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來了》是一部怎樣的劇

2022-01-18 23:36:07 字數 4632 閱讀 7135

1樓:達銀千萬家

第一,演員。杉杉來了劇組挑選的演員的眼光很高。2023年,趙麗穎的名氣不足今日一半,張翰也僅僅是一個初長成的演員,摒棄了名氣來講,主角的演技非同小可。

女主同樣是傻白甜,對比克拉戀人裡唐嫣一眼識破的做作,和本身的容貌並不適合傻白甜的氣質,看到趙麗穎的演技簡直喜極而泣。看第二遍,更是為趙天衣無縫的演技默默叫好。張翰的表情很到位,不是霍建華刻意塑造的撲克臉,可能截了全劇都只能看到一種表情叫沒有表情,張翰表演出了小心思和喜悅,但同時將沉穩深邃的形象也細緻入微的刻畫出來,實屬演技可以。

不光主角,連麗抒的扮演者李呈媛,也非常符合名媛形象。

第二,劇情。細看你會發現每一集的劇情都圍繞主角,直接給你最想看的情感部分,如同張小嫻的**,單純到每一個字都是為主角而生。劇情分集方面,每一集劇都有高潮,都很精彩,女主角不會刻意去作什麼,這就夠了。

一直扣住你的心,是很多言情劇最不容易做到的一點。當男女主角確認關係後,觀眾會舒一口氣導致不想繼續看下去。這時候需要編劇重新丟擲矛盾扣住觀眾,杉杉就處理的好,反面例子參照太子妃升職記12.

13集。

第三,場景。這也是霸道總裁愛上我言情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沒有讓愛慕都市浮華的小女生羨慕的場景,劇情根本凸現不出來啊寶寶們有木有。

公司的位置,辦公條件,落地窗陽臺,陸家嘴玻璃牆,別墅的取景,老宅的古色古香,只要不是刻意戴著有色眼鏡去看,這些場景都是比較符合劇情的。能做到這麼看似大手筆的投入,挺讓我感動的。

2樓:蘇嘉愛娛樂

《杉杉來了》是一部講述了職場上的愛情故事的電視劇,雖然女主角是醜小鴨,然而憑藉著自己的好運氣,遇上了霸道總裁後變成了白天鵝

3樓:紫伊晨曦

天性善良的杉杉因為擁有稀有血型,救了總裁的妹妹,後來,被招進封騰,跟總裁發生了一些故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視劇特別的好看,因為他是職場裡面的一部電視劇內容特別的精彩,而且劇情也是非常符合大眾的需求。

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喜歡看《杉杉來了》,封騰大b0ss的霸氣,和杉杉的平淡中帶著甜蜜細水長流式的愛情,好浪漫,張翰演的封騰深入人心,杉杉一個平凡的姑娘終成白天鵝,兩人cp賞心悅目。

6樓:z琳琳琳琳

由**改編的電視劇,女主薛杉杉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職場小白,由於自己特殊的血腥經過系列故事認識了大老闆封騰,由此的愛情,這部電視劇在前些年總體來說還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喜歡的一部電視劇,重複看了n遍

如何評價電視劇《杉杉來了》?

8樓:水迎閣

1.    優秀的原作,精雕細琢出細工。《杉杉來了》的原作者是著名言情天后顧漫,她寫的書不多,但是都是佳作,如,《微微一笑很傾城》、《何以笙簫默》,還有這部《杉杉來了》。

顧漫對作品精心的打磨,讓故事能夠引發人情感的共鳴。而且作為**改編的電視劇本來就有很多書粉做宣傳,讓這部優秀的電視劇如虎添翼。

2.    精湛的演技,與角色契合的演員。張翰飾演大boss封騰,趙麗穎飾演萌蠢小員工杉杉,雖然是很古早的霸道總裁愛上我的橋段,但是兩個人無論從顏值長相還是氣質都十分符合電視劇人物的設定。

兩個人的相處也是讓人忍俊不禁,特別是傻乎乎的杉杉的內心獨白,讓人想要摸摸她可愛的小臉蛋。那時候的趙麗穎真的是好嫩好可愛啊!

3.    一部走心的瑪麗蘇電視劇。雖然很傻白甜,但是十分用心,這部很短的**改編成33集,卻沒有一點的多餘。

特別是裡面搞笑而溫馨的橋段,讓人合不攏嘴。薛姍姍雖然是灰姑娘,三流大學畢業,但是她熱心,對於別人總是表現出她的善意,就算是受到委屈挫折,她也沒有抱怨,真的是滿滿的正能量小天使啊!

誠然這不是一部很優秀的電視劇,但是它對自己的定位很準確,就是女性向的甜甜的愛情劇,作為一部演員走心、劇情溫馨、情節搞笑的電視劇,我批評不來。我想最應該批評的是現在很多電視劇為了一些商業利益,注水、加戲,影響故事發展,讓我們連一部喜歡看的電視劇都沒有。也希望,國產電視劇越來越好,大家都走走心,而不是隻走腎不走心。

9樓:

杉杉來了作為一部青春愛情劇。一方面藉助當前流量明星和較好的劇本獲得了市場上的成功。但從另一方面來說,該劇其實也具有嚴重的青春色彩的劇的套路。

灰姑娘與王子的故事依舊是該電視作品的主要套路,灰姑娘總是在開頭就能獲得王子的青睞,到在過程中也必須經歷了種種困難,甚至男二擦出一絲火花,最終終於走到一起得到一個大團圓的結果。因此,這部劇可以說是具有非常鮮明的兩面性。既受到觀眾的追捧也收到眾多人多不斷吐槽。

但細細關注其中的細節來看,該劇還是有著不同的感覺。

其一,其中包含的青春元素。作為一部青春片,青春的元素勢必成為劇中的重要因素。而在改劇之中。

不管是在對人物的形象設定有注重青春的色彩,也在故事情節上作出青春元素的新增和豐富,為這個故事增添不用的青春感覺。

其二,在對人物的形象上做出了有效的處理。這樣看似平常的處理方式,為人物情節和故事在更加具有合理性。推動了該劇的受眾範圍。

既給了回憶也包含著美好的想象,給人物了特殊的情景色彩,極大的豐富了人物的形象色彩。

其三,作為真實感來講,該劇以一個青春現代城市作為故事背景,描述了一個小姑娘奮鬥工作和尋找到自己的愛情為故事的中心。而這樣的處理不僅給人以真實感,也給了觀眾特別是相應年齡階段的觀眾一種帶入感。使觀眾有了些特殊的**感,吸引了眾多的觀眾。

最後,這部劇不僅表現了對甜蜜愛情的嚮往。其中也暗含著對人生追求的哲理。在舒適**的同時也激勵人不斷向上。給人正能量,還是值得**的好製作好電視劇。

10樓:影視小迷叨

整體來說,《杉杉來了》是一部成功的愛情偶像劇,在一段時間內獲得了大家的喜愛,軟萌可愛的小吃貨杉杉,帥氣傲嬌的總裁封騰,他們之間的愛情,讓整個劇情充滿了少女夢幻的感覺,是一部可以翻看很多遍的青春偶像劇。

在故事情節上,由顧漫的愛情**《杉杉來吃》改編而成,相信有很多這部劇的觀眾,是顧漫的書粉,激動於顧漫**拍成電視劇,肯定要一睹為快,此外,顧漫的**是非常受歡迎的,也同樣經得住推敲,這部《杉杉來了》的情節,也是非常精彩的。

呆萌可愛的小吃貨薛杉杉,懷揣著自己的大夢想,想要憑藉自己的力量,闖出一番屬於自己的事業,但是陰差陽錯間,因為自己的稀有血型,被大公司封騰錄取,後來因為輸血救了總裁封騰的妹妹,開始與總裁封騰有了交集,在他們之間發生了許多啼笑皆非的故事,最終兩人成就了美好的愛情,杉杉也有了屬於自己的一番事業。

從劇情的發展來看,雖然主線是封騰和薛杉杉的愛情故事,但副線卻一樣鮮活,那就是薛杉杉為夢想奮鬥,最終成就夢想,充滿了勵志的氣息,善良的小吃貨薛杉杉,吸引封騰的相信就是難能可貴的真實,和不為金錢所動,這是她身上展現的最珍貴的品質。

在演員的陣容上,帥氣的張翰是大家公認的偶像劇總裁專業戶,他能輕鬆駕馭冷酷傲嬌的老闆範兒,軟萌可愛的小吃貨薛杉杉這個角色,有一種趙麗穎本色出演的感覺,因為趙麗穎的形象非常的甜美可愛,這是眾所周知的,而她拼命工作的性格,也是與劇中的薛杉杉不謀而合,所以在演員選擇上,我們能看出劇組的用心推敲。

總體來講,這是一部可看性非常高的青春愛情劇,既有著甜蜜的愛情故事,又有著為夢想而奮鬥的人生哲學,相信還有很多人在重新看這部電視劇,因為這部劇裡洋溢著青春的氣息,又有著滿滿的夢幻少女氣息,包括我在內,都是特別喜歡這樣一部好看的愛情偶像劇的。

11樓:小小不大點大

《杉杉來了》是根據顧漫的言情**《杉杉來吃》改編的都市言情偶像劇,劇情搞笑,女主吃貨少女可愛風,男主霸道總裁男神風。看上去算是一個傻白甜劇了,但是我每年都會拿出來看一遍,因為真的是太甜了。

女主是由趙麗穎飾演的,杉杉是個可愛呆萌職場新人。趙麗穎的演技大家有目共睹,即使是五六年前她也是非常有演技的一個明星,她將原著杉杉的那種呆萌和可愛演的淋漓盡致。男主是一個大boss總裁,起初有點不近人情,後來慢慢接觸發現他除了霸道點,其實還是非常暖的一個男生,張翰將他演的非常有男神範。

故事主要講述了一個有著稀有熊貓血的職場新人薛杉杉,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救了大boss的妹妹,而被招聘進公司,因為吃飯特別香,之後就被大boss嘉獎,成為總裁專屬的挑菜工。起初封騰總是想方設法的折磨她,但都被她克服,慢慢的大boss封騰發現自己喜歡上了這個單純又可愛的小吃貨,所以就各種追求。但是他的朋友麗抒也喜歡上了封騰,所以總是針對杉杉,好在最後兩人堅持下來了。

杉杉也成長了不少,她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成為了一個有名的珠寶設計師。最終和封騰修成正果。

《杉杉來了》劇情簡單,搞笑中充滿了溫馨,一度被大家評為下飯良劇。趙麗穎也是因為此劇被更多的人認識,然後迅速火了起來。團隊製作上也挺良心的,可以說是近幾年非常好的一部國產偶像劇了,唯一頭疼的一點是廣告植入太多,真的是讓人又氣又笑。

不過好在整體還算圓滿,是一部不錯的都市言情偶像劇。

12樓:妥活

在如今這個高產電視劇的時代,這種由**改編成電視劇的有很多。一些原著黨可能特別討厭自所喜歡,追了很久的**,被別人改成劇本,拿來拍成電視劇!其實我也是其中的一員,不過說實在的,我覺得這部劇真的真的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糟糕,感覺完全遵照原著來拍的。

所以這部劇還是很值得大家去**的!

下面就讓我來評價一下這部電視劇吧。首先我來說一說戲中的女主角——薛杉杉。她真的真的是一個特別超級可愛的女孩,不管對待哪一個人都非常的寬容、非常的善良還有熱情。

而且她笑起來的樣子更加讓人覺得舒服,看見她彷彿立刻心中充滿了小陽光,反正我是愛上了她。再來說一下劇中的男主角——封騰, 他就和其他的偶像劇中的大佬一樣是那種溫柔多金專一的形象,反正對女主角不是一般的好了。

《我的室友是狐仙》是一部怎樣的劇

我的室友是狐仙 將分為網路劇 我的室友是狐仙之青春未央 和大電影 我的室友是狐仙之靈狐聖子 兩個系列 在網路劇中將主要講述狐仙陸白不惜跨越千年光陰,解除封印來到現代社會只為報答前世為守護靈狐一族而英勇獻身的救命恩人。冥冥之中一切自有安排,天道之威不容挑釁,命中註定陸白的報恩之路 多災多難。對其身份來...

幾部電視劇,像《杉杉來了》這樣的,有戀愛的

盛夏晚晴天,不一樣的美男子,來自星星的你,雲中歌,愛情睡醒了 只知道這些 求幾部類似杉杉來了的電視劇 小白和大神相愛這種嗎?有一部和杉杉同作者 顧漫 的 也在拍電視劇,不過還沒拍完,叫 何以笙簫默 另有一部電影,聽說要拍,微微一笑很傾城 都很好看 有 的 現有類似的 天使之爭 明天我依然愛你 旋轉的...

一部日本電視劇,是男校裡突然來了女生,這部電視據叫什麼

偷偷愛著你 也叫 花君 蘆屋瑞稀是在美國長大的日本僑生,因幾年前在美國時被不良份子擄走,幸好有佐野泉救了她,但佐野泉也被割傷了韌帶,自此不再跳高,瑞稀很崇拜他,亦為了補償自己令泉不再跳高,為了想更瞭解泉和幫助泉再次跳高,瑞稀便決心轉校到泉就讀的日本櫻咲私立高校,但由於櫻咲私立高校是一所男子學校,瑞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