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達和btwin兩個牌子的自行車哪個質量好

2022-03-04 21:57:46 字數 5237 閱讀 1706

1樓:嵇載舟

不同意樓上觀點。btwin是迪卡儂,它的自行車品牌叫做rockrider,從質量上講,這兩個都是大牌子,不存在質量問題。在中國美利達的知名度確實要高於迪卡儂,那是因為美利達只做自行車,並且進入國內較早。

而迪卡儂幾乎涉足所有的運動專案,事實是在全球範圍內,迪卡儂的知名度不會低於美利達。當然,在有些產品上迪卡儂的價效比很低,甚至低得離奇,就我知道的,例如青蛙燈,某寶兩三塊就能買到,但在迪卡儂卻至少要二三十元,但是也有一些,卻是真正的物美價廉,比如自行車和衝鋒衣,我自己就在用迪卡儂的衝鋒衣,兩三百的**,負責任的講一點都不比northface,探路者,駱駝這些品牌上千元的產品差,而自行車方面,迪卡儂5.3這款車,不到兩千五的**,用的漢斯碟剎和sram的x5變速,這已經是是專業級的變速了,而同價位的美利達公爵500還在用altus和acera這樣的娛樂級產品。

單從價效比上來講,孰優孰劣一目瞭然。當然,漢斯的東西售後不是很方便,這也是不爭的事實,樓主自己選擇吧。

2樓:匿名使用者

b'twin是迪卡儂旗下的自行車運動品牌,質量和美利達的都差不太多,但價效比低了點。

2000以內城市騎行推薦美利達發現者500。

山路騎行推薦公爵500。

公路競速推薦r902。

戶外運動種類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水面運動及航海類:

1、潛水:潛泳,水

4樓:匿名使用者

戶外運動有,爬山,旅遊,運動,滑雪,休閒等。思凱樂就是最好的選擇。

戶外運動分為哪些種類?

戶外活動遊戲大全

5樓:樓主的老王

戶外活動遊戲有粘泡泡糖,天氣預報,紅綠燈,搭三角形,老鼠籠。

1、粘泡泡糖

所有的孩子圍成 一個圓圈,邊拍手邊說:「粘泡泡糖,粘泡泡糖。」孩子問:「粘**?」老師說:「粘肩膀(或身體的其他部位)。」孩子馬上兩人一組互相碰肩膀。

2、天氣預報

老師說:「下大雨。」孩子說:「不怕。」老師說:「下雪。」孩子說:「不怕。」當老師說下冰雹時,孩子們立刻蹲下抱住頭,慢者被淘汰。

3、紅綠燈

老師作紅綠燈(胳膊上舉為紅燈,放下為綠燈),遊戲開始,孩子們開車行駛,看到紅燈後立即停止,綠燈可以繼續行駛,出現錯誤的返回原點重新開始。

4、搭三角形

孩子分成若干組,每組6個小朋友,搭成三角形的樣子,聽老師的口令向左,「三角形」一起向左走三步,老師說向右(向前,向後),三角形一起向右(向前,向後)走三步。

5、老鼠籠

班中三分之二的孩子拉手圍成一個圓圈,做成老鼠籠,其餘的孩子扮演老鼠,遊戲開始,所有的孩子一起說:「老鼠老鼠壞東西,半夜出來偷吃米,我們搭個老鼠籠,咔嚓一聲抓住你。」扮演老鼠的孩子則圍圓圈繞s跑,當說到抓住你的時候,一起把手放下,在圈中的孩子即被抓住。

擴充套件資料

戶外活動遊戲好處

1、戶外活動讓你精力充沛

太累了,想多來幾杯咖啡提神嗎?可能你並不需要這種咖啡因,而是應該出門休息一會。一項研究顯示,在戶外的開闊地休息20分鐘可以給你的大腦充能,像一杯星巴克一樣提神醒腦。

2、在戶外健身更輕鬆

有沒有感覺在戶外健身比室內更加輕鬆,這可能要歸功於那些綠色植物。在一項小實驗中,研究人員讓騎自行車的人在綠色、灰色和紅色的鏡頭前分別騎行。

6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各種球類活動,水上娛樂活動,各種體育專案活動,都可以是戶外活動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都列得都差不多了,那我就說一個我知道的剛出沒多久的新型戶外遊戲吧。「真人rpg」,是國內目前還沒有的新型遊戲,主要就是把網路遊戲現實化,通過ar、vr等裝置、相容線上遊戲,利用各種智慧穿戴裝置和機器人實現的真人實景戰鬥與冒險,總體來說比較適合那些喜歡打遊戲,還有愛耍酷的朋友哈哈哈

8樓:難安則

呵呵又來個沙庇這麼蠢的嘛怎麼這麼大的死了得了

9樓:陳晨辰

團劇。講的是,大家喜歡看綜藝喜歡玩綜藝

裡的遊戲,是因為綜藝裡的明星可以在規定的情景裡自由的進行體驗、探索、冒險或完成任務,獲得專屬的遊戲獎勵。團劇的宗旨,在於團隊協作、獨立性和創新,正契合團建之於企業的意義。團劇為此設計遊戲。

大把好玩的遊戲。感謝閱讀。

戶外運動要注意什麼問題?

10樓:漓櫻愛畫畫

帶孩子戶外活動一定要遠離噴泉

11樓:督甘甄涵暢

多去運動和跑步吧,其實跑步是能夠鍛鍊身體上的很多部位哦!跑步完要記得去壓腿和拉筋,這樣子腿型才能漂亮哦!而且也能**~還可以買一個德爾瑪電子稱觀察自己的體重哦!

什麼是戶外運動?

12樓:隋德壽翟蕙

戶外運動從字面上理解就是在戶外進行的運動。

從分類上比較能夠說明,戶外運動主要分兩類極限專案和非極限專案。

我們現在所接觸和認為的戶外運動通常是指非極限類,包括:徒步,低海拔登山(海拔在3500m以下),穿越,野營,郊遊,騎單車,騎馬,滑雪,野外拓展,這些專案適合普通人。

極限類包括:定向,直排輪滑,單板,bmx小輪車,滑水,潛水,航海,沙漠及無人區穿越,高海拔登山,攀巖,抱石,攀冰,速降,溯溪,探洞,高山滑雪,滑翔傘,動力傘,熱氣球,極地探險等等,由於這些專案大都要求很高的專業知識及技巧,所以參與的人不多,也不為人熟知。以後將在攻略裝備版中為大家介紹此類運動的知識。

由於自助遊及自駕遊與戶外運動有豐富的關聯,也可認為是戶外運動的一種。

13樓:鬼武戶外運動指導

戶外運動種類很多,領域很廣那我們怎麼去區分呢?戶外運動涉及領域有海、路、空,如按自然環境分類,分為山地運動、海島運動、荒漠運動和人工建築戶外運動。今天我們主要講最簡便實用的分類方法:

根據運動方式分類

戶外運動理念及戶外自救

戶外運動有什麼好處 10

14樓:李浩

有氧運動有什麼好處?

15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體育鍛煉有利於人體骨骼、肌肉的生長,增強心肺功能,改善血液迴圈系統、呼吸系統、消化系統的機能狀況,

16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第一,戶外運動可以陶冶人的情操,使人心情愉悅。廣闊的大自然,美麗的風景,讓人心情愉快,一直以來學習和工作的壓力帶來的持續性的大腦緊張在戶外運動過程中逐漸放鬆,給人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第二,鍛鍊身體,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質。戶外運動過程中,身體裡的每一個細胞都被喚醒,體內的廢氣不斷與大自然的新鮮空氣交換出去,加快了體內毒素的排出,促進新陳代謝。因此戶外運動不僅給人思想上的淨化,更重要是帶來身體上的淨化和更新,所以建議感興趣的朋友鍵入一些戶外運動論壇,這樣可以有伴,而且能相互切磋和增加人緣。

第三,廣交良師益友,開闊眼界,提升人緣。戶外運動一般都不會單獨行動,通常都會呼朋喚友,集體行動,這一是為了安全,可以互相照應,二是因為增加趣味性,讓戶外活動不單調。通常在戶外活動中,可以通過朋友之間的交集,認識更多新的朋友,交流更多的生活心得和工作經驗,開闊眼界,提升人緣度。

17樓:曦城向陽

春季戶外活動是一項極佳的有氧運動,山中的空氣異常新鮮,對於改善肺通氣量、增加肺活量、提高肺的功能很有益處,同時還能增強心臟的收縮能力,但由於天氣乍暖還寒,特別是北方地區,各位驢友在參加戶外活動時,還是有一些小細節需要注意。廣州唯和活動策劃****

1.春季鍛鍊地點最好選擇室外寬敞平坦、樹木茂密、空氣新鮮的地方。時間最好選擇在日出之後植物能夠很好地進行光合作用,空氣中的氧氣也會更多。

2.循序漸進、因人而宜。運動前做好準備活動,防止外傷。

經過冬季這樣一個運動「低潮期」,人體肌肉鬆弛,中樞神經、內臟系統功能較夏、秋季節差,韌帶較硬,容易受傷。因此健身要把握循序漸進的原則,以恢復身體機能為主要目的,不能為求「速成」而盲目加大運動量,否則極易給身體造成不必要損傷。

3.注意氣候變化。春季冷暖交替,氣候多變,所以春季鍛鍊的衣著要合適,要隨著氣候的變化,運動量的大小而增減衣物,注意防寒保暖,避免著涼感冒。

4.運動形式的選擇。大家要根據各人年齡、體質、健康狀況的不同來選擇運動專案,進行不同運動量的鍛鍊。

開始選擇小運動量,以不出汗或微微出汗為宜。年輕人可選擇跑步、爬山和各種球類運動,老年人可選擇慢跑、散步、太極拳等。

5.意外的防治。運動時要注意自我保護,適度的鍛鍊會使人精神愉快、情緒飽滿、食慾旺盛、睡眠良好。

冠心病、高血壓患者鍛鍊時要帶好必備的藥物。運動前要做好準備運動,運動後要做整理運動。

6.運動後注意補充水分。當前氣溫尚低,人們鍛鍊時往往忽視飲水的重要性。

事實上,春季較為乾燥,運動中又要大量排汗,所以此時鍛鍊應注意水分的及時補充,多喝些水可以預防身體中乳酸的排放過多,乳酸太多存在身體裡就可能引發渾身痠痛。另外,水分減少會造成對腎臟的壓力增加,容易出現痛風。

7.注意戶外就餐的飲食衛生。春季潮溼多雨,蚊蟲和細菌氾濫,應避免飲用生水和吃不衛生的食物;雨具是春季出門的必備物品,穿越、登山的驢應備好急救藥品、做好防晒、抗敏的保護措施,花粉過敏的朋友,不建議賞花遊。

18樓:野性的呼吸

可多了:增進朋友之間的感情,鍛鍊身體,陶冶自己的情操,釋放學習工作中的壓力……這些就夠了

19樓:火

一個人每天都鍛鍊到肌肉痠痛這樣對人體沒有好處科學的體育鍛煉需要注意以下問題,以避免不僅沒有是身體得到鍛鍊反而使其受了傷害。

一、把握好負荷的度。在進行力量練習時,應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負荷,但無論選用什麼樣的負荷,都要遵循由小至大的原則,切勿突然增加運動負荷造成運動損傷。

二、注意動作速度。只要進行動力性肌肉力量練習,就存在動作速度問題,負荷和速度之間有著密切關係,負荷越大,速度就越小。鍛鍊者要根據練習的要求合理安排,對於青少年來說,爆發力是非常重要的,在力量練習時,選擇適宜的負荷,儘量加快動作速度,對提高肌肉的爆發力十分有益。

20樓:鶴唳九霄

鍛鍊身體,呼吸新鮮空氣,結識朋友,以及心情愉悅,這些好處足以

21樓:務清安樂橋

室外運動能呼吸到新鮮空氣!有助於提高心肺功能!其他的身體的機能要看你做什麼運動了!

寫出帶有兩個自的成語,寫出10個帶有兩個自的成語

自暴自棄 暴 糟蹋 損害 棄 鄙棄。自己瞧不起自己,甘於落後或墮落。自吹自擂 擂 打鼓。自己吹喇叭,自己打鼓。比喻自我吹噓。自吹自捧 自我吹噓,自己捧場。自產自銷 自己生產自己銷售。自僝自僽 僝 僽 煩惱,埋怨。自尋煩惱,自相埋怨 自動自覺 自己主動去做。自高自大 自以為了不起。自驚自怪 自己覺得又...

成語玩命猜兩個自兩把刀,猜成語兩個自和兩把刀

謎底答案 兩面三刀。成語出處 豈知他有兩面三刀,向夫主廝搬調。元 李行道 灰闌記 第二折 成語意思 比喻居心不良,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兩面三刀 讀音bai li ng mi n s dun d o 解釋 比喻居心不良,當zhi面一套,背後一套。dao 出處 元 李行道 灰闌記 版二折 權豈知他有兩派...

猜成語兩個自和兩把刀,成語玩命猜兩個自兩把刀

自相殘殺 z xi ng c n sh 釋義 自己人互相殺害。殘 傷害。語出 晉書 石季龍載記下 季龍十三子 五人為冉閔所殺 八人自相殘害。正音 相 不能讀作 xi n 辨形 殘 不能寫作 慘 近義 同室操戈 煮豆燃萁 自相魚肉 反義 同仇敵愾 同舟共濟 戮力同心 用法 含貶義。一般作謂語 定語。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