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wart,可以組成什麼單詞,ovabe能組成什麼英語單詞?

2022-07-25 21:35:22 字數 2344 閱讀 2978

1樓:晴

這幾個字母可以組成的單詞,還是比較多的,其中常用的單詞應該有wear,穿著的意思。

英文單詞浩如煙海,給英文學習者帶來了很大的麻煩,掌握理想的單詞記憶方法,是大多數英語學習者夢寐以求的事情。

記憶單詞的方法如下:

聯絡記憶法

聯絡記憶法就是在記憶單詞的過程中,不去孤立地記一個詞或片語,而是把它與同義詞、反義詞、相關詞、句、篇等聯絡起來記憶。

同義記憶與近義記憶

掌握一個詞或片語的同義詞和近義詞或者其解釋是掌握該語言重要的一環。

只有這樣,才能初步做到用英文進行思維,而用英語文思維是掌握英文的一個標誌。

同類記憶與比較記憶

同類記憶的涵蓋面很廣,如詞性同類、動物同類、植物同類、事情同類、物品同類等。如我們可以把邊際,從屬連詞放在一起記憶。

比較記憶是把詞形相近或意義相近的詞放在一起對比記憶。這樣記憶可以辨別詞義,準確使用詞彙。

聯想記憶

"聯想是釣鉤,在茫茫的藝海中,它能準確地鉤住你所識記的事物。"聯想越豐富,越多彩,記憶的藝術也就越高超。

記憶以聯想為基礎;聯想又是記憶的一種方法。聯想又分為類似聯想、類別聯想和詞、句、篇聯想。

無意識記憶法

無意識記憶並不是無注意力記憶,而是時間分散記憶。

這種方法特別適合於工作忙碌的人。首先準備一個袖珍筆記本,將要記憶的單詞寫在筆記本上。

只要有時間就拿出來讀讀。這些單詞見多了對你就會產生感情,你一定能記住,因為每讀記一遍,就在你的大腦中,加深一層印象。

這樣記憶的單詞可長久不忘,並能隨時想起,是一種很好的長時記憶法。

構詞記憶法

利用英文詞彙的構詞規律,內在結構記憶單詞是一種理性地使自己詞彙量膨脹起來的方法。英文單詞是由詞素構成的,詞素分為自由詞素和粘附詞素。

記憶單詞主要是記自由詞素,因為有些自由詞素可以充當詞根,詞根加詞綴構成許多派生詞。構詞法主要有三種:轉化、合成和派生。

英語單詞記憶新方法:

單詞記憶的方法有很多,各個人的情況不同,對甲適合的方法不一定對乙適合。所以,每一個人要選擇或總結適合自己的方法,這樣才能事半功倍。

但有一點是必須要記住的,詞彙只有在運用中才能真正掌握,也就是說,必須多聽、多說、多讀、多寫才能真正記住自己想記的詞彙。

2樓:zuosi的老巢

有這個單詞嗎?beware倒是有,短語就是beware of,表示當心

3樓:匿名使用者

6個字母的沒有啊

water

abet

bare

bear

beat

beta

brat

brew

rate

tare

tear

ware

wart

wear

ovabe能組成什麼英語單詞?

4樓:匿名使用者

ovabe 可組成介詞:

above prep. 在 ...... 上方 /上面 / 之上he lifted his hands above his head.

他雙手舉過頭頂 。

a long scream sounded from some-where above .

從上面什麼地專

方傳來一聲長

屬長的尖叫 。

5樓:勇勇最棒

這幾個字母能組成above這個單詞,可以做形容詞,副詞,介詞用。

當介詞用:

當副詞用:

當形容詞用:

祝學習進步。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above 介詞:超過,在……上面,勝過,多於

也可以是副詞:在上面,在較高處

berefo能組什麼英語單詞?

7樓:淨成

berefo能組英語單詞before

before

英[bɪˈfɔː(r)]

美[bɪˈfɔːr]

prep. 在…以前; 在…面前(或前面); (次序或排列) 在前面;

conj. 在…以前; 到…為止; 到…之前; 以免; 不然;

adv. 以前; 過去; 已經;

[例句]annie was born a few weeks before christmas

安妮出生在聖誕節前幾周。

totlbe組成什麼單詞?

8樓:關注小學數學

bottle這個詞呀

能組成這個單詞

希望可以幫到你

i,l,w,w,a,t,e,r,p可以組成什麼單詞

拼寫不出單詞,請重新核發字母 answers no answers found for ilwwaterp check you entered the letters correctly.water 水,澆水 答案是 write 寫 手工翻譯 尊重勞動 歡迎提問 感謝採納 w f e l h t t...

a,i,n,t,r可以組成什麼單詞

train。滿意請採納謝謝 air,train,tri,ain,tar,tarn,in,an,ant,tran,anti a n r t i 可以組成什麼英文單詞速記 a n r t i 可以組成 train 英 tre n 美 tren n.火車 行列 一系列相關的事情 拖裾v.訓練 教育 培養 ...

p,e,i,l,n,e可以組成什麼單詞

題錯了。應該是 p,e,i,l,n,c 可以組成什麼單詞 單詞 pencil 鉛筆例句 this is a pencil 這是一支鉛筆。pencile是鉛筆的意思 i,c,l,p,e,n可以組成什麼單詞 pencil 英 pensl 美 p ns l n.鉛筆,彩色鉛筆 筆狀物 畫風,畫法 物 光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