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自行車系列嗎,捷安特山地車各種系列的區別?

2021-04-12 01:16:45 字數 3795 閱讀 6838

1樓:久保田記由

公路車,公路越野車,旅行車,斜躺車,小輪車,沙灘/雪地車,場地車,死飛車,通勤車,城市車,電動助力車等。

細分能分出一兩百種。

捷安特山地車各種系列的區別?

2樓:feiji等風來

捷特安山地有以下5種系列,具體區別看一下描述:

1、捷安特atx系列:

剛剛入門自行車騎行的朋友一般對山地車的要求沒有那麼高,就是質量要好不容易出現故障問題就可以了。

2、捷安特xtc系列:

這個系列主要是分為xtc 7系列和xtc 8系列,這兩個系列的山地車都是採用sl級的輕量鋁合金車架,相比較起atx系列等級會稍微高一點,適用於那些業餘級的越野騎行朋友。

3、捷安特xtc slr系列:

這個系列採用的是slr級超輕量的鋁合金車架,不僅山地車的輕量性比sl級更高,而且整輛車的效能也做了升級處理,適用於那些業餘的越野山地車比賽,或者是一些專業的騎行訓練用。

4、捷安特xtc c系列:

這個系列的山地車使用的是碳纖維車架,不僅整輛車的質量很輕便,而且各項配置也進行了全面設計,也是適用於那些業餘的越野山地車比賽或者是一些專業的騎行訓練。

5、捷安特xtc adv系列:

這個系列採用的就是adv級超輕碳纖維車架,比起前面幾個系列的山地車在輕量性方面就有了更大的提升,這個系列就比較適用於專業的輕量越野車競賽,當然**也會高上很多,沒有比賽需求的朋友大可不必考慮。

系列的區分**:

1、atx系列:660/690/710/777/830等,入門或娛樂級,價位1500-3000不等。

2、xtc系列:750/850/860/880等等,屬於專業級,價位4500-6000不等。

3、xtc slr系列:1/2/3/4等,專業或競賽級,價位5500-15000不等

擴充套件資料:

製造技術

捷安特自行車公路碳纖維(gct)技術

giant對於碳纖維產品的長遠歷史;早在2023年即生產出全碳纖維車架,giant的gct生產技術介紹如下:

t-700 纖維: 高度可伸展性

giant的複合碳纖維產品採用航太等級的t-700纖維,此纖維兼具令人難以置信的輕量化及更高的強度,可說是自行車的最佳材料。

擁有1.8g/cm3的密度及4900 mpa拉力強度,沒有任何車架材料能與gct纖維比擬。

ud 壓條 (ud layers)

giant複合碳纖維產品使用單向疊層技術,讓最輕的重量能獲得最大的強度及硬度。

纖維在樹酯氧化物中以相同的方向排列形成了單向疊層;這些壓層再依車架的各部位造出不同的厚度,例如,在車頭管就比上管中間的使用更多壓層。

這些ud壓層也可以不同的角度來排列,以提供車管各角度的強度,這都是依車架上各部位不同而改變。

有限元素分析(finite element analysis)

有限元素分析(fea)電腦測試模式讓giant可以偵測出隱藏於設計上較弱的區點,可以藉由最佳的單向疊層組合方式加強這些特定區域。

使用此項科技,giant可以保證生產出擁有最佳強度與重量比例的碳纖維複合材料產品。

air bladder one-piece monocoque frame production

giant於碳纖維車架上應用最新的氣囊球技術,生產出更具強度及更具造型的單體設計。

gct壓層精確地依據車架設計的厚度與結構形成;車架被置於特殊設計有氣囊球的模具內;這個氣囊球是於高溫製程中利用高壓充氣將複合材料緊密附於模具上,生產出來的就是一體成型且緊密無氣囊的單體結構車架。減少分子結合的需要有助於gct單體構造車架的強度及外觀。

3樓:回韻操飛文

熔岩、歐也、尖叫是普通代步車,加入了變速系統,上下班、上學用的,**便宜些。有山地車的樣子。歐也質量更好些。

atx是入門山地車,型號不同**也不一樣,因為山地車經常用來走顛簸路,車架和變速、剎車、減震等零件要求很高,成本高,**相對貴。也是騎行愛好者常買的車型。

啟用是老款車,現在很少賣了。

4樓:蘇延佟佳靖之

漢特系列,馬克系列,平原狼系列,歐野系列,atx系列,talon系列,雷霆系列,xtc系列

(漢特最差,xtc最好)

圖為xtc800,適合飆車。

xtc裡面還有公主,阿迪王等系列

望採納(❁´◡`❁)*✲゚*

5樓:賴玥夔真

漢特系列,馬克系列,平原狼系列,歐野系列,atx系列,talon系列,雷霆系列,xtc系列

(漢特最差,xtc最好)

圖為xtc800,適合飆車。

xtc裡面還有公主,阿迪王等系列

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捷安特xtc系列沒看錯的話型號應該xtc820 **在3600元~4000元左右

共享單車有哪些品牌?

7樓:我是歌手

共享單車受眾群體中年輕人佔了大多數。對他們來說「萌」很重要。因此和其他車類品牌的深思熟慮不同,共享單車起名非常隨意,大致可以分為「小字輩」、「騎字輩」、「動物輩」、「食物輩」和「bike系列」。

小字系列:小藍單車、小白單車、小強單車、小蜜單車、小鹿單車、小黃車(ofo)、小鳴單車

騎字系列:酷騎單車、享騎電單車、中騎單車、閃騎電單車、騎唄單車、騎點單車

動物系列:黑鳥單車、小鹿單車、小蜜單車、快兔出行、熊貓單車

食物系列:曲奇單車、芒果電單車

bike系列:摩拜單車mobike、ccbike、ddbike、obike、qbike、funbike、u-bicycle優拜單車、哈羅單車hellobike

其他:公共自行車、永安行、貝慶單車、共佰單車、町町單車、智享單車、奇奇出行、7號電單車、1步單車、由你單車、踏踏單車、悠悠單車、雲單車、電電go單車、樂途單車、途爾電單車、米家騎行、酷玩單車、龍城單車、西遊電單、微笑單車、智慧單車、悟空單車。

以下是在生活中常見的共享單車品牌:

1、ofo小黃車,押金九十九元,半個小時一塊錢,目前可以購買月卡,八塊一張,在這一個月內都可以使用小黃車,騎起來非常舒服輕巧,適合大眾騎行。

2、摩拜單車,車身有較強的科技感,押金299院,半小時一塊錢,但是相比小黃車可能騎行感不夠舒適。

3、優拜。押金298元,可以用芝麻信用免押金。

以下是使用共享單車的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國內哈羅摩拜ofo共享單車品牌僅是用來代步通勤的,並不是為了騎行健身專業設計的,共享單車其實只是個過渡產品,和外國人尤其歐洲人的理念和科學觀完全不同,很多無知愚昧的國內民眾錯誤的將共享單車充當運動健身來用,長此以往,會造成嚴重的運動受傷,對人體腰椎、頸椎\脊柱以及骨骼等都有極大傷害,甚至會誘導股骨頭壞死。 因為共享單車的主要是解決人們一公里的出行,並不是十幾公里幾十公里的運動健身, 至於要運動健身,尤其騎自行車**還得買進口的健身運動自行車品牌,可以檢視自行車行業協會官方權威公佈的全球十大健身運動自行車品牌如輻輪王frw自行車,marmot土撥鼠,nicolai尼古拉,tyrell泰勒,colnago梅花,look洛克,pinarello皮納瑞羅等,這些山地自行車**都不是一般的貴,很多品牌網上如京東天貓應該有賣,可以去他們的自行車官方***看看。不過這些十大山地自行車品牌都是行業頂級大牌,質量相差不是太大, 主要是車子外觀和功能,看個人喜好了!

9樓:墨鳶三生

共享單車現在已經是進入清洗期了,雖然確實方便了國人 的出行,不過有些小品牌的單車個人建議還是不用去騎,畢竟需要押金,唯一倒閉了,押金很難取出來,目前市場上比較好的共享單車品牌有:摩拜單車、ofo單車、小藍單車。

山地車自行車有什麼特點,山地車和普通自行車速度的各自特點是什麼?

山地車專門為越野 丘陵,小徑,原野及砂土碎石道等 行走而設計的自行車,其主要特徵是 寬胎,直把,有前後的減震,騎行較舒適。寬而多齒的輪胎提 供抓地力,有減震器吸收衝擊。近些年來前減震的應用成為標準,前後減震的車輛越來越普及。一些山地車開始使用副把,但角度上揚的把橫卻成為了時尚。特點?有減震,車輪較粗...

山地自行車怎麼調檔,山地車怎麼調檔

左邊的不用管他,右邊的數字越大的表示速度越快,騎起來越重,小的則相反。咔咔咔的聲音正常,調完後騎一會兒就沒了 山地車怎麼調檔?山地車怎麼調檔位 如果沒有看錯應該是前三後六。一般左手調第二檔 前檔 右手 後檔 調5或者6都可以 先看說明書,不行你就哭 肯定能憋出來 美利達山地車怎麼調檔 騎平路的話左邊...

山地自行車可以加後座嗎,山地車後面能加座位嗎?

可以加。還有專門賣山地車後座的,安全性跟普通的基本沒什麼區別。但是山地車加後座會不太合適,首先是山地車普遍追求輕量化,加個後座車身就加重了,其次,山地車後座拉個人踩著很費力。因為它是輕量鋁合金了,載人容易傷車架。擴充套件資料 保養維修 1 導線 檢查導管是否完整,導線是否有扭曲磨損現象及是否能輕鬆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