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過的最好吃的美食是什麼,你吃過最好吃的食物是什麼樣的?

2022-03-04 21:57:44 字數 4513 閱讀 2086

1樓:猴88714戀慈

當然是壽司。毫不猶豫的買了盒「李公主卷」帶回家,吃後感覺口味真心不錯,比以前買的n多壽司好吃,真材實料的,就是**稍貴了些。老闆在打包袋裡放了張廣告名片,這家店叫「井秀壽司屋」,下次準備帶丫頭去再換個品種吃吃。

2樓:康小寧

放假回家,舅媽知道我回來了,特地回岐山給帶了一大罐臊子給我,說在外地也吃不上,讓我帶走。玻璃瓶裝的,很大一罐,在家一直也沒捨得吃,走時我小心翼翼用衣服包了好幾層,放進託運箱被夾在最中間,在機場反覆問工作人員可不可以託運,確認無誤後終於鬆了口氣。一路顛簸到了大學,在出租的房子放下行李的瞬間,歡呼雀躍地給室友隆重介紹我從岐山帶來的臊子,絕無僅有,好吃能上天

3樓:阿舞子

南果梨是鞍山的特產、個頭很小、汁水很多、酸甜酸甜的、皮也可以果斷吃下去(我吃的時候連中間的核都是吞進去的)、我吃了一個以後簡直無法自拔!!每天要吃6個還根本停不下來!然而上海連見都沒見到過、南方的娃兒們有機會一定要去嘗一下,無敵好吃。

4樓:尹朶月

陽春麵,就是醬油湯加點蔥薑蒜之類的小料。豪華點可以加雪菜肉絲之類的菜,我家的面的特點是會加我媽媽自己熬的螃蟹油。加了螃蟹油的湯立刻變得十分鮮香,還有蟹肉,再加上面條本身是細細軟軟又很有勁道的,整碗麵看起來清湯寡水,吃了之後卻滿足無比。

5樓:尓康

貴州的一道遵義蝦子羊肉粉,這道菜道工序是很簡單的,最美味的在於它的湯底。撈起熟透的粉條,加入祕製的湯底,放上香菜和羊肉,吃起來吸溜吸溜的,一點也不油膩。十分美味。

6樓:賀語梅

重慶火鍋,真的是沒的說,是我最喜歡的美食之一把自己喜歡的各種菜式,放進油辣的湯裡,並且它會辣到你哭,如果不是很能吃辣的人不要輕易嘗試。

7樓:消化

麻婆豆腐,是一樣不可多得的美食,這道菜裡的豆腐,做的十分精彩,完全的把豆腐的嫩保留了出來,並且也有在豆腐的基礎上多了麻的味道。讓人吃出來有更不一樣的感覺。

你吃過最好吃的食物是什麼樣的?

你目前吃過的最好吃的美食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最愛吃老爸的燒茄子,相比飯店大廚的手藝,他差的很遠,但他知道我的口味,知道我不愛吃太油的,會瀝淨油再給我吃,知道我不喜歡太鹹的,也會少放鹽,不是最好吃,卻是我最喜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做的油餅,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美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三亞吃著大龍蝦是最美味的食品,很新鮮,很鮮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大學放假回來媽媽給我做的涼粉。

12樓:辛忠人

目前吃過最抄好吃的美食襲就是海鮮了。

作為bai

我們內地城市的du普通消費者很少能夠接觸

zhi到海鮮這種生dao物的存在,我們只能通過網購的形式或網上購買的形式買回了自己做自己吃。螃蟹就是一種海鮮,網上購買每九塊錢一隻,買回來之後用鍋蒸開塞蓋兒一種,然後撒一些閒言之後,揭開後面的大蓋直接使用是比較好吃的一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目前吃過最好吃最喜歡的是紅燒豬腳,特別是豬腳裡明通通的腳筋,特香!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目前吃過的最好吃的美食是燉豬排骨!其它什麼所謂的美食都不如它香。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美食是什麼我最好吃好吃的美食是燒烤

16樓:k良許

外面的東西再好吃 還是在家裡吃點家常便飯舒服 因為給家吃的無拘無束。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目前吃過最

復好吃的制美食是包胡餅。蒸苦累。這樣的美食使用。

野菜。玉米麵兒。拌在一起上鍋蒸。

蒸出來之後放蒜毫花椒油。放鹽。特別的好吃。

胡餅是把野採和玉米麵鹽拌在一起放在烙大餅的餅鐺。裡。把它烙熟。

非常的美味,現在年輕人吃不到了,這都是過去吃的飯。

18樓:agame平

我目前吃過的最好吃的美食是上海生煎包。

19樓:喬喬潮鞋餞翻苴

我目前吃過的最好吃的美食是蛋炒飯糖醋排骨

2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美食是,三鮮水煮,醬爆帝王蟹,海城澆汁兒魚,米香的扣肉,鴨黃的豆角,等等吧!

21樓:珍世緣元

我自己做的我都喜歡吃,適合自己胃口的都是最好吃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扣肉,雖然看著油膩的,但放在嘴裡完全沒有油膩感。我現在就想吃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推薦的是咖哩魚蛋,烤腸,豆腐角,烤雞翅、烤玉米、烤韭菜、烤土豆、烤雞腿,臭豆腐,混醬腸粉,炸薯格,雞蛋仔,章魚丸,大板燒,雞翅包飯,炸雞排,熱狗……

24樓:匿名使用者

白菜豬肉粉條。這是最美好的美食啦,大眾菜。普通老百姓是最好的菜了。

25樓:滿樹的微笑啊

年齡大了 外面的東西再好吃 還是在家裡吃點家常便飯舒服 我覺得舒服也是好吃的一種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美食是我外婆做的紅燒肉和脆皮豆腐。

27樓:發現剛

我覺著是蜂蜜做的糕點。

人生中吃過你覺得最好吃的美食是什麼?

28樓:手機使用者

去年暑假回國,舅媽知道我回來了,特地回岐山給帶了一大罐臊子給我,說在國外也吃不上,讓我帶走。玻璃瓶裝的,很大一罐,在家一直也沒捨得吃,走時我小心翼翼用衣服包了好幾層,放進託運箱被夾在最中間,在機場反覆問工作人員可不可以託運,確認無誤後終於鬆了口氣。一路顛簸到了美國,在出租的房子放下行李的瞬間,歡呼雀躍地給室友隆重介紹我從岐山帶來的臊子,絕無僅有,好吃能上天。

明明是非常小的店面,擠滿人,全是下課的學生。學生們吃飯動靜很大,很熱鬧,吵吵嚷嚷的,甚至讓你一下子覺得沒那麼冷了,也忘記外面正在下雨了,心裡突然敞亮起來。當時幾乎每張桌子上都有一盤魚香肉絲。

山東人的菜量給得特別足,魚香肉絲的紅油無一例外的,都能溢位盤子邊兒。店裡其他味道都聞不到,全被魚香肉絲的味兒蓋住了。我就點了一盤魚香肉絲,滾燙的肉絲、滾燙的胡蘿蔔絲、滾燙的木耳絲、滾燙的筍絲,最重要的是滾燙的醬汁!

出來遛彎兒,路邊的羊雜湯館傳出叮鈴咣啷的鍋碗瓢盆聲,還有爽快的香氣,饞得不行便推門走了進去。點了一碗羊雜湯,一塊烤餅。羊雜湯端上來冒熱氣,撒一把蔥花,一撮胡椒粉,烤餅掰碎了泡進去,拿小湯勺慢慢吃,一邊聽小店裡放的晚間新聞。

吃飽喝足,美滋兒地走回了家。

最近發現的、十一期間去遼陽玩的時候、發現了自己在南方從來沒吃到過的一種水果,叫做南果梨是鞍山的特產、個頭很小、汁水很多、酸甜酸甜的、皮也可以果斷吃下去(我吃的時候連中間的核都是吞進去的)、我吃了一個以後簡直無法自拔!!每天要吃6個還根本停不下來!然而上海連見都沒見到過、南方的娃兒們有機會一定要去嘗一下,無敵好吃。

我們那兒叫爆花,不過有個官方的叫法叫:爆米筒特別脆,吃起來咯吱咯吱的,非常有味道。小時候經常有人拖著製作這種米筒的機器來村莊,招呼大家都來打爆米筒。

家家戶戶都會舀上幾勺米,在米里面加幾粒糖精。也有人在米里面加綠豆,辣椒粉。這樣打出來的米筒就是淡綠色帶綠豆的味道和淡紅色辣的味道。

把米倒進上面很小的鬥裡,然後就會拉出好長好長的一條米筒。這時候接米筒的人就要快速折斷。因為米筒剛出來的時候是軟的,一下子就會變得很脆。

所以當時一看到妙脆角的廣告就想到小時候吃的這個了!現在都沒有機器會進村打爆米筒了,也很久沒吃了,上次在**買了一點,吃起來滿口的色素和新增劑的味道,而且完全沒有米香!樟茶鴨是四川筵席菜的一道名菜,做法挺花工夫。

要先醃後薰,再蒸後炸才完工,但也因此而味道紛呈,淡淡的樟木與茶葉薰香,清香優雅;外皮酥香,內裡肉嫩,口感豐富。有人甚至覺得它比北京烤鴨更美味,其實兩道名菜各有美味,只是樟茶鴨比較少油是不爭的事實。

陽春麵,就是醬油湯加點蔥薑蒜之類的小料。豪華點可以加雪菜肉絲之類的菜,我家的面的特點是會加我媽媽自己熬的螃蟹油。加了螃蟹油的湯立刻變得十分鮮香,還有蟹肉,再加上面條本身是細細軟軟又很有勁道的,整碗麵看起來清湯寡水,吃了之後卻滿足無比。

喝茶是必須的,還有乾絲。乾絲有兩種做法,一種是大煮乾絲,就是會和火腿、筍還有一些蔬菜放在一個砂鍋裡一起煮,煮出來比較香。

湯包和蒸餃,鮮肉、蝦蓉或蟹黃的都非常好吃,但最讓人享受的是吃的過程!一般我是這樣吃的:必須非常小心地用筷子把湯包拎到自己的小碟子裡,然後輕輕咬開一個小口,把裡面的湯汁喝掉,然後把湯包浸在醋碟裡,讓醋從剛剛咬開的小口裡進去一點,然後吃掉湯包。

我也聽說過有人用吸管喝湯包裡的湯,不過我們那裡沒人這麼吃,而且我覺得就是要這樣吃才顯得它特別好吃啊.

看到上面也有說淮揚菜的。獅子頭就是一種非常好吃的肉圓,直接吃會膩,女生吃半個就不想吃了,但是用來拌米飯,再澆上一點醬汁,啊!幸福!

除了藕夾之外還有茄夾,還有青椒夾。啊好吃的太多我都想不起來了!

談談你在西安吃過的最好吃的美食,西安必吃的十大美食有哪些

我在西安遲到的最好吃的美食就是胡辣湯。話說有個應該算是西安土著只不過現在在祖國西部啃沙子的某某人,曾經說,胡辣湯不是西安當地小吃。但是這個並不耽誤這是我在西安晃盪大半年吃的最好吃的東西。那是一個早晨,我和同事出門很早啊,為了趕時間去參加一個客戶的店慶活動。當我們在7點的時候趕到現場的時候,發現有點去...

你吃過最好吃的童年零食是什麼,你吃過的童年零食有哪些

我個人最喜歡吃的童年零食是跳跳糖,跳跳糖在嘴巴里劈里啪啦的響,還有就是外表看著像石頭一樣的實際裡面是巧克力的石頭糖,還有就是酸酸甜甜還有一點嚼勁的無花果等。小時候吃的爆米花筒,香脆原汁原味,把米從這頭放進去從那頭就可以出來爆米花,可以說是童年最喜歡的零食了。就是辣條,小的時候吃辣條真的特別好吃,但是...

關於蘑菇類的美食,你吃過最好吃的是哪一道菜

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油炸平菇,這道菜吃起來真是太美味了,讓人忘不了。蘑菇炒小青菜。我室友給我做的蘑菇炒小青菜,超級好吃,我非常喜歡吃他做的蘑菇炒小青菜。香菇油菜,這道菜絕對是美味中的美味,但是要想做好很難,需要很多的鍛鍊和技術。那必須是雲南菌菇鍋啊,菌菇鍋裡有松茸菌 羊肚菌 雞樅菌等上百種菌菇,湯底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