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捷安特和美利達山地自行車車架尺寸的問題

2022-07-25 21:35:25 字數 723 閱讀 6604

1樓:

捷安特尺寸都是以「單數」為規格,例如15/17/19/21/而美利達以雙數16/18/20,如果你只認這兩個牌子而且要16寸只能買美利達的了。

只是近郊騎行對車沒有特殊要求,所以哪款都可以。單從價效比角度來講勇士pro的高些。但價效比不代表一切所以可以按照喜好和**選擇。

但車好肯定是舒服了,**能接受的話公爵還是不錯的選擇。美利達幾乎所有車型都有16/18/20這三個尺寸,你說的沒有應該是店裡沒有可以預訂。

2樓:匿名使用者

捷安特的車架多是17或18寸,而美利達的車架多是16或18寸。公爵是有16寸車架的,我親眼見過,不知道你們那有沒有。最好就買16寸的車,不建議你買17寸的車來勉強湊合,車架大了身體對車的掌控很困難。

atx680 atx750 勇士pro 勇士

其中我推薦勇士pro,08款的塗裝很爽。另外你們那裡750才賣1798,而勇士賣1298?耐人尋味……

3樓:狸貓小籽

16寸架子的duke也有

個人建議不要旋式7飛的,比較費力

建議用卡飛的

4樓:又小悟了

標只是個參考,捷安特的大小兩個尺寸和美利達的是一樣的,寫得不一樣而已

atx-770價效比最高。差錢的話買個勇士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398的勇士pro 不錯!

捷安特自行車和美利達自行車

捷安特的 確實比較貴一點,至於適合專業運動員的山地車都要3000以上的,3000以下的山地車都是入門山地車。你是學生,那就沒必要買那麼貴的了。建議你買美利達勇士300,1100塊,勇士600,1500塊,公爵300,1800塊。捷安特的比較便宜的有atx660和歐野2.0,1300塊,atx730,...

自行車美利達勇士PRO

上面那些說快拆沒用的,不知道到底都騎過車沒。正式騎車出去的,很少有當場補胎的,都是換胎。總不能帶著板子鉗子上山吧?正經想騎車而不是圍著家門口溜溜的,一定要有快拆。出門爆胎是很正常的事,帶著扳子不方便,也讓隊友等太久。至於車輛選擇,勇士有點不夠用,勇士pro這個 太貴了,不如上rr 5.2了。比pro...

新手求教!關於美利達,捷安特山地車。看了很久拿不定主意,始猶豫在勇士650和600,捷安特730之間!求分析

我告訴你吧。美利達,捷安特的車子,越高,配置就會越高,一般差2,3百一個檔次。如果要上山輕度越野,強烈建議上公爵。車架都不同。公爵的車架是tfs的。比勇士的好多了。沒法比。強度高。真的。請採納!在效能相同的情況下,就看你對品牌的認同了 如同在80 90萬的預算下,有人買大眾途銳3.0t 還有人買保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