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過最貴的一頓飯是什麼,你吃過最幸福的一頓飯是怎麼樣的?

2022-01-14 01:46:19 字數 5114 閱讀 8700

1樓:赫宰是我的

我吃過最貴的一頓飯,就是我跟我閨蜜兩個人在吃火鍋,在兩個人吃了500塊錢的火鍋,當時吃這個火鍋的時候我們倆都震驚了,真的無法想到自己都吃了這麼多,可能是因為點的菜跟平時點的菜不一樣,所以會顯得這麼的昂貴。

2樓:無翼天使

我吃過的最貴的一頓飯是在日本一個特別高階的餐廳吃的一份牛排,真的是特別的貴,並且盤子裡面只有很小的一塊兒,當時吃的時候感覺完全是不夠吃的,但是再點一份又感覺是非常的不好意思,但是不得不承認,這份牛排是真的特別好吃。

3樓:吳尊是我的

海濱旅遊城市的海鮮,是真的貴,我第一次吃,一條魚,大概三四斤,2000塊,之後去旅遊,儘量都找肯德基麥當勞實在是吃不起那裡的飯,建議去找些快餐店,不然都得坑死你,太慘了

4樓:桃園結義

其實最貴的一頓飯並不是指這頓飯的**,而是這頓飯的意義,和誰吃。最貴的這頓飯是彌足珍貴、來之不易、意義非凡的。99年我們幾個同學到酒店吃飯,點完菜後想來個湯,看菜譜時有個湯名叫青龍鬧海,挺好來一個,端上來一看一碗青湯裡邊有兩棵小蔥,十元一碗。

5樓:知哥46303緣親

我吃過最貴的一頓飯,應該就是在去日本的時候吃了一頓神戶牛肉了吧,當時去的是他們當地最日正宗的一家店,真心是很好吃的,而且肥瘦相間,入口像黃油一般好吃到懷疑人生,但是超級貴一頓飯吃了好像有幾千吧。

6樓:消化

我記得我吃過最貴的一頓飯就是牛排,那一塊牛排就是非常上好的一塊牛排,但是**也是非常的昂貴,我花了我500塊錢,我當時真的是吃的我肉都疼,所以以後我再也不想去吃這麼貴的飯了,而且我還覺得不太好吃。

7樓:手機使用者

有一次我和幾個兄弟一起聚會,吃飯,吃火鍋。當時幾個人也都比較餓了,點菜的時候,光點的肉就已經有好幾公斤,同時那家店裡還有手抓羊肉和燉牛肉,一頓下來,大概都有幾千塊錢了。

8樓:小皓粉絲團

我吃過的最貴的一 頓飯是,之前 跟朋友談事情的時候去了一家西餐 廳點了牛排,意麵各類吃的,還有 紅酒,那個西餐廳好像是開在景點附近的,所以說,總共花了幾千塊錢

你吃過最幸福的一頓飯是怎麼樣的?

9樓:萬里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10樓:用途功夫

1、一般納稅人資格實行登記制,在具體登記程式中取消了稅務機關審批環節,主管稅務機關在對納稅人遞交的登記資料資訊進行核對確認後,納稅人即可取得一般納稅人資格。

具體操作:《國家稅務總局關於全面推開營業稅改徵增值稅試點有關稅收徵收管理事項的公告》(國家稅務總局公告2023年第23號)和《國家稅務總局關於調整增值稅一般納稅人管理有關事項的公告》(國家稅務總局公告2023年第18號)

除試點實施前已取得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資格的納稅人以外,營改增試點實施前銷售服務、無形資產或者不動產(以下簡稱應稅行為)的年應稅銷售額超過500萬元的試點納稅人,應向主管國稅機關辦理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資格登記手續。

試點納稅人試點實施前的應稅行為年應稅銷售額按以下公式換算:

應稅行為年應稅銷售額=連續不超過12個月應稅行為營業額合計÷(1+3%)

公式中不論行業和企業性質,公式"連續不超過12 個月應稅行為營業額合計÷(1+3%)",都是3%。

另外各地方關於"連續不超過12 個月"的時間段,規定不一樣,如江蘇規定:年應稅銷售額=所屬期2023年1月-2023年12月銷售服務、無形資產或者不動產的營業收入合計÷(1+3%),即所屬期2023年1月-2023年12月銷售服務、無形資產或者不動產的營業收入合計為515萬元(含)

按照現行營業稅規定差額徵收營業稅的試點納稅人,其應稅行為營業額按未扣除之前的營業額計算。

【例】深圳地稅某建築企業納稅人2023年1月-2023年12月提供建築服務(不考慮其他特殊情況)營業額680萬元,可扣除分包營業額260萬元,雖然應繳納營業稅(680-260)×3%=12.6萬元,但未扣除前的營業額680÷(1+3%)>500萬元,應當到主管國稅稅務機關辦理一般納稅人資格登記手續。

試點實施前,試點納稅人偶然發生的轉讓不動產的營業額,不計入應稅行為年應稅銷售額。

3、年應稅銷售額超過規定標準的其他個人不屬於一般納稅人。即自然人不可能成為一般納稅人,但是個體工商戶可以按照相關規定登記為一般納稅人。

4、試點實施前已取得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資格併兼有應稅行為的試點納稅人,不需要重新辦理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資格登記手續,繼續變成"一般納稅人",由主管國稅機關製作、送達《稅務事項通知書》,告知納稅人。

5、試點實施前應稅行為年應稅銷售額未超過500萬元的試點納稅人,會計核算健全,能夠提供準確稅務資料的,也可以向主管國稅機關辦理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資格登記。

不達標準的納稅人也可以"主動申請"變成一般納稅人

6、試點實施前,試點納稅人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資格登記可由省國稅局按照本公告及相關規定採取預登記措施。

7、試點實施後,符合條件的試點納稅人應當按照《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資格認定管理辦法》(國家稅務總局令第22號)、《國家稅務總局關於調整增值稅一般納稅人管理有關事項的公告》(國家稅務總局公告2023年第18號)及相關規定,辦理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資格登記。按照營改增有關規定,應稅行為有扣除專案的試點納稅人,其應稅行為年應稅銷售額按未扣除之前的銷售額計算。

增值稅小規模納稅人偶然發生的轉讓不動產的銷售額,不計入應稅行為年應稅銷售額。

還需要提醒的是:從2023年5月1日起納稅人申請一般納稅人資格時,其應稅服務年銷售額從2023年5月1日起連續12個月開始計算,以前年度的營業額不列入計算範圍。

8、試點納稅人兼有銷售貨物、提供加工修理修配勞務和應稅行為的,應稅貨物及勞務銷售額與應稅行為銷售額分別計算,分別適用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資格登記標準。

兼有銷售貨物、提供加工修理修配勞務和應稅行為,年應稅銷售額超過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規定標準且不經常發生銷售貨物、提供加工修理修配勞務和應稅行為的單位和個體工商戶可選擇按照小規模納稅人納稅。

即根據(銷售貨物銷售額、銷售勞務銷售額)和(銷售服務、無形資產或者不動產銷售額)分別計算年應稅銷售額。無論哪項的年應稅銷售額超過小規模納稅人標準,均應按規定辦理一般納稅人登記,登記後所有銷售額按一般納稅人標準執行。

【例】某從事混業經營的納稅人,提**稅銷售額470萬,生產銷售額貨物年銷售額40萬,兩項年銷售額合計510萬,但那項年應稅銷售額都沒有超過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規定的小規模納稅人標準,只有會計核算健全、能夠準確提供稅務資料的,才可以向主管稅務機關申請一般納稅人資格認定。

9、原增值稅納稅人[指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稅暫行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令第538 號,以下簡稱《增值稅條例》)繳納增值稅的納稅人]中一般納稅人的標準:

(1)從事貨物生產或者提**稅勞務的納稅人,以及以從事貨物生產或者提**稅勞務為主,併兼營貨物批發或者零售的納稅人,年應徵增值稅銷售額(以下簡稱應稅銷售額)在50 萬元以下(含本數)的;

(2)除第(1)項規定以外的納稅人,年應稅銷售額在80 萬元以下的。以從事貨物生產或者提**稅勞務為主,是指納稅人的年貨物生產或者提**稅勞務的銷售額佔年應稅銷售額的比重在50%以上。

10、除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另有規定外,納稅人可根據需要,填報《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資格登記表》時,自行選擇當月1日或次月1日作為一般納稅人資格生效之日,按照增值稅一般計稅方法計算應納稅額,並按照規定領用增值稅專用發票。

11、試點納稅人在辦理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資格登記後,發生增值稅偷稅、騙取出口退稅和虛開增值稅扣稅憑證等行為的,主管國稅機關可以對其實行6個月的納稅輔導期管理。

12、跨徵收區域遷移的一般納稅人,主管稅務機關按稅務登記變更辦理,其一般納稅人(或輔導期納稅人)資格繼續保留

13、證明納稅人具備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資格檔案

根據《國家稅務總局關於"三證合一"登記制度改革涉及增值稅一般納稅人管理有關事項的公告》(國家稅務總局公告2023年第74號)第一條規定:"主管稅務機關在為納稅人辦理增值稅一般納稅人登記時,納稅人稅務登記證件上不再加蓋『增值稅一般納稅人'戳記。經主管稅務機關核對後退還納稅人留存的《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資格登記表》,可以作為證明納稅人具備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資格的憑據。

"實務中證明納稅人具備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資格資料還可以選擇以下其一:當地國稅局**上查詢或對方近期開具的增值稅專用發票(稅率一欄非3%和5%)的掃描件。

14、除國家稅務總局另有規定外,一經登記為一般納稅人後,不得轉為小規模納稅人。截至目前,總局尚未釋出不適用上述辦法的特殊情況。

15、對應當登記一般納稅人資格而未登記的(如:年銷售額超過小規模納稅人標準但未登記一般納稅人資格的)納稅人,要按銷售額依照增值稅稅率計算應納稅額,不得抵扣進項稅額,也不得使用增值稅專用發票。

11樓:楠

在我印象中,吃過的最幸福的一頓飯,不是滿桌的大魚大肉,而是一份簡單樸素的盒飯。高三的一個飄著雪花的冬天,收到班主任的通知,說媽媽在學校門口等我,但是才上第四節課,不能夠耽誤課程,更不忍心看到媽媽飽受寒冷,但是沒有辦法,教室到大門口太遠了,只能等到中午下課。 終於熬完了最後一節課,我奔向學校的大門,我看到一個熟悉又陌生的身影,她黝黑的秀髮被雪花雕飾成了白色,雪花摻雜著雨滴無情的打在她的衣襟上,見我跑過去,媽媽連忙挪動往前走,從她沾有雨滴的外套裡,小心翼翼地捧出還冒著熱氣的一盒餃子。

看到這一刻,我的淚水不禁在眼眶裡打轉,我將那盒餃子裹進我的懷裡,跑回宿舍。 依然冒著熱氣,裡面還附有一張卡片,寫著寶貝女兒,生日快樂! 這時我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我記得那是白菜豬肉餡的餃子,薄薄的餃子皮,厚厚的肉餡,吃上一口,溫暖了全身,我們宿舍其樂融融的吃完,我永遠忘不了那年的生日,也永遠忘不了吃過的這頓最幸福的飯!

12樓:獅城劍客

雖然已經有采納了,但是我還是要回答一下。吃飯幸福不在於有山珍海味,而是氛圍。

去年臘月二十六,我兩口子的單位、孩子學校都放年假了,我提前幾天置辦完了年貨,早晨等睡懶覺的女兒和兒子起來,吃了早餐,熱好車,拉著媳婦,兒女,回老家。一路開的也不快,說說笑笑,回到家,爸媽正在火炕上鋪上面板包餃子,堂屋裡爐火很旺,幾間屋裡都暖意融融。一家人齊上手,閨女8歲,會包餃子了,能添把手,兒子4歲,搗蛋鬼一個,在那搗亂,一會功夫滿炕都是麵粉和麵團,一家三代嘻嘻哈哈熱熱鬧鬧包了幾**餃子,中午煮餃子,一家六口圍著飯桌,我跟老爸餃子酒喝的面臉紅光,媳婦和老媽一邊吃一邊逗孩子吃餃子,倆孩子狼吞虎嚥吃的肚子滾圓。

那一頓飯,感覺好溫暖。無比的幸福,掏出我那堪稱文物的第一代智慧手機,拍下了平常又珍貴的一張非正式全家福。

俗話說,人到中年萬事休,奔四十的人也沒什麼追求了,上有父母身體健康,下有兒女茁壯活潑,旁有賢妻噓寒問暖,縱然收入不高,也心滿意足了。

你吃過最幸福的一頓飯是怎麼樣的

萬里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楠 在我印象中,吃過的最幸福的一頓飯,不是滿桌的大魚大肉,而是一份簡單樸素的盒飯。高三的一個飄著雪花的冬天,收到班主任的通知,說媽媽在學校門口等我,但是才上第四節課,不能夠耽誤課程,更不忍心看到媽媽飽受寒冷,但是沒有辦法,教室到大門口太遠了,只能等到中午下課。終於...

和我相處中的物件,月以來沒有請我吃過一頓飯,沒有主動

這是處物件嗎?你怎麼覺得他與相處的願望哦,我怎麼聽你說得他一點慾望也沒呢,吃飯禮物是浮雲,但是一個人對你的熱情程度最能說明問題。我真的無法想象你是一個多好的人啊 這種男友分了吧 和男友相處三個多月了,他沒有送你任何東西,沒有請你吃過一頓飯,請問這樣我還應該繼續嗎?頂二樓,別毀了人家一個好青年 你能感...

女的不願意做一頓飯說受不了做飯你怎麼看不願幫我洗衣服說不愛洗

嬌生慣養唄,這樣的比較難伺候,看你愛她的程度了,可以接受就接受 不洗你不會洗啊,人家又沒義務給你洗衣服,買洗衣機去啊 現在的女孩大多都有公主病,不過很多都會因為生活慢慢改,你家的應該挺嚴重的,直接就是受不了不愛洗。人跟人是不同的,如果只是這兩件事不願意做,平時對你都挺好的情況下不願意做就不願意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