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心玉米餅的最好吃的做法 夾心玉米餅怎麼做好吃

2023-04-29 02:25:09 字數 1099 閱讀 7487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主料:甜玉米粒罐頭、麵粉、牛奶、草莓醬。

輔料:白砂糖、鹽、酵母、色拉油。

做法。1、在攪拌盆中依次加入:麵粉、牛奶、白砂糖、鹽(少許)、酵母,攪拌均勻後加入玉米粒再次攪拌均勻。

2、把攪拌好的麵糊放在溫暖的地方醒發。等麵糊發好後,進行下一步驟。

3、煎鍋加熱後加入色拉油。把麵糊倒入煎鍋中,用小火烤到底部變硬後翻面繼續小火烤。烤到內部鬆軟兩面金黃就可以出鍋了。

4、把餅均勻切成6塊,每兩塊中間抹上草莓醬,擺在盤子裡,上面再抹一點草莓醬做裝飾。

玉米餅子怎麼做好吃又香 玉米餅的做法

2樓:陽光生活

1、把玉米麵放盆裡備用。

2、把雞蛋磕碗裡備用。放入雞蛋能使玉米餅更加筋軟。

3、備適量牛奶和白糖。加入牛奶做出來的麵餅具有奶香味。

4、把雞蛋,牛奶,白糖全部放入玉米麵盆裡。

5、再用筷子順著一個方向攪拌成略稠的麵糊。

6、把平鍋放火上,給鍋內滑一層胡油,鍋熱後,把麵糊倒入鍋內,轉鍋使麵糊形成一個圓形麵餅,調小火煎制。用胡油比花生油煎出來的麵餅香味更加濃郁。

7、當看到麵餅起泡時,把麵餅翻面煎制另一面。

8、等麵餅兩面全部煎成金黃色後,剷出放入盤子裡,這樣一張又香又軟的玉米餅就做好了。

óñã×±ýµä6öö¼ò³£×ö·¨_óñã×±ýôõã´×ö×îãàî¶

想做又薄又脆的玉米餅應該怎麼做啊?求方法!謝謝!

3樓:雲淡雨水瓶

材料玉米麵150克、白麵50克、牛奶250克、酵母粉5克、白糖25克做法1、玉米麵和白麵放入盆中拌勻,酵母粉用溫牛奶化開後倒入盆中拌勻。

2、加入白糖拌勻,此時為稍有流動性的稠麵糊。

3、蓋上保鮮膜放置溫暖處發酵,看到麵糊表面有氣泡產生,且麵糊稍微膨起就是發酵好了。

4、平底鍋燒熱放薄油,用吃飯用的小勺舀一勺倒入鍋中,用勺背輕輕向四周推一下使其成圓形。

5、用中小火將兩面都用少許油煎成金黃色即可。

想做又薄又脆的玉米餅應該怎麼做啊?求方法!謝謝!

牛肉夾心肉怎麼做好吃,牛肉夾心圓麵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食材牛肉300克 耗油適量 用餐人數 步驟1,首先將牛肉切薄片,連切兩刀,第一刀不要切斷 姜切絲 朝天椒切圈。2,準備好牛肉,加半勺鹽 少許白糖,淋入適量蒸魚豉油,加一勺生粉,抓勻,醃製十分鐘。3,鍋中放入油,下入姜 朝天椒煸香。4,接著倒入牛肉,翻炒至變色,隨後淋入適量料酒,倒入適量蠔油,翻炒至斷...

石磨鮮玉米餅的配料是什麼,石磨玉米餅母料配方

玉米餅做法 主料 玉米麵 黃豆麵 麵粉 輔料 糖 小蘇打 牛奶 1.將玉米麵 黃豆麵 白麵按照5 1 1的比例放入盆中 2.再加入適量糖和小蘇打 3.分次加入溫牛奶和麵 4.和成光滑的麵糰即可 5.鍋燒熱,加少許油,將油均勻的刷滿鍋底 6.將適量玉米麵團平按壓放入鍋裡 7.加適量的水,蓋上鍋蓋 8....

描寫玉米餅熟時的詩詞或句子

待到秋來九月八 我花開後百花殺 沖天香氣透長安 滿。甲 關於古詩詞的文學常識 曹劌論戰 左傳 傳說是春秋末魯國史官左丘明所作。1.先秦 左丘明 左傳 哪些古詩詞文學藝術價值最高 古代沒有照相機郵件之類的東西,所以用古詩詞來記錄地方風景 或者是表達自己的心智。有價值的詩詞有很多,大家寫作風格不同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