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w,w,a,t,e,r,p可以組成什麼單詞

2021-03-03 20:46:49 字數 2643 閱讀 4242

1樓:匿名使用者

拼寫不出單詞,請重新核發字母

answers

no answers found for 'ilwwaterp'. check you entered the letters correctly.

2樓:匿名使用者

water 水,澆水

3樓:閭丘若雲杭倫

答案是:write

寫 ☞♧手工翻譯☀尊重勞動☀歡迎提問☀感謝採納♧☜

w、f、e、l、h、t、t,能組成哪個英語單詞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組成:twelfth

音標:[twelfθ]

翻譯:n. 第十二; 十二分之一;

adj. 第十二的; 第十二個的; 十二分之一的;

例句:the team is ranked twelfth in the nation.

該球隊目前全國排名第12。

希望能夠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組成:twelfth

6樓:智課網

應該是twelfth

7樓:匿名使用者

twelfth第十二

用r,p,s,t,n,e,a組成一個單詞 i,s,n,l,t,e組成一個單詞 e.i,d,r組成1個單詞

8樓:

parents 父母親

listen 聽

ride 騎

電路中這些符號都代表什麼…q,t,w,e,u,i,p,r,f,l.

9樓:ivy_娜

在電路中,各符號代表的意義

q:熱量

t:交流電的週期

w:功e:電動勢

u:電壓

i:電流

p:功率

r:電阻

f:頻率

l:電感

電路中的重要定律1、歐姆定律:在同一電路中,導體中的電流跟導體兩端的電壓成正比,跟導體的電阻阻值成反比,基本公式是i=u/r(電流=電壓/電阻)

2、諾頓定理:任何由電壓源與電阻構成的兩端網路, 總可以等效為一個理想電流源與一個電阻的並聯網路。

3、能量守恆定律:電路總功率=電路功率+各電路元件功率。例如:【電源(i*v)=電路(i*v)+ 各元件(i*v)】

10樓:莫憶千

q代表熱量,t代表交流電的週期,w代表功,e代表電動勢,u代表電壓,i為電流,p功率,r電阻,f頻率,l是電感。

電路由電源、開關、連線導線和用電器四大部分組成。實際應用的電路都比較複雜,因此,為了便於分析電路的實質,通常用符號表示組成電路實際原件及其連線線,即畫成所謂電路圖。其中導線和輔助裝置合稱為中間環節。

擴充套件資料

歐姆定律:在同一電路中,導體中的電流跟導體兩端的電壓成正比,跟導體的電阻阻值成反比,基本公式是i=u/r(電流=電壓/電阻)

諾頓定理:任何由電壓源與電阻構成的兩端網路, 總可以等效為一個理想電流源與一個電阻的並聯網路。

戴維寧定理:任何由電壓源與電阻構成的兩端網路, 總可以等效為一個理想電壓源與一個電阻的串聯網路。

電路或電路元件的功率定義為:【功率=電壓*電流(p=i*v)】。

自然界裡能量不會消滅,固有一定律【能量守恆定律】。

電路總功率=電路功率+各電路元件功率。例如:【電源(i*v)=電路(i*v)+ 各元件(i*v)】

在電路中的能量有時會變為熱能或輻射能…等其他能量到空氣中,這就是電路或電路元件會發熱的原因,不會全部形成電能於電路中,有【總能量=電能+熱能+輻射能+其他能量】。

11樓:小小水鱉

不知道你的電路指的是什麼?是這門課程/還是指的原理圖?

在圖中一般,q是三極體,t是變壓器,u是晶片(控制器),r是電阻,f是保險絲,l是電感

12樓:百度使用者

f代表電流的頻率(hz)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這些怎麼能拼寫多少單詞,寫下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拼成了所有的單詞,英語字典已經幫你寫下來了,你自己買一本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armboy

catdog

eatfan

girl

hatink

jarkiss

legman

name

orange

people

queen

rain

suit

teaumbrella

vanwatch

xmas

yachtzip

15樓:匿名使用者

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 男人可以為女人做一切。

16樓:卉芝芯

所有的單詞都是由這26個字母拼成的

東西可以組成什麼成語,力求可以組成什麼成語?

東張西bai望 聲東擊西 du東拉西 扯 zhi 三十年dao河東,回三十年河西 說東道西 東拼西湊 東倒西答歪 東西南北 東方不亮西方亮 拆東牆補西牆 東風壓倒西風 東零西碎 東流西上 東衝西突 東躲西逃 東征西討 東誆西騙 東躲西跑 東征西怨 東抄西轉 銅山西崩,洛鐘東應 東扯西拽 東家西舍 東...

曰可以組成什麼詞語,曰可以組成什麼詞語

日子 烈日 紅日 生日 日光 明日 日月 昨日 今日 他日 曰,言也。廣雅 子曰何其。詩 魏風 園有桃 女曰雞鳴。詩 鄭風 女曰雞鳴 子曰。論語 學而 皇疏 發語之端也。曰有大艱於西土。書 大誥 曰師曰 雲者。唐 韓愈 師說 若業為吾所有 曰姑俟異日觀。清 袁枚 黃生借書說 子曰 國人皆曰可殺 五行...

真可以組成什麼成語,力求可以組成什麼成語?

半真半假 抱誠守真 抱朴含真 不辨真偽 不識廬山真面目反璞歸真 反樸歸真 返璞歸真 返樸歸真 返樸還真歸全反真 歸真反璞 歸真反樸 懷真抱素 懷質抱真貨真價實 假戲真做 借書留真 爛漫天真 烈火見真金 烈火真金 廬山真面 廬山真面目 弄假成真棄偽從真 千真萬確 情真意切 去偽存真 天真爛漫天真爛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