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部電視劇,像《杉杉來了》這樣的,有戀愛的

2021-03-18 01:58:59 字數 1489 閱讀 7166

1樓:小心殘葉

盛夏晚晴天, 不一樣的美男子,來自星星的你,雲中歌,愛情睡醒了 ,只知道這些

求幾部類似杉杉來了的電視劇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和大神相愛這種嗎?有一部和杉杉同作者(顧漫)的**也在拍電視劇,不過還沒拍完,叫《何以笙簫默》,另有一部電影,聽說要拍,《微微一笑很傾城》,都很好看(有**的)。

現有類似的:天使之爭 明天我依然愛你 旋轉的愛 艱難愛情 來不及說愛你 戀了愛了 江南恨(我沒看過,其他地方搜來的)

有沒有類似杉杉來了好看的電視劇

3樓:

國產:愛情回來了,咱們結婚吧,媳婦的美好時代,愛情自有天意,約會專家,海派甜心,深圳合租記,愛情面前誰怕誰,產科男醫生,金太狼的幸福生活,錢多多嫁人記,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抹布女也有春天,新閨蜜時代,白衣校花與大長腿,租個女友回家過年,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我的青春誰做主,祼婚時代

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百年的新娘,dream high,我的女孩,你們被包圍了,****,繼承者們,愛情雨,你迷上我,急診男女,總理和我,屋塔房王世子,紳士的品格,主君的太陽,聽見你的聲音,請回答1994,咖啡王子一號店,韓版宮,鄰家花美男,原來是美男,對我說謊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讓你愛上我,愛上兩個我,韓命中註定我愛你

5樓:langhua的故事

《甜蜜再戀》《王子變青蛙》

請大家介紹幾部好看的電視劇吧,像杉杉來了,不一樣的美男子,古劍奇譚本人都比較愛看

6樓:

歡天喜地銷冤家

《歡天喜地俏冤家》,是由索銳影視出品,臺灣導演劉逢聲執導,穎兒、李易峰、吳千語、葉祖新、徐鼕鼕等主演的中國古裝喜劇。

該劇於2023年11月在無錫開鏡,2023年2月殺青。將於2023年7月22日晚7點在央視8套播出。

該劇為觀眾講述了因緣際會下被天各一方的同胞三姐妹經過重重磨難,終獲團圓的傳奇故事。

7樓:手機使用者

大丫鬟,仙劍奇俠傳,軒轅劍。這都是很好看的哦!!!請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勝女的代價1、隋唐演義、等待綻放

9樓:匿名使用者

隋唐演義 勝女的時代1 等待綻放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起來看流星雨系列也一定適合你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白衣校花與大長腿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部舞樂傳奇,安利神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湄公河大案不錯,正在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隋唐演義。勝女的代價

幾部好看的電視劇,推薦幾部好看的電視劇

推薦 超級教師 已經完結,改編自張君寶的 不過與 有些出入,是青春 校園 搞笑 勵志類的,有點像 十八歲的天空 在最近的電視劇中還算不錯。韓劇 49天 那年冬天風吹過 屋塔房王世子 檢察官公主 美劇 越獄 絕望主婦 吸血鬼日記 美女上錯身 新版一吻定情,monstar,想你 最佳李純信 原來是美男 ...

求幾部「壞女人」的電視劇,求幾部「壞女人」的電視劇!

香港 酒店風雲 裡的好像叫巧兒吧 還有 突圍行動 裡的那個女的 等想到了再給你說c 韓劇 太陽之女 裡面的姐姐.美妙人生 中的李彩英 和壞女人有關的電視劇 5 愛上女復 主播 韓劇 徐迎美製這麼經典的壞女人!而且超美!金枝欲孽 tvb 一個比一個有心計 女帝 日劇 女主角 武則天 大陸 講述武則天的...

韓國姐弟戀的電視劇,大陸電視劇姐弟戀的有哪些

傳聞中的七公主 雪七和連兵長就是姐弟戀 我叫金三順 達子的春天 蔡琳 李民基 愛情中毒 kangta 金敏善 李善均 羅曼史 金載沅 金荷娜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玄彬 金善雅 餅乾老師星星糖 孔侑 孔孝真 春子家有喜事 superjunior金基範 徐智慧 愛情需要奇蹟 李奎翰 金媛姬 我的野蠻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