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各國最好吃的8款零食,你吃過幾樣呢?

2023-06-23 01:25:05 字數 4439 閱讀 9515

1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最好吃的零食,你吃了三種以上的,那你就是土豪啦。法國的馬卡龍,可是很出名的,每天都排長龍呢,還有新疆的牛肉乾,很有嚼勁,味勁十足。中國的珍妮曲奇,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2樓:橄欖樹健康科普

我吃過日本明治抹茶巧克力,這個巧克力的顏色非常養眼,是翠綠色的,而且質地特別細膩,入口綿軟,雖然是巧克力,但吃起來有點蛋糕的感覺,香氣特別濃郁。我還吃過馬卡龍小圓餅,七彩的顏色,奶油的滋味太棒啦,成功征服了我的內心和味蕾。

3樓:努力搬磚的小紀

我覺得最好吃的零食有馬卡龍和薯片,馬卡龍是法國出名的零食,顏色五彩繽紛,口味偏甜。薯片是大部分人的最愛,口感酥脆,一口一片,完全停不下來。

4樓:世界如此簡單不

有牛軋糖、布朗尼蛋糕、royce生巧克力、衛龍辣條、珍妮曲奇、馬卡龍、星空棒棒糖、薯條三兄弟等八款零食。吃過的不多,就兩三樣。

推薦10款非常好吃的零食,你吃過幾種

5樓:美麗的風暴

湘西風味麻辣臘肉。

2、抹茶生巧。

3、辣洋芋薯片。

4、炭烤麻辣小雞腿。

5、無鹽什錦堅果仁。

6、手撕滷味豬肉脯。

7、果木碳烤手撕風琴魷魚。

8、麻辣小閘蟹。

9、三角乳酪蛋糕。

10、辣滷鴨脖。

什麼零食是你吃過的零食當中最好吃的

6樓:劍經業

我平時就是一個嘴停不下來的人,一般我看電視的時候一定要有零食在旁邊,要不然我就看不見電視。這也算是一個壞習慣吧,但是就是因為這個習慣,我買了許多的零食,也算是零食大家了。

我喜歡的零食一般是香辣口味的,有時候會在底下超市提前買,有時候也會在網上網購一大包回來。我一般喜歡網購的零食是一些鴨掌,鴨爪,雞爪還有雞頭,鴨頭這些加工的肉類,但是現在我身體不太好,也該禁口了,所以我就放棄這些。

現在,我最喜歡吃的零食就是豆乾。我覺得豆乾是我吃過的零食裡面最好吃的。我最喜歡吃的牌子就是香之渝的。

我覺得豆乾,簡直是一個偉大的發明,一方面都跟裡面成分比較多的是蛋白質,吃了之後不容易長胖而且很好吃。不敢的口味有很多有五香的,燒烤的,青椒的,還有麻辣的這些口味我都喜歡吃。

我一般網購都乾的時候,都是網購一整箱的。每次準備要看電視的時候我就把這箱豆腐乾扛過來開啟包裝袋開啟,吃一口一個的那一種。咬下去的時候, 那種滿足感簡直了。

有些時候,香菇和豆乾都是一起,豆乾得緊實和香辣,再配上香菇的醇厚的口感,就像是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這麼喜歡這一口。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很好吃,就是一種很家常的便攜的零食,孩子可以吃,老人也可以吃。

豆腐乾是我吃過的最好吃的零食,其實我還喜歡吃別的零食,但是豆腐乾是最愛。希望以後都是幹可以變得更加好吃。技術推陳出新,口味更加多樣化,滿足我們這些吃貨。

7樓:劉畢梵食品

吃過的零食比較多,但是要論找出一個最好吃的,那我還真是找不出來的,但是可以給你們分享一些比較好吃的零食啦!

黑金芝士脆餅乾

傳統穀物與芝士的完美交融,搭配絕橘鋒黑米、黑冊飢扮豆、黑肢掘麥、黑枸杞、黑桑葚、黑木耳、黑棗等八臻黑穀物,酥脆可口、久吃不膩。

日式小圓餅

小圓餅的外表撒上了一層均勻的海鹽,所以一口咬開,搭配上餅乾原本的香氣,頓時鹹香酥脆的滋味在味蕾中綻開,甜與鹹這兩種相對的口感達到了一個微妙的平衡,意外的讓人覺得有些好吃。

味卷

採用是優質原材料、新鮮的雞蛋,經由經驗豐富的師傅巧造口感酥軟,甜度適中的味卷零食,淺淺一口,濃郁蛋香味和新鮮厚實的黃油味包圍,滿嘴都是幸福感!搭配茶或者咖啡就更讚了,而且吃多了也不會覺得膩。

8樓:風音

從小到大我也吃過很多的零食,我覺得在我吃的那麼多零食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百草味的芒果乾了。

我真沒有吃芒果,幹之前如果給我吃的話,我是堅決不會吃的,因為我對這一種類的零食感覺特別的不好吃,給我吃什麼蘋果乾香蕉幹呀,還有什麼菠蘿乾呀,我都覺得特別的難吃。因為我對這一種類的東西,總感覺它失去了原本的滋味,沒有了水分,感覺變成了幹之後就特別的難吃了,第一次吃芒果乾也是因為我閨蜜特別喜歡吃,所以有一次我閨蜜非要讓我吃,我吃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個真的很好吃。雖然說它已經沒有什麼水分,但是她又是另一種的風味,在我看來是非常的好吃的,所以我就在想,我以前因為自己的偏見錯過了那麼多好吃的,所以我覺得大家應該多去嘗試些新的東西,就算你不喜歡吃,就算你感覺不喜歡吃的,你應該是嘗一口,說不定你就會覺得很喜歡吃,芒果乾就是我嚐了之後覺得非常好吃的東西。

而且我覺得以我吃過那麼多芒果乾的經歷,我覺得是百草味家的最好吃,我也吃過三隻松鼠,但是我只感覺像是中暑的,堅果,比百草味要做的稍微好一點,但是在這些水果乾之類的還是百草做的更好一點,其他的什麼牌子的芒果乾就更不用說了,總之就是百草味的芒果乾是最好吃的!還有一種芒果乾,那種芒果乾特別的難吃,因為特別的粘牙,而且還很甜,不像百草味的這一種特別的好吃。

你知道有哪些好吃但鮮為人知的零食呢?

9樓:巨蟹阿斯頓

鮮花餅,脫脂無糖牛奶渣,綠豆餅,鹹蛋黃餅乾,板栗露,這些都是特別好吃的零食,但是它們很少被人們發掘。

10樓:小李美死了

椰蓉酥,榴蓮小酥餅,夏威夷果,芒果乾,香蕉片,等等,都是非常好吃的,而且都是鮮為人知。

11樓:愛上我企鵝9啊

鮮花餅,脫脂無糖牛奶渣,潮汕綠豆餅以及千絲乳酪蒸蛋糕,鹹蛋黃餅乾。板栗。

12樓:行樂樂樂行

比如說有菠蘿蜜,然後也包括芒果乾,榴蓮幹,然後也包括秋葵幹,還有就是山藥脆片,然後也包括烏梅乾以及鹽津葡萄。

你吃過哪些好吃的零食,可以推薦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沙琪瑪 小熊餅乾 乾脆面 妙脆角 香腸。

你們都知道什麼好吃的零食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15種可以多吃的有營養的零食。

1.葵花子,可以養顏。葵花子含有蛋白質、脂肪、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其中亞油酸的含量尤為豐富。亞油酸有助於保持**細嫩,防止**乾燥和生成色斑。

2.花生,能防**病。花生中富含的維生素b2,正是我國居民平日膳食中較為缺乏的維生素之一。

因此有意多吃些花生,不僅能補充日常膳食中維生素b2之不足,而且有助於防治唇裂、眼睛發紅發癢、脂溢性皮炎等多種疾病。

3.核桃,可秀甲。核桃中含有豐富的生長素,能使指甲堅固不易開裂同時核桃中富含植物蛋白,能促進指甲的生長。常吃核桃,有助於指甲的秀韌。

4.大棗,預防壞血病。棗中維生素c含量十分豐富,被營養學家稱作"活維生素c丸"。膳食中若缺乏維生素c,人就會感到疲勞倦怠,甚至產生壞血病。

5.乳酪固齒。乳酪是鈣的"富礦",可使牙齒堅固。營養學家通過研究表明,一個成年人每天吃150克乳酪,有助於達到人老牙不老的目標。

6.無花果,促進血液迴圈。無花果中含有一種類似阿司匹林的化學物質。可稀釋血液,增加血液的流動,從而使大腦供血量充分。

7.南瓜子和開心果,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胡蘿蔔素、過氧化物以及酶等物質,適當食用能保證大腦血流量,令人精神抖擻、容光煥發。

8.奶糖,含糖、鈣,適當進食能補充大腦能量,令人神爽,**潤澤。

9.巧克力,有使人心情愉悅及美容作用,能產生如談情說愛時一樣的體內反應物質。

10.芝麻糊,有烏髮、潤髮、養血之功,對症吃可防治白髮、脫髮,令人頭髮烏亮秀美。

追答: 11.葡萄乾,有益氣、補血、悅顏之益。但要注意衛生。

12.薄荷糖,能潤喉嚨、除口臭、散火氣,令人神清喉爽。

13.柑桔、橙子、蘋果等水果,富含維生素c,能減慢或阻斷黑色素的合成,增白**,屬鹼性食品,能使血液保持中性或弱鹼性,從而有健身、美容作用。

14.牛肉乾、烤魚片富含蛋白質、鐵、鋅等,適食令人肌膚紅潤。

15.乳飲料,含有三分之一的牛奶,有時還強化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是富有營養的飲料之一。

15樓:揭希彤

好吃的零食真的是太多了,可以說,真的是數都數不過來,我比較喜歡吃果丹皮,老式麵包,燕麥酥,等等之類的,在這裡就不一一舉例了。

你吃過最好吃的童年零食是什麼,你吃過的童年零食有哪些

我個人最喜歡吃的童年零食是跳跳糖,跳跳糖在嘴巴里劈里啪啦的響,還有就是外表看著像石頭一樣的實際裡面是巧克力的石頭糖,還有就是酸酸甜甜還有一點嚼勁的無花果等。小時候吃的爆米花筒,香脆原汁原味,把米從這頭放進去從那頭就可以出來爆米花,可以說是童年最喜歡的零食了。就是辣條,小的時候吃辣條真的特別好吃,但是...

最好吃的零食有哪些,十大最好吃的網紅零食有哪些?求推薦。

連城星派地瓜幹,零脂肪高蛋白 食品,而且吃地瓜還有很多的好處,如 1 輔助降壓 2 抗衰老 3 4 保護心血管 5 輔助控血糖 6 幫助抗癌 7 幫助通便。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orion 巧克力派 1個 28公克 160卡 ace奶油夾心派 1個 25公克 106卡 ace草莓蛋塔 1個...

日本有什麼好吃的零食,日本必買的50款零食都有哪些?

calbee jagabee薯條 和薯條三兄弟一個公司 要便宜些 薯條三兄弟太貴 還有bourbon曲奇 40多塊一盒 賣相特別好 奶香濃 1 金城懶蛋蛋君雞蛋迷你布丁口味果凍 日本的金城懶蛋蛋君雞蛋迷你布丁口味果凍,一包裡面有8個,每一個果凍都是不一樣的懶蛋蛋君哦,是不是像我一樣好想把他們都收藏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