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兩個男的朋友為我打架,夢見兩個男生為自己打架

2021-03-04 00:50:11 字數 2627 閱讀 190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朋友已經深入你心了.

另一點,你也有相當的人的衝突吧.

小心變成現實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搞不清楚狀況吧?你不知道他們打架了你會幫誰,也就是說你現在還不太確定在你心裡他們兩個誰最重要,你應該選擇誰。對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解夢:生活中,你很最求完美。

夢見兩個男生為自己打架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5樓:回憶無香

是這樣的,他們打架的目的是誰輸了誰跟你走

晚上夢見和別人打架是怎麼回事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供你參考:夢見打架

打架分兩種,一種

是被打一種是打人,當然也分為自身和他身,到底哪些預示著好運和不詳,請看下面具體夢境情節分析:

——被打

夢見自己捱打,生活會富裕,將會有吉利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家中的病人會很快痊癒。

夢見陌生人捱打,會遇到困難。

夢見家人***了,家裡要增添人口。

夢見打動物,要發財。

囚犯夢見被打,很快會被釋放。

夢見與人打架,必有禍事。

商人夢見和顧客打架,是祥兆,能發財。

但夢見與同學打架,人際關係運上升,你跟任何人都可以大膽而積極地交往,周圍的人對你也必然坦誠相待,絕不會發生衝突。

夢見兄弟打架,智力方面有衰運,你的學業成績將大幅度下降。

夢見很多人混戰群架,健康方面有陰影,要注意消化系統,很可能罹患急性腸胃炎、胃潰瘍、胃下垂、盲腸炎等疾病。這時要絕對禁止暴飲暴食。

——打別人

夢見自己毆打別人,會得到他人讚揚。

夢見自己被與自己毫無關係的人毆打,是倒黴和失敗的凶兆。

夢見自己的情人被毆打,意味著兩人的愛情會更加深厚,而且他們的愛情是永恆的。

夢見打自己的胸口,是不祥之兆,要不被某個刑事案件牽連,要不自己的親友與世長辭。

夢見經常拍打地面,目前的障礙會消除,這時對即將破產的人來說,是好夢。

夢見自己捱打,最後被人打死,預兆他的所有痛苦和災難將會結束,會過上非常幸福的日子。

夢見唆使別人打人,***的人會成為你的摯友。病人做此夢,他的病體會很快復原

2)夢見和別人打架,會鬱鬱不樂。

夢見兩個人打架,要當法官。

夢見兩個動物打架,會有痛苦。

夢見與親友打架,吝囊羞澀。

夢見和女人打架,會聲名狼藉。

夢見婦女打架,會家破人亡。

3)周公解夢:夢見與同學打架:人際關係運上升。你跟任何人都可以大膽而積極地交往,周圍的人對你也必然坦誠相待,絕不會發生衝突

周公解夢:夢見很多人混戰:

健康方面有陰影。要注意消化系統,很可能罹患急性腸胃炎、胃潰瘍、胃下垂、盲腸炎等疾病。這時要絕對禁止暴飲暴食

周公解夢:夢見與情人發生爭執:

在愛情方面有幸運的趨勢。兩人相思相愛的幸福現狀還能持續下去,但如果你的任性一旦過分,那就很難說了

周公解夢:夢見兄弟打架:

4)夢見打架,心理解析:智力方面有衰運。你的學業成績將大幅度下降。雖然如此,考試時可不能做弊噢

打架的夢,代表的是理解、友情與健康。夢見自己與別人打架,是人際關係轉好的表現。

夢見熟人之間的打架,是理解與溝通的象徵。

夢見生人之間的打架,則是提醒你要注意身體的健康。

5)夢見打架:多見於年輕男性的夢中,現代社會中,暴力戰爭的影視作品比較多,過多的接觸這類電影電視,則可能在夢中出現相關的場景,這是過去的周公解夢所不考慮不到的地方。

打架象徵著爭論、敵人、對手,所以夢見打架,說明你處於一個競爭的環境中,如果經常夢見打架,則你樹敵過多,得加以小心。

打架還可能是你兩種不同心理意志在進行較量,比如一個罪犯在夢見兩個人打架,這兩個人就代表著兩個思想的交鋒,一方是頑抗到底,一方是交待坦白。

年輕人夢見打架,可能是對目前的兩個感情問題進行一個選擇。

不能完全從「打架」這個詞來正確全面來解析一個夢,只有通過更加深入的瞭解,才好做出分析,不同的時間地點,打架的意義也不同。

夢見兩個男生為我吃醋而打架。這象徵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起來洗把臉,接著睡……樓主估計是想找男友了

夢見兩個男人為我打架傷的是我喜歡的

8樓:剛上線

夢是你潛意識裡的東西。看來你跟他還沒真正在一起。努力吧

夢見兩個女人打架,夢見兩個女人。

夢其實是我們在bai睡眠時,大腦du在部分功能關閉zhi的情況下,對外界dao刺激 觸覺 沒事 說明兩個女人在你心目中的感情都很深 夢見兩個女人。應該說她們倆對你來講都是關係很好的朋友,你的心裡一直有她們的影子存在,她們對你來說是你一直放不下的,她們一直在你心裡存在著一份美好,你也很喜歡她們,有可能...

夢見兩個男孩喜歡我,讓我難選擇,夢見兩個男人喜歡我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

夢見和兩個女人打架我沒捱打但是我的牙都掉了長出了新牙是什麼意思

周公解夢 夢中看見別人打架自己並沒有參與其中這是好事,牙掉了又長出來新牙也是好事,此夢應該跟感情方面有關。具體還要看你是否已婚,以及目前的處境是怎樣。這個夢說明啊,你平時對待一些異常情況都會冷靜地處理。看到一些糾紛的事情呢總能拿出恰當的方式來讓雙方的和解。而且你未來的工作通過自己的勤奮努力。能達到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