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達為什麼比喜德盛貴我聽自行車老闆說喜德盛配置和美利達一樣但是美利達貴的要死老闆說的是不是對的

2021-05-28 04:37:48 字數 1280 閱讀 8902

1樓:歐偶耶

現在都是國產,綜合來說,肯定是喜德盛的價效比要高些。**差距很大程度是因為品牌。

美利達是一線品牌,而喜德盛是二線品牌。美利達的質量比喜德盛要好,整車質保時間長。美利達主打山地車且技術過硬。

喜得盛的價效比高,可以把相同價位的美利達的車子和喜得盛的車子比較,架子應該是喜得盛的比較有實力,因為喜得盛有自己的鋁合金車架工廠,同時還給國外很多世界級的賽車加工車架,同時喜得盛可以做碳纖維車架,這恐怕美利達捷安特都沒有吧,美利達捷安特的鋁合金架子都是外加工。另外套件方面喜得盛2000以上的車子用的是shimano套件,而美利達只在關鍵部件用套件,其它則用臺灣的牌子,所以我覺得喜得盛的價效比高,而美利達的牌子硬。

同樣配置的車,美利達要比喜德盛**高很多,其實除了車架以外變速器和花鼓都是一樣的品牌,而且喜德盛騎行時也比美利達舒適一些,只是因為牌子沒有美利達和捷安特的知名度高,而且又是國內自主品牌)但質量是相當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份價錢一份貨,貴自然有貴的道理,就是看他值不值了,美利達是國產品牌裡面價效比最高的,明白不。現在的中國商品是貴的不一定是好的,但是便宜的一定不好。

3樓:拉著車子上樹

好車子 第一是材料好,***,材料大致分為三等吧,最差的就是鋼架的,好的點的是鋁合金的,最好的就是碳纖維的了。另外好車子韌性好騎起來舒服,發力標準,不傷身體。ok,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

喜德盛造的出hfs等級的車架嗎?

簡單說,奧迪奧拓配置也差不多麼,為什麼奧迪賣的死貴啊。

5樓:擺攤丶麥寂寞

品牌的問題,xds是國產品牌,但是價效比高!我就是用的xds的山地車,蠻不錯的!

6樓:擼擼休

喜得盛也有高階產品 美利達也有大眾化的車 車架有錢就看看閃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照樓主 的意思,我沒中國人就應該是開著比亞迪、吉利、奇瑞、江淮、長安這些價效比高又便宜的車,奧迪寶馬賓士大眾豐田就該倒閉了。

喜德盛這麼便宜,就是賺的撿便宜的人的錢。喜德盛老闆是當代活雷鋒啊?撿便宜吃大虧。這都是老輩子就傳下來的話了。為什麼有的人就不明白呢?

不知道喜德盛就適合河南剛富起來的那些對品質鑑別能力不高的城市農民兄弟嗎?

8樓:專業玩車子

一群窮人 買美利達 買喜德盛 真窮就買捷安特 真不窮就去買崔克 閃電 誰會花3000買捷安特 2800買美利達 2600買喜德盛 我不會 我會花7600買一個崔克 懂不 窮人

喜德盛與捷安特哪個好啊,喜德盛,美利達,捷安特哪個車好

喜德盛質量很差,我買的w7一個月後軸都出現質量問題,廠家商家都推,估計快倒閉了 捷安特仿崔克 但是人家能得到崔家的落後技術 喜德盛仿捷安特 啥技術也沒有 除了堆疊配置 大陸套路 沒有詆譭 只是實事求是的說 當然是捷安特了 在中國能站得住腳的自行車品牌只有捷安特和美利達了但是喜德盛能比鳳凰永久強些 那...

為什麼mini cooper比甲殼蟲貴

因為關稅 甲殼蟲是大眾第一款車,希特勒要求設計師製造一臺大家都買的起的車,就是平民車,所以叫大眾,第一代甲殼蟲可暢銷58年。因為是平民車所以便宜。mini cooper和甲殼蟲是一個檔次的!mini是屬於寶馬旗下的品牌,現在社會眾所周知牌子比質量重要,但是效能確實比甲殼蟲好 因為他的做工和品牌還有發...

為什麼高爾夫比桑塔納貴,大眾的高爾夫為什麼要比桑塔納,捷達甚至速騰都貴,那麼小還不好看?貴在哪?

追溯桑塔納你就知道為什麼了,桑塔納是帕薩特的前身,也就是國內的邁騰,當時桑塔納是帕薩特b2,目前邁騰是b7。已經差了5代車型了,而當時桑塔納是中國大眾引進的第一款車型,一直熱銷,一直到帕薩特從當初的b2升級到b5,也就是第五代帕薩特的投產時,桑塔納依然處於熱銷,當時桑塔納早已在歐洲停產,而國內的熱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