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盛與捷安特哪個好啊,喜德盛,美利達,捷安特哪個車好

2021-05-28 04:37:48 字數 4093 閱讀 6467

1樓:活寶

喜德盛質量很差,我買的w7一個月後軸都出現質量問題,廠家商家都推,估計快倒閉了

2樓:來自紫蓬山優雅的夏侯惇

捷安特仿崔克 但是人家能得到崔家的落後技術 喜德盛仿捷安特 啥技術也沒有 除了堆疊配置(大陸套路) 沒有詆譭 只是實事求是的說

3樓:承叡潘雪蓮

當然是捷安特了

在中國能站得住腳的自行車品牌只有捷安特和美利達了但是喜德盛能比鳳凰永久強些

那鳳凰永久幾百塊的山地車連變速都不能用

4樓:迷途殷行

當然是假的了,分明就是在忽悠你,

喜德盛可不是什麼國產雜牌,在國內還是很可以的。當然了相對來說還是捷安特更好一點

5樓:深圳市羅湖體育館

trek崔克自行車貼吧裡有不少人崔克自行車店老闆和崔克公司員工都說捷安特是臺賭自行車品牌,這個是事實的存在,捷安特是不是不臺賭企業,這個臺灣和大陸的主流權威**已經揭露了捷安特創始人的臺賭卑劣行徑,因為giant自行車創始人劉金標骨子裡就是老臺賭了,他搞臺賭在臺灣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尤其最近臺賭勢力特別囂張,明目張膽和祖國大陸對著幹。其實捷安特是靠在中國大陸替trek崔克代工發家賺的錢,現在卻賺了錢回到臺灣資助空心菜,這種人也被叫中國人, 這種企業是數典忘祖的日裔殘餘。捷安特公司不僅無恥而且卑鄙,捷安特自行車從來不承認自己是中國品牌,一直強調自己是臺灣品牌。

喜德盛,美利達,捷安特哪個車好

6樓:我能不能擁抱你

不能比,網上很多人說美利達的價效比比捷安特高,同配置的車美利達比捷安特便宜兩三百塊錢。

實都是人云亦云,比方他們說24速、碟剎的車美利達比捷安持的車便宜兩三百塊錢。

24速,碟剎只是一個很籠統的概念,在這個配置裡面捷安特的新車就有三款,atx750,atx770-d,atx790。**跨度從2000多一點到三千多。你能說這三款車哪款車的價效比更高?

adw實比較車子的好壞有很多方面的,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車架!為什麼?因為看世界各大自行車品牌,他們做的就是車架!

其它的什麼24速,碟剎這些變速系統和剎車系統都是配的其它品牌(日本喜瑪諾和美國速聯的產品用的最多)!閃電如些,捷安特如些,崔克如此,美利達同樣如此!車架才是一臺車的靈魂!

只有車架好了,再配上世界一流的配件才是好車!

而就車架製作工藝而言,捷安特高出美利達不只一個檔次。這點美利達公司也是認同的。所以美利達的車在附加配件方面會比捷安特的配的高一些(但是捷安特的前叉卻又總體上比美利達的好,可能是因為兩個公司的理念不同吧),以達到同價位競爭目地。

但是這樣就說美利達的車價效比比捷安特的高顯然是不明智的。

基本比較兩個品牌的車的價效比是一個很愚蠢的說話,價效比只能在某幾款車之間做比較。有的價位是捷安特的某款車價效比高,而另一個價位又是美利達的價效比高,這個要從車架和配件等綜合方面來考慮的。但是就我個人的看法,總體上2000塊以下的車,不用比基本都還沒入門,喜歡哪個就選哪個吧。

2000-3000元之間各有千秋,如果喜歡實用輕巧就捷安特atx770(v剎),如果要看起來高檔就捷安特atx750、atx770-d或者美利達挑戰者系列。3000塊錢以上,看了捷安特新出的xtc系列基本上不考慮美利達的車,車架差太遠,配件再怎麼好騎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捷安特820型號騎3年,牙盤,飛輪,都磨的沒齒了,一天騎行大概15公里,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喜德盛的快樂騎士,配置高,用個十年不成問題,最終選擇歸你自己

9樓:活寶

喜德盛質量很差,我買的w7一個月後軸都出現質量問題,廠家商家都推,估計快倒閉了,出問題廠家商家都不負責任。

10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t的山地優勢比的

好一點,在低端市場,質量2家都差不多,s的話價效比高,但是s的質量不敢說,而且本身設計上不是很有特點,一般如果你買車不需要問太多,只要是正規的自行車品牌,做出來的是運動山地車,那你只需要選你自.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行車的核心工藝就是三腳架,全世界自行車三腳架流水生產線多少年沒有更新換代了?落後多少年的流水線,還在持續生產,重點還大都在中國生產。吃了多少年老本的工藝怎麼能媲美最先進的機器人生產流水線,大家知道一輛碳纖維車架用多少平方的環氧樹脂碳纖維布嗎?

知道玻璃纖維塑形工藝嗎?落後的焊接技術必然無法相容最新的鋁合金材料,知道機器人焊接高科平焊工藝嗎?中國喜德盛不在是世界三腳架代工廠,自主研發生產從流水線到生產工藝領先世界。

這不是一個品牌的領先不是一套流水線的領先,是中國從航天,基建,軍事科技無數領先中的其中一分子。

12樓:米多奇單車

trek崔克

自行車貼吧裡有不少人崔克自行車店老闆和崔克公司員工都說捷安特是臺賭自行車品牌,這個是事實的存在,捷安特是不是不臺賭企業,這個臺灣和大陸的主流權威**已經揭露了捷安特創始人的臺賭卑劣行徑,因為giant自行車創始人劉金標骨子裡就是老臺賭了,他搞臺賭在臺灣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尤其最近臺賭勢力特別囂張,明目張膽和祖國大陸對著幹。其實捷安特是靠在中國大陸替trek崔克代工發家賺的錢,現在卻賺了錢回到臺灣資助空心菜,這種人也被叫中國人, 這種企業是數典忘祖的日裔殘餘。捷安特公司不僅無恥而且卑鄙,捷安特自行車從來不承認自己是中國品牌,一直強調自己是臺灣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詆譭喜得勝的人,你是眼紅喜得勝比你賣的好嗎?

14樓:專業玩車子

三個國產品牌 有啥可比較的 捷安特價效比最低 喜德盛價效比最高 美利達千年老二 有錢就買崔克 閃電 要質量有質量 要逼格有逼格 要技術有技術 一個車架子買你一整車 一車子零件買你一整車 不像國產品牌 都是他媽的堆疊配置 掙黑心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同價位:玩配置喜德盛的確強,一般人還是推薦美利達 捷安特好點

變速:喜德盛>美利達>捷安特【喜德盛怕是速聯♂親兒子,便宜拿貨麼,速聯產品抗造但是手感怪異,每次變速都在捏 比利王 的手 蹬比利王的大腿,o♂】

車架:喜德盛>捷安特>美利達

前叉:美利達>捷安特>喜德盛【喜德盛哲學♂duan手前叉】

輪組:捷安特>美利達>喜德盛【喜德盛祖傳爛輪組,死重死重的,喜德盛騎手人均腿粗】

座位:捷安特>美利達>喜德盛【捷安特的座位想在騎馬,那酥爽啊;喜德盛那♂van爛尻座位,就像香♂蕉♂君瘋狂拍打你屁股,一般人一頓狂拉第二天起不來,簡直無力吐槽】

剎車:捷安特>美利達>喜德盛【喜德盛真♂瑪古拉 sha♂車中國代言品牌】

捷安特和喜德盛哪個好?山地車

16樓:捷遠扈珍

這個怎麼講呢~捷安特和美利達那兩款

另外在說喜得盛

目前在車友中

騎美和捷的佔大多數

另外有少數ucc

少數頂級車與組裝車

少數喜得盛的~

喜得盛算是國產車裡知名度和其他方面比較好的了~所以如果你是健身+代步那是完全足夠了~至於效能

可能有個別配件會跟其他同等級車不同

但是山地車有個規則就是

同一價位

車子的價效比不會差別太大的

尤其是初級車裡~

所以其實

同價位的車

不用在效能上考慮太多

大家都差不多的

不會誰比誰好很多這種情況~

反正這些車都是足夠你用了

放心吧~

騎單速上**的都有~

你要考慮的就是

你喜歡哪款的樣式外觀

試騎之後感覺如何

還有就是

當地的售後服務如何~這些挺重要的~

希望能幫到你吧~呵呵~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品牌的山地車,

質量都差不多,

一個是國內品牌,一個是臺灣品牌,

都是大陸製造,同樣配置先**低的入手就不虧。

18樓:冰玲

xds跟giant不在一個檔次,品質肯定是giant好,騎過車的人都知道

19樓:活寶

喜德盛質量很差,我買的w7一個月後軸都出現質量問題,廠家商家都推,估計快倒閉了,出問題廠家商家都不負責任

喜德盛自行車各系列有什麼區別?各系列定位是什麼?

喜德盛山地自行車有7個系列。carbon系列,山霸系列,md系列,mx系列,ms系列,逐日系列,無極系列。1 lz一個挑選自行車的辦法,自行車的區別,首先說說變速,變速一般是西馬諾的,m300 m500系列,娛樂級別,m500 m600系列是訓練級,就是說,套件具備一定的耐磨程度,m700和m900...

美利達為什麼比喜德盛貴我聽自行車老闆說喜德盛配置和美利達一樣但是美利達貴的要死老闆說的是不是對的

現在都是國產,綜合來說,肯定是喜德盛的價效比要高些。差距很大程度是因為品牌。美利達是一線品牌,而喜德盛是二線品牌。美利達的質量比喜德盛要好,整車質保時間長。美利達主打山地車且技術過硬。喜得盛的價效比高,可以把相同價位的美利達的車子和喜得盛的車子比較,架子應該是喜得盛的比較有實力,因為喜得盛有自己的鋁...

上海的大賣場華聯吉買盛與世紀聯華哪個好一些啊

都很差,總體來說世紀聯華好一些,從門店的數量就可以看出。聯華,華聯,世紀華聯,世紀聯華,華聯吉買盛都什麼關係?從2003年4月百聯集團掛牌成立至今,超商事業部下的大賣場 華聯吉買盛 世紀聯華 標準超市 華聯 聯華 以及便利店 快客 羅森 就分別包含了這兩個國內連鎖超市排名一二的品牌 聯華與華聯。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