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仙劍奇俠傳有哪幾部,仙劍奇俠傳電視劇有幾部

2021-03-29 17:42:39 字數 5949 閱讀 8720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推出的由中國大陸的浙江電視臺拍攝的34集(網路上流傳為38集,也有完整版為40集的傳言)的同名電視連續劇,劇情是根據2023年原版本遊戲的情節和故事而寫成的。主演由胡歌飾李逍遙,劉亦菲飾趙靈兒,安以軒飾林月如,與劉品言飾阿奴。電視劇的情節有部分改變,但主線沒變。

對該劇的評價褒貶不一,有觀點認為部分人物的形象及背景設定變得面目全非,遠遠比不上游戲《仙劍奇俠傳》,因為它的演員和情節實在讓仙劍迷們大失所望 ,甚至有人說電視劇完全沒把「情」字型現出來 。同時也有觀點認為這些人物的心理、形象及背景的改動卻是恰到好處,是遊戲《仙劍奇俠傳》的昇華和再次創作,對原作有比較大的突破。

總的來說,電視劇的熱播雖然被不少老仙迷所抵制,但它還是給仙劍帶來了一些新的玩家群體。**製作人麥振鴻先生為仙劍電視劇製作的配樂受到了觀眾們的一致好評,更是成為仙劍電視劇的又一大亮點。

編輯本段【改編電視劇—《仙劍奇俠傳之靈珠神劍》】劇名:仙劍奇俠傳之靈珠神劍

編劇:鄧子山

導演:李國立

題材:古代傳奇

集數:38

開拍日期:2023年8月10日

製作週期:5個月

聯合制作機構 :上海唐人

內容提要:渝州城裡樂觀的景天渴望成為蜀山大俠。唐家堡大小姐雪見發現了唐門中有人勾結霹靂堂謀害爺爺,而幕後主腦居然來自蜀山,於是求助於歡喜冤家景天。

蜀山的鎖妖塔被來自魔界的重樓拔走了千年魔劍,開啟了塔門,群妖滋擾凡間,景天與蜀山大**長卿為伸張正義並肩而戰。原來景天的前身是神界的飛蓬將軍,而長卿則是追隨景天多年的神劍的化身。女媧的後人紫萱追著她的前世愛人長卿也來到蜀山,可是長卿已不記得她。

只要能取得五顆靈珠,就能再次封印蜀山鎖妖塔,重建秩序。眾人在尋找五靈珠的過程中,互相扶持,患難中獲得真情,歷經重重困難後,眾人終於取得五靈珠,戰勝了邪劍仙,維護了人間的和平。歷煉之後長卿和紫萱選擇了放下,為大愛犧牲個人的小愛,景天則選擇放棄恢復神界的身份,帶著至愛雪見吃玩到老,對他而言沒有任何東西比這一刻更真實,活在當下。

已公佈演員表:

胡 歌 飾 景天

楊 冪 飾 雪見

劉詩詩 飾 龍 葵

霍建華 飾 長卿

唐 嫣 飾 紫萱

黃志瑋 飾 重樓

郭曉婷 飾 花楹

林子聰 飾 許茂山

袁 巨集 飾 雲霆(客串)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兩部,仙劍二由於劇情問題沒有拍成電視劇,只有仙一與仙三拍成了電視劇,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仙劍,一個仙劍三,跳過仙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和第三部!沒有第二部!

5樓:允秋芹敏姬

《仙劍奇俠傳》一共有兩部,是根據遊戲仙一和仙三拍成的,沒有仙二,因為唐人更看好仙三,所以就沒拍仙二,如果你想要看仙三電視劇,可以在土豆或優酷裡找,仙三一出,第一天夜裡就擠進了全國各大電視劇排行榜前幾名,但對我們仙族來說,唐人欺騙了我們的感情,這根本不能說是仙三,充其量也就算個仙三歪傳罷了,希望這樣的回答你能滿意

6樓:邊翠桃漫展

電視劇拍了一個仙劍1和仙劍3,據說仙劍4正在籌拍,仙劍2和仙劍3外傳沒有任何訊息。

其實本人認為仙劍2沒有什麼拍攝的意義。

7樓:睢建設戈庚

電視劇只有

仙劍1和

仙劍3胡歌

有意思拍

仙劍4但是大家都受夠了

爛片支援他不要拍

8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不是出第三部了嗎?

9樓:廣嶽烏孫騫澤

目前已出2部

仙劍1主要人物

胡歌--飾李逍遙

劉亦菲--飾趙靈兒

安以軒--飾林月如

劉品言--飾阿

奴彭于晏--飾唐

鈺王祿江--飾劉晉元

謝君豪--飾酒醉仙

鄭佩佩--飾姥姥阿

奴/劉品言

唐鈺/彭于晏

酒劍仙/謝君豪

姥姥/鄭佩佩

劉晉元/王祿江

拜月/徐錦江

劍聖/郭亮巫

王/黃智賢

巫後/孫莉姜

清/譚耀文

女苑/蔣欣彩

依/張茜

王小虎/李燦森

聖姑/李麗珍

姬三娘/傳芳玲

石長老/鄧立民

狐妖/楊旻娜

李大嬸/楊昆香

蘭/張芯瑜

秀蘭/曾之喬

南蠻娘/王蕾夢

慈/周嵐

智修(小石頭)/周德華

仙劍3主要人物景天(

胡歌飾)

▪唐雪見/夕瑤(楊冪

飾)▪徐長卿、顧留芳、林業平

(霍建華飾)▪

紫萱(唐嫣飾)

▪龍葵/紅葵

(劉詩詩飾)▪

花楹(郭曉婷飾)

▪許茂山/茂茂

(林子聰飾)▪

雲霆(袁弘飾)

▪邪劍仙

(劉家輝飾)▪

羅如烈(

韓志飾)

▪萬玉枝

(劉曉潔飾)▪

重樓(黃志瑋飾)

▪火鬼王(韓曉

飾)▪溪風(

宋洋飾)▪唐坤

(嶽躍利飾)

仙劍奇俠傳電視劇有幾部?

10樓:又是一魚人

兩部。第一部是在2023年問世,主演有:胡歌,劉亦菲,安以軒,劉品言,彭于晏,徐錦江。

第二部是在2023年問世,主演有:    胡歌,霍建華,楊冪,唐嫣,劉詩詩,黃志瑋,林子聰。 兩部均是來自同名遊戲的改編故事。

《仙劍奇俠傳》簡介:

是根據大宇資訊同名單機遊戲改編的古裝仙俠玄幻電視劇,由上海唐人電影製作****、雲南電視臺、上海影視****等聯合出品,李國立執導,胡歌、劉亦菲、安以軒、劉品言、彭于晏等聯袂主演。該劇講述了漁村的店小二李逍遙與女媧後人趙靈兒以及林家堡大小姐林月如等人之間的恩愛情仇,並聯手消滅拜月教拯救蒼生的故事。該劇於2023年1月24日在臺灣中視播出,後於2023年1月27日在河北衛視上星播出。

《仙劍奇俠傳三》簡介:

是上海唐人電影製作****出品的一部古裝奇幻劇。改編自國產單機遊戲《仙劍奇俠傳三》。由李國立、樑勝權、林玉芬、黃俊文執導,胡歌、霍建華、楊冪、唐嫣、劉詩詩、黃志瑋、林子聰、劉家輝主演。

該劇講述了渝州城永安當的小夥計景天和唐門大小姐雪見受到兩人隨身玉佩的彼此吸引,他們二人「熱鬧而又尷尬」地相識了,成了一對歡喜冤家的故事。

11樓:曉巍視界

2023年,電視劇仙劍奇俠傳橫空出世,創下多個收視紀錄,李逍遙趙靈兒和林月如的悽美故事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23年,仙劍3再次引發收視狂潮。除此之外,仙劍5於2023年上映,仙劍4目前正在籌備中。

12樓:花開_bu敗

仙劍一,主角:李逍遙、趙靈兒、林月如、阿奴、拜月教主2001.8仙劍客棧(這個相當於小遊戲,主角也是李逍遙他們,經營客棧什麼的)

2003.1仙劍奇俠傳二(仙劍一8年之後的故事)主角:王小虎、蘇媚、沈欺霜、李憶如、孔璘、千葉禪師2003.

7仙劍奇俠傳三(仙劍一50年之前的故事)主角:景天、唐雪見、龍葵、紫萱、徐長卿、重樓、花楹、邪劍仙2004.11仙劍奇俠傳三外傳·問情篇(仙劍一32年前的故事,是連線仙劍三和仙劍一的紐帶)

主角:南宮煌、溫慧、王蓬絮、星璇、雷元戈、燎日2007.8仙劍奇俠傳四(仙劍三幾百年前的故事,與前幾部沒太大聯絡)主角:

雲天河、韓菱紗、慕容紫英、柳夢璃、玄霄、夙瑤2009仙劍online(網路遊戲,仙劍二8年之後的故事)劇情主角:李憶如、韓仲晰、李逍遙、趙靈兒、林月如、阿奴

13樓:歐凝蓮佘玉

是的.第二部是不存在的..因為遊戲裡第二部劇情不好...整體可以說是失敗的.

第一部:

網路上最常見的是38集,但是電視臺當年放的33集版的有所刪減網路上盛傳仙劍1有40集完整版,未經證實,應該是沒有我估計本來是有40集的,但經過後期剪輯,所以38集是公眾認可的版本第三部:

現在的版本一般都是37集..原本貌似有38集..被剪過

14樓:葵_慧

電視劇只有1和3~~~

《仙2》的主角王小虎是《仙1》主角李逍遙的同鄉,遊戲裡的王小虎比李逍遙小了十四五歲,比李憶如大了四五歲;而電視劇裡的王小虎與李逍遙幾乎是同齡,都能做李憶如她爸了~~~

因此《仙2》沒法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部,仙劍一是胡歌跟劉亦菲,安以軒演的。

仙劍三是胡歌跟霍建華,劉詩詩,楊冪演的。

16樓:心語e星願

有一和三,都是胡歌主演,我建議你去看看一,拍得不錯哦~~除了逍遙和靈兒,我認為,還有一個人物刻畫得很好!就是劉晉元~!去看看吧~不錯的哦~

仙劍二....我都該沒玩吐了!!劇情實在不咋地,我玩了一會就不玩了。所以,仙劍二不太可能拍。

年底據說要拍四啦~~~好期待~~~

17樓:君心已遠

沒錯全部都是胡歌男主角。

仙劍沒有**……**都是網上自己寫的,官網沒有**,連背景世界觀**都沒有。遊戲有八部,仙劍一到五,還有一個仙劍奇俠傳三外傳問情篇,這是rpg單機遊戲。仙劍還有一部ol,一部《仙劍客棧》,類似於養成的遊戲吧。

總共八部。

電視劇兩部,仙一和仙三。

18樓:萬年之中

已經上市的有仙一和仙三共兩部,聽說仙四正在拍了.

19樓:超級楊天笑

還有一部叫仙劍雲之凡是第五部

20樓:匿名使用者

仙劍電視劇目前又三部把 仙劍4好像拍了 沒博 **目前又5種 就是1 2 3 4 5 遊戲目前也有五種 也是1 2 3 4 5 這三部都有胡歌

2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一共是2部,第一部是《仙劍奇俠傳》由劉亦菲、胡歌和安以軒主演的;第二部是《仙劍奇俠傳3》由胡歌、李詩詩、楊冪、霍建華和唐嫣主演的。

22樓:

只有兩部,仙一 仙三

最近拍那部是軒轅劍之天之痕

23樓:老子吃了就好

三部:仙劍奇俠傳一,仙劍奇俠傳三,仙劍奇俠傳五(仙劍雲之凡16年)

24樓:匿名使用者

3部了 又多了個仙劍五雲之凡啊

25樓:樂觀的擼管男神

仙一仙三仙五共三部電視劇

仙劍奇俠傳系列電視劇一共有幾部?

26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1月來14日,仙劍奇俠

傳系列源電視劇一共有bai3部,《仙

du劍zhi奇俠傳一》、《仙dao劍奇俠傳三》、《仙劍奇俠傳雲之凡》。

《仙劍奇俠傳》是根據大宇資訊同名單機遊戲改編,由上海唐人電影製作****、雲南電視臺、上海影視****等聯合出品,李國立執導,胡歌、劉亦菲、安以軒、劉品言、彭于晏等聯袂主演的古裝仙俠玄幻電視劇。

該劇講述了漁村的店小二李逍遙與女媧後人趙靈兒以及林家堡大小姐林月如等人之間的恩愛情仇,並聯手消滅拜月教拯救蒼生的故事。

27樓:樑洲逄採藍

《仙劍奇俠傳》是一款遊戲,電視劇根據遊戲主線改編的,目前有三部:仙一、仙三內、仙容劍雲之凡(仙五)。除此以外,還有網劇《仙劍客棧》(類似於同人小劇場)。

整個系列的時間線是:仙劍奇俠傳

四、仙劍奇俠傳幻璃鏡→仙劍奇俠傳三→仙劍奇俠傳三外傳·問情篇→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二→仙劍奇俠傳五前傳→仙劍奇俠傳五→仙劍奇俠傳六

28樓:

電視劇只有抄1和3~~~

《仙襲2》的主角王小虎是《仙1》主角李逍遙的同鄉,遊戲裡的王小虎比李逍遙小了十四五歲,比李憶如大了四五歲;而電視劇裡的王小虎與李逍遙幾乎是同齡,都能做李憶如她爸了~~~

因此《仙2》沒法拍了!

仙劍奇俠傳3電視劇評價,仙劍奇俠傳3電視劇 人物屬性

其實仙劍三有太多的東西引人回味,景天的幽默,長卿嚴肅中夾帶的黑色幽默,龍葵等待千年,千年眷戀,萬千思念,只為守侯哥哥,我最常看的便是那龍葵兩度跳劍爐,樓主說得好 電視劇就要有喜有樂 有哀有苦啊!一樓的難道你看的電視劇都是一些笑話麼,沒有哀傷。但是後面的那句就有些偏激,人家小時候腦子沒長好,不懂欣賞,...

電視劇仙劍奇俠傳3徐長卿語錄,仙劍奇俠傳3經典臺詞 徐長卿說的

語錄都被他們發了,那我上個圖 最經典的是一句 紫萱,我愛你。哈哈,好單純的白豆腐 被整了 仙劍奇俠傳3經典臺詞 徐長卿說的 1 開始有點眉目了。2 很明顯,他們是一開始就互相吸引著了。3 景兄弟,它這種型別最為敏感,雖然見不到對方但是都能互相感應著。4 景兄弟,可能它對你來說極為普通,但是對很多人來...

仙劍奇俠傳3電視劇版,仙劍奇俠傳第三部(電視劇)

肯定是仙三,你可以把人物一一對應就知道了,只是他們改得太多了,都不像原版的。暈 看不懂。仙三玩了6遍。電視劇讓我欲哭無淚。胡歌就純粹是個。裡面的人物太。重樓直接一隻烏鴉。我吐!相當同意。你想問什麼。不過如果你是想表達電視劇完全糟蹋了仙三,玷汙了經典的話,我十分認同!呃。沒有太看懂你的意思。不過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