飛機效能良好,達到要求。試飛持續到2023年結束,爾後投入成批生產並開始交付蘇聯空軍航空運輸部隊和民航使用。

到2023年初,共生產700多架,年產量在50架以上。除俄羅斯空軍共使用500多架伊爾—76/76m/76md和民航使用120多架之外,還向阿爾及利亞、伊朗、英國、敘利亞、印度、捷克和斯洛伐克、波蘭、伊拉克、利比亞、阿富汗、古巴和中國等國大量出口。

12樓:匿名使用者

伊爾-76,俄羅斯生產的。國產的是運-8。國產的只能是中型運輸機,國產更大的軍用運輸機還在研製,中華軍事網的一則訊息曾說一架軍用運輸機的起飛重量達到200噸,如果是真的那結果是具有重大意義。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俄羅斯引進的“米—26”直升運輸機是目前中國最大的直升運輸機;伊爾76是最大運輸機(但不是國產的);國產的是“運—8”,但比“伊爾76”小。

14樓:為什麼不喝雞湯

1.現役最大國產運輸機:運-9

由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陝西飛機工業(集團)****研製,歷經兩次啟動研製的飛機型號,最大載重25噸,運-9研發成功、裝備中國空軍,改變單靠運-8飛機的歷史。

2.現役最大運輸機:伊爾76

現俄羅斯聯合航空製造公司下屬原伊留申航空集團在上個世紀七十年代首飛的四發大型軍民兩用戰略運輸機,我國現役有17架或更多伊爾-76,包括3架空警2000和空中加油機

3.即將服役國產運輸機: 運-20

是中國自主研發的新一代重型軍用運輸機,由中航工業第一飛機設計研究院設計、西安飛機工業集團為主製造,並於2023年1月26日首飛成功,最大載重超過66噸,服役後將是我國最大運輸機,運-20於2023年左右交付部隊。

15樓:匿名使用者

伊爾76咯~ 國產的 還在圖上呢

魚鷹運輸機有什麼優點

1 飛行速度 抄較高,加減速響應快 襲。與直bai 升機相比,v 22 魚鷹 du飛機擁有zhi較大的速度優dao勢,它能夠在較短時間內將執行特種作戰的突擊隊員載運至對方境內的縱深地區。2 作戰航程大,自部署能力強。對飛機航程的比較在很大程度上還要取決於它所執行任務的模式。海軍陸戰隊型v 22 魚鷹...

一般運輸機(飛機)引擎的重量佔空機的比例大概是多少

好太太 這個比例對於不同飛機應該是不同的,你用飛機引擎的重量除以飛機空重就知道了。比如美國的c 5 銀河 運輸機,其中c 5b空重172,370 kg,其所用發動機為通用電氣tf39 1型渦扇發動機,單發重量3316kg,c 5一共有4個這樣的發動機,所以你想要的比例對於c 5b約為7.7 資料時從...

用運輸機的發動機裝進戰鬥機裡邊會怎麼樣

運輸機等大型飛機來說,主要考慮其燃油經濟性和續航能力,而大涵道比渦輪風扇發動機具有良好的推進效率和低速效能,由於大涵道比渦扇機的主要推力來自流經外涵道的冷空氣,因此排氣溫度很低,風扇直徑很大,也沒有安裝加力燃燒室,所以這種發動機又短又粗。而對於戰鬥機而言,突出的是它的加速性,推重比,以及高速特性,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