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貴妃的電視劇有哪幾部,有關楊貴妃的電視劇有哪些

2021-05-28 04:32:18 字數 3850 閱讀 5876

1樓:領悟

1、《楊貴妃祕史》是由北京京都世紀文化發展****出品的古裝電視劇,尤小剛執導,殷桃,黃秋生,王洛勇,劉燦、張頌文,石小群等主演。該劇講述了中國古代四大美女之一楊貴妃的祕密後宮史。

2、《大唐芙蓉園》是2023年由西部電影集團、西安大唐芙蓉園影視文化傳播****聯合出品的古裝電視劇,該劇由周曉文執導,范冰冰、趙文瑄、紀寧及馬侖共同主演。

該劇講述了唐明皇的寵妃楊玉環傳奇的一生,故事緊緊圍繞楊玉環的情感起伏、命運轉折而,重點描寫了她先後和三個男人之間纏綿悱惻,糾纏一生的愛情。

3、《唐明皇》是**電視臺出品的歷史劇,由陳家林執導,劉威、林芳兵等主演。該劇以唐朝歷史為背景,講述了李隆基的人生歷程以及他與楊玉環之間的愛情故事。

4、《楊貴妃》是廣西電影製片廠出品的歷史傳奇愛情故事片,由陳家林執導,周潔、劉文治主演,於2023年上映。該片講述了本為壽王妃的楊玉環委身於公公唐玄宗,二人海誓山盟,但最終玄宗始亂終棄,玉環含恨自盡。

5、《楊貴妃》(英語:the legend of lady yang),是莊偉建執導的古裝電視劇,由向海嵐、江華等領銜主演。香港電視廣播****2023年拍攝製作的古裝劇。

本劇為香港無線電視拍攝的第二部同名電視劇,主要講述了楊貴妃(楊玉環)的人物傳記故事。

2樓:櫻花下的鏡子

《楊貴妃祕史》(2010) 殷桃 飾 楊玉環《大唐芙蓉園》(2007) 范冰冰 飾 楊貴妃《大唐歌飛》(2003) 王璐瑤 飾 楊貴妃《楊貴妃》(2000) 楊貴妃——向海嵐《唐明皇》(1990) 林芳兵飾演楊貴妃《楊貴妃》(1986) 馮寶寶 飾 楊貴妃《楊貴妃》(1976) 殷巧兒 飾 楊貴妃

有關楊貴妃的電視劇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1、楊貴妃

《楊貴妃》,2023年香港無線電視臺(tvb)出品的香港電視劇,殷巧兒、呂有慧、周潤發、溫柳媚等參與演出。

2、楊貴妃祕史

《楊貴妃祕史》是由北京京都世紀文化發展****出品的古裝電視劇,尤小剛執導,殷桃,黃秋生,王洛勇,劉燦、張頌文,石小群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中國古代四大美女之一楊貴妃的祕密後宮史,並已於2023年4月27日在湖南衛視首播。

3、唐明皇

《唐明皇》是世紀長龍影視****投資1.5億出品的古裝歷史劇,內部場景將在惠安閩臺文創園區攝影棚內完成。該劇以唐朝歷史為背景,講述了李隆基的人生歷程以及他與楊玉環之間的愛情故事。

4、大唐歌飛

《大唐歌飛》是一部古裝歷史戲說劇。由陳潔、白鋼執導,馬蘇、賈乃亮、唐國強、王璐瑤、孫海英、呂麗萍、劉瀟瀟、劉園園等主演。

該劇以史上“大唐歌妃”許合子和她青梅竹馬的戀人尹夢荷之間堅貞不渝的愛情故事為主線,穿插了眾所周知的唐明皇與楊貴妃浪漫而恢弘的愛情故事,交織著後宮的傾軋和權力之爭。

該劇於2023年9月20日在cctv8**檔首播。

5、楊貴妃傳奇

臺灣電視劇《楊貴妃傳奇》,由金漢、湯蘭花、王孫、張國柱主演,2023年臺灣地區發行。

唐玄宗在位,政治修明,民豐國富,然而武惠妃後獲寵,以毒計害儲君,貶張九齡謀立壽王李瑁為太子。壽王瑁為武惠妃之子,後立楊玉環為妃。玄宗幸名玉環春寒賜浴華清池,過著天上人間的生活,從此君王不早朝,朝政遂為李林甫把持。

結果,大唐江山因安祿山造反,玄宗避走馬隗坡時,兵士不發,只得賜死楊玉環,一代美人香消玉殞,惹得君王長生殿里長相憶。

4樓:amylove之歌

1.《楊貴妃祕史》(2010)  導演:尤小剛    殷桃 飾 楊玉環

2.《大唐芙蓉園》(2007) 導演:周曉文    范冰冰 飾 楊貴妃

3.《大唐歌飛》(2003) 導演:陳潔,白鋼    王璐瑤 飾 楊貴妃

4.《楊貴妃》(2000) 導演:莊偉建     楊貴妃——向海嵐5.

《唐明皇》(1990)導演:陳家林 林芳兵飾演楊貴妃6.《楊貴妃》(1986) 馮寶寶 飾 楊貴妃7.

《楊貴妃》(1976) 殷巧兒 飾 楊貴妃拓展資料:

楊玉環(公元719年6月22日-公元756年7月15日),號太真。姿質豐豔,善歌舞,通音律,為唐代宮廷**家、舞蹈家。其**才華在歷代后妃中鮮見,被後世譽為中國古代四大美女之一。

5樓:魚要糧

1、《楊貴妃》(1976)殷巧兒 飾演楊貴妃2、《楊貴妃》(1986)馮寶寶 飾演楊貴妃3、《唐明皇》(1990)林芳兵飾演楊貴妃4、《楊貴妃》(2000) 向海嵐 飾演楊貴妃5、《大唐歌飛》(2003)王璐瑤 飾演楊貴妃拓展資料:

1、楊玉環(公元719年6月22日-公元756年7月15日),號太真。姿質豐豔,善歌舞,通音律,為唐代宮廷**家、舞蹈家。其**才華在歷代后妃中鮮見,被後世譽為中國古代四大美女之一。

2、白居易形容她“溫泉水滑洗凝脂”、“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李白的《清平調》則說她"雲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

3、天寶十五載(756年),安祿山發動叛亂,隨李隆基從延秋門出長安,流亡蜀中,途經馬嵬驛,楊玉環於六月十四日(公曆7月15日),在馬嵬驛死於亂軍之中,香消玉殞。

6樓:和諧豆花

電視劇《楊貴妃祕史》(2010)

電視劇《楊貴妃》(2000)

電視劇《楊貴妃》(1986)

電視劇《楊貴妃》(1976)

電影《楊貴妃》(1962)

電影《楊貴妃》(1992)

7樓:閩薌苑

電視劇《楊貴妃祕史》(2010)

殷桃 飾 楊玉環

周栩 飾 楊玥兒

黃秋生 飾 李隆基

電視劇《楊貴妃》(2000)

演員:向海嵐 江華 郭少芸 吳美珩 曾偉權 袁彩雲電視劇《楊貴妃》(1986)

馮寶寶 飾 楊貴妃

宗華 飾 唐明皇

電視劇《楊貴妃》(1976)

殷巧兒 飾 楊貴妃

思維 飾 唐明皇

電視劇 《大唐芙蓉園》

范冰冰 飾 楊貴妃

趙文暄 飾 唐明皇

電視劇 《唐明皇》

林芳兵 飾 楊貴妃

劉威 飾 唐明皇

8樓:暈西

女一號《楊貴妃祕史》(2010)

集數:49集 導演:尤小剛 殷桃飾楊玉環 黃秋生飾李隆基《大唐芙蓉園》(2007)

片長:30集 導演:周曉文 范冰冰飾楊玉環 趙文瑄飾唐玄宗《楊貴妃》(2000)

地區:中國香港(tvb) 集數:20集 向海嵐 江華《楊貴妃》(1986)

集數:24集 出品:華視 馮寶寶飾楊貴妃 宗華飾唐明皇《楊貴妃》(1976)

集數:19集 出品:tvb 殷巧兒飾楊貴妃 思維飾唐明皇非女主《大唐歌飛》(2003)

集數:36集 唐國強飾李隆基 王璐瑤飾楊貴妃《神鬼八陣圖》(2006) 劉洋飾楊貴妃等

9樓:愛彌兒愛吃魚

其實我覺得向海嵐演的《楊貴妃》很好看

現在有殷桃版的 我覺得不好看 建議還是不要去看了

范冰冰版的還沒看過

有關於楊貴妃的一部很久的電視劇,記憶中好像楊玉環的

10樓:冰姿雪豔

86年的臺灣華視 30集電視劇《楊貴妃》馮寶寶飾 楊貴妃,唐玄宗在位,政治修明,民豐國富,然而武惠妃後獲寵,以毒計害儲君,貶張九 齡謀立壽王瑁為太子。壽王瑁為武惠妃之子,後立楊玉環為妃。玄宗幸名玉環春寒賜 浴華清池,過著天上人間的生活,從此君王不早朝,朝政遂為李林甫把持。

結果,大唐江山因安祿山造反,玄宗避走馬隗坡時,兵士不發,只得賜死楊玉環,一代美人香消玉殞,惹得君王長生殿里長相憶。

11樓:迷失森林

陳浩明和文頌嫻演過一部楊玉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港劇【楊貴妃】? 向海嵐演的

古代四大美女有關的電視劇,有關楊貴妃的電視劇有哪些

中國古代四大美女,即西施 王昭君 貂蟬 楊玉環 四大美女享有 沉魚落雁之容,閉月羞花之貌 的美譽。沉魚 落雁 閉月 羞花 是由精彩故事組成的歷史典故。沉魚 講的是西施浣紗的故事。落雁 指的就是昭君出塞的故事,閉月 是述說貂蟬拜月的故事,羞花 談的是楊玉環貴妃醉酒觀花時的故事。西施 80年代臺灣版 西...

由黃易小說改編的電視劇有哪幾部

尋秦記最早,也最好看,超喜歡古仔 然後是大唐雙龍傳,也還行,總記得宇文化及對伍詠薇說的那句 好 的女刺客 很man,然後林峰和吳卓羲主演,表現還不錯 再就是覆雨翻雲。是tvb翻拍的第三部 不過總的說來,電視劇和原著相比都有較大的改動,可能是黃大師口味有點重。恩。你所選的答案是不對的,黃易的武俠 一共...

電視劇仙劍奇俠傳有哪幾部,仙劍奇俠傳電視劇有幾部

2004年推出的由中國大陸的浙江電視臺拍攝的34集 網路上流傳為38集,也有完整版為40集的傳言 的同名電視連續劇,劇情是根據1995年原版本遊戲的情節和故事而寫成的。主演由胡歌飾李逍遙,劉亦菲飾趙靈兒,安以軒飾林月如,與劉品言飾阿奴。電視劇的情節有部分改變,但主線沒變。對該劇的評價褒貶不一,有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