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盛自行車各系列有什麼區別?各系列定位是什麼?

2023-04-29 02:20:11 字數 3126 閱讀 9279

1樓:時若谷海丁

喜德盛山地自行車有7個系列。

carbon系列,山霸系列,md系列,mx系列,ms系列,逐日系列,無極系列。

1、lz一個挑選自行車的辦法,自行車的區別,首先說說變速,變速一般是西馬諾的,m300-m500系列,娛樂級別,m500-m600系列是訓練級,就是說,套件具備一定的耐磨程度,m700和m900系列是比賽級,就是說在耐磨損的情況下,儘可能的減輕重量,速聯的也是這樣的。

2、如果是喜馬諾的配套剎車,還有一些非喜馬諾配套剎車,只能去網上看評論了,牌子太多,lz只要看下變速套件的級別,基本上就能知道這輛車的定位了。

3、喜德盛是中國名牌自行車,2023年建廠,起步就是山地車,以前主要是做出口,內銷這幾年才剛剛開始,品質不錯,口碑也很好,服務也是一流的。

2樓:老語開悅遠

逐日是喜德盛裡的新推低端車,適合小初學生代步!英雄和mx是喜德盛的主推車型!傳奇尤其是傳奇500是喜德盛今年新出的款式,號稱混合路面之王,值得入手,價效比很高!

喜德盛自行車怎麼樣?

3樓:專業玩車子

不算好 車型雖然多 雜 配置高 **低 總體來說不如臺灣三家(捷安特ucc美利達) 總說價效比高 無非是配置高 但是質量上還是差 不喜勿噴 實話實說。

4樓:保羅

五六千以下的車,沒什麼區別,質量現在都追趕上來了,沒什麼科技含量,喜歡哪個買哪個。

5樓:匿名使用者

油剎漏油,特別注意他們用的彰星油剎,親身經歷逐日600倆月前後剎車都漏了!

6樓:你的君王

喜得勝自行車是一款相對來說價效比比較高的自行車品牌。

7樓:城如菱

聽不見 所有的時過境遷你我之間 隔著幾座城 其實說穿就一轉眼如果真的情願 用時間 就填滿不甘心的空缺偶爾會有相似情節地礁強兇壁趾。

喜德盛自行車怎麼樣?喜德盛與捷安特哪個***?

8樓:

摘要。您好,要價效比就喜德勝,喜德盛的價效比非常好。

喜德盛自行車怎麼樣?喜德盛與捷安特哪個***?

您好,要價效比就喜德勝,喜德盛的價效比非常好。

其實都挺好的。要品牌就捷安特。捷安特只是民用太多,給很多老百姓低端的形象,其實好歹也是環法冠軍車品牌,捷安特和美利達比,每輛車都有優勢,不能光看配件,捷安特的車架角度和工藝比較好,更舒適輕巧,強度也不差,所以買捷安特不虧。

喜德勝這幾年做得挺好的,但是一直做不到國內一流品牌(捷安特、美利達、ucc)的原因就是名字取得太難聽,請鳳凰傳奇代言(當然不能和人家運動員代言的比了),其實車子價效比還是很好的。

從整體性比較捷安特完勝喜德盛,喜德盛也不錯,但貨比貨扔的道理都懂,不是說喜德盛不好差距真的很大。購車不能單看變速套件(就像你買騎汽車一樣,每個部件都很關鍵,不是說裝個v6發動機四驅大屏顯示等你就是最好的了),直白點說等你有錢了你也會買捷安特,崔克,閃電,斯科特,諾克,三條褲子,拉皮兒,蠶蛹,銀天使,kona,orbea,look,梅花,bh等等品牌了,根本沒喜德盛什麼事,有人說喜德盛是中國第一個自己做碳纖維的,其實第一個是zgl,看看歷史捷安特優酷2023年上傳的**捷安特都已經是奈米碳纖維了。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

喜德盛和捷安特對比自行車哪個好??

喜德盛和捷安特對比自行車哪個好??

9樓:桃花夭夭

1、技術過硬。自行車是具有兩百年曆史的傳統產品。捷安特擁有強大的研發陣容和實力,融合創意與科技,賦予傳統自行車新的生命,成為現代休閒運動的新寵。

2、材質好。捷安特將碳纖維和鉻鉬合金材料應用於自行車。這些材料不僅堅固輕便,還能有效吸收震動。由這種材料製成的巨型自行車正在成為全球自行車市場的主流產品。

3、減震性好。面對崎嶇不平的路面以及路上的各種障礙物,在顛簸中最需要的是效能優越的懸掛系統。這樣不僅可以避免有效能量的損失,更重要的是讓騎手在各種艱難路況下都能充分享受舒適的騎行體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德盛xds自行車店不倒才怪,因為喜德盛xds自行車本來就是一個雜牌,要了解喜德盛xds很早年前就是靠仿冒giant捷安特做起來的,哪個城市有giant捷安特自行車專賣店,隔壁就搞個喜德盛xds專賣店,外**上去很giant捷安特很像,但是質量確實根本沒法比的,畢竟喜德盛xds以前就是從作坊做起,自己沒有任何研發能力,現在全國各地的喜德盛xds自行車店倒了差不多了,很難找到了,用垃圾零件代替shimano零件,然後叫嚷著價效比遠勝giant捷安特,你騎幾個月就瞭解了,什麼玩意啊,都是騙人的垃圾車,而且那些喜德盛xds自行車店盡是忽悠,不倒才怪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捷安特的知名度更高,但喜德盛的價效比很高。

喜德盛是國家山地車隊指定品牌。

12樓:賈給你很開心

真的不理解一提到好的國產品牌就有人出來黑,這可能也是臺灣企業最不要臉的手段吧?

喜德盛山地車怎麼樣?

13樓:張夏至說教育

喜德盛山地自行車很不錯,公司特別注重產品的研發和創新,龐大的研發團隊專業致力於基礎結構設計和產品應用設計,每年都推出一大批具有創新性、時尚和引領潮流的產品。

喜德盛公司特別注重產品的研發和創新,致力於基礎材料研發、基礎結構設計和應用工藝設計,掌握和應用了先進的新材料、新工藝、新能源的自行車和電動車生產技術。

擁有業內一流的碳纖維車架及部件生產線、鋁合金型材生產線、鋁合金車架生產線、機器人焊接生產線,無塵塗裝烤漆生產線、高精密度車輪組編線生產線、**生產線。

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檢測中心和檢驗實驗裝置,能夠研發、設計、製造和提供國際一流的自行車電動車產品和具有時代特色的專業服務。

14樓:匿名使用者

剎車漏油,倆月前後剎車都漏了!

華碩筆記本什麼系列好,華碩的筆記本各系列有什麼區別?

n系列效能最強 x系列價效比高 a系列也是 u系列是輕薄的 能最強悍的是 華碩g系列高階遊戲筆記本,次一級的是vx系列 蘭博基尼筆記本。2.b系列高階商務筆記本 最新的超薄zenbook筆記本 中端的有p系列商務筆記本,u系列輕薄筆記本,n系列中core i5 以下的影音筆記本 最後就是a系列 k系...

有自行車系列嗎,捷安特山地車各種系列的區別?

公路車,公路越野車,旅行車,斜躺車,小輪車,沙灘 雪地車,場地車,死飛車,通勤車,城市車,電動助力車等。細分能分出一兩百種。捷安特山地車各種系列的區別?捷特安山地有以下5種系列,具體區別看一下描述 1 捷安特atx系列 剛剛入門自行車騎行的朋友一般對山地車的要求沒有那麼高,就是質量要好不容易出現故障...

華為mate系列和p系列有什麼區別

1 設計理念 目標人群不同 p系列和mate系列雖然都是高階旗艦手機,但他們的目標人群定位不同。首先華為p系列自上市以來就主打拍照和時尚輕薄的外觀,螢幕相對較小,所以它的目標使用者是年輕使用者。而mate系列主推的則是效能 安全和長續航功能,螢幕也較大,主要面對的是高階商務人士。同時這從兩個系列所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