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蔡徐坤出道並不久就能擔任《青春有你2》導師

2022-02-09 16:33:51 字數 5852 閱讀 7600

1樓:花降如雪秋風錘

蔡徐坤能夠擔任《青春有你2》的導師有兩個原因,一是蔡徐坤背後的東家給力,二是蔡徐坤自身流量高。蔡徐坤是一個流量明星,自身缺乏含金量,而在《青春有你2》中擔任導師可以極大的提高蔡徐坤的含金量,可以說這次導師,蔡徐坤就是來鍍金的。

以蔡徐坤的資歷當導師肯定是不夠格的,這個可以參考節目其他導師的資歷。另外值得一說的是,蔡徐坤的身份是製作代表人,並不是導師,從名字上就可以看出來這是一個「代表人」,可以說是節目中學員的代表人,也可以說是製作方的代表人,總之不是一個導師,導師是在莫一方面有卓絕成就,可以對學員進行指導,比如說**導師陳嘉樺,而蔡徐坤則沒有這方面的成就,在節目中的身份也不是導師。在對外宣傳的時候,有意無意的將代表人混淆成導師,是為了給蔡徐坤鍍金。

對於製作方來說,一方面有金主投錢,可以降低成本,另一方面蔡徐坤具有很高的流量,讓他參與進來可以吸引到很多人**這個節目。同時蔡徐坤擔任「導師」夠不夠資格,也會成為一個話題點,這樣就可以極大提高節目的知名度,讓很多沒有看過《青春有你》第一季的人知道了這個節目要拍第二季了。而且蔡徐坤在節目中的真實的定位不是導師,只是一個陪跑人員,對節目的質量不會造成打的影響。

總的來說,蔡徐坤只是代表人而不是導師,而且蔡徐坤在這個節目中只會是一個陪跑,節目還是會以其他導師為主,不相信的朋友可以等節目播出。

2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因為蔡徐坤有很多的粉絲,如果他擔任青春有你2的導師的話,一定會有很多人來看這檔綜藝節目,其實就是衝著蔡徐坤的的流量去的。

3樓:貝爾電影

說到底還是因為蔡徐坤身後有巨大的流量,他去出任導師,他能有很高的收視率,節目組才能更加的完美。

4樓:半夏初伊

當然是因為除了顏值流量之外還有很強的實力,他的原創作品以及個人的實力都是非常重要的,他還拿過選秀節目的冠軍。

5樓:歧山蘭

因為蔡徐坤他很有實力,而且顏值也很高,話題度也很強,他也有很多粉絲追捧。

6樓:上官玉婉

他能感同身受!給練習生們極大的幫助和建議,雖然出道兩年有11個原創作品,將近兩百的舞臺經驗,雖然出道時間不長,他所經歷比大部分人的一生還要多!他是做練習生導師的最佳人選!

7樓:alf簡單愛

因為他在劇裡演的非常的形象,給觀眾一種留戀感,觀眾對他非常的支援。

蔡徐坤在綜藝《青春有你 2》中的表現怎麼樣?

8樓:記憶麵包片

蔡徐坤在《青春有你2》中的表現非常好,基本顛覆了之前留給其他人的全部印象,尤其是最近一期他在節目中表達出自己真心話的時候,更是圈粉無數。有很多城市是人云亦云的他的黑粉和對他無甚感覺但是覺得營銷過度的路人粉在**這一季的《青春有你2》時,都改變了對他的看法成為他的粉絲。

曾經是蔡徐坤的路人

說實話我之前一點都不瞭解蔡徐坤,但是也能經常在網上看到他的熱搜,包括一些很好笑的言論,比如說「打籃球」、「油膩」等等,但是我本人是十分不care的,就隨手划過去,隨口跟朋友哈拉一句「誒這個人怎麼被說成這樣還經常參加活動啊」。作為純純的路人,甚至覺得他的粉絲都好煩人到處控評,慢慢的也就對他產生不好的感覺了。

現在是蔡徐坤的「真香粉」

我之前也不看選秀的,純粹是因為無聊才看《青春有你2》,然後我本人就王境澤式「真香了」。除去每一個參與比賽的選手妹妹都十分可愛外,我突然get到了蔡徐坤,我很吃驚不管有多少人說他,他依然還能向很多人散發著自己溫柔的善意,而且即使並沒有出道幾年,他在導師這方面也將自己的感受全部傾囊相授的告訴每一個妹妹,甚至很貼心的感受到每個人不同的心情並給予幫助,瞬間令我變成星星眼粉絲。

以後是會參與蔡徐坤未來的「永遠粉」

在青你之後因為感受到蔡徐坤的魅力又去補了《偶像練習生》,真的很明顯感受到蔡徐坤在每一個方面都進步了很多。從idol的專業性來看,他不僅懂得怎麼將自己好的一面表現出來也懂得將自己的體會表達給別人。從心態來看,別人發出不好的聲音並沒有使他一蹶不振停滯不前,這些聲音像是鞭子一樣抽打著他使他變成更好的自己出現在大家面前。

所以現在不管別人怎麼說,我都要大膽承認我就是ikun啦!

9樓:**座愛與白

我感覺蔡徐坤在《青春有你 2》中的表現還不錯,作為一個製作人他能夠指出學院的缺點,也夠能活躍現場氣氛。

10樓:浪哥與我

表現非常好,口碑大大提高了,路人緣也好了,在《青春有你2》中不僅展示了自己帥氣、有才的一面,更向我們展示了他溫柔、專業的一面,真的太吸粉了,還會關注選手的生日及心情,是很好的導師了。

11樓:歧山蘭

蔡徐坤在這個綜藝節目中的表現很好,他對人很溫柔,而且能夠體諒對方。

12樓:尕軋

蔡徐坤在《青2》的表現確實是非常的優秀,可以看的出來蔡徐坤是真的很為每一個訓練生考慮

13樓:顧胖愛娛樂

個人認為表現很好,很有責任感和擔當,同時臨場應變能力也很強,情商很高,也是因為看了這個節目對蔡徐坤有所改觀,開始慢慢的去了解他。

14樓:辦事風格

不得不講國內偶像裡蔡徐坤確實獨樹一幟,到《青春有你2》當導師,他真是如魚得水,表現完全配得上當年「巨c」的稱號。我一度懷疑《青2》可能是個讓pd圈粉的節目,因為ella這個女人也好有趣,和蔡徐坤一唱一和,貢獻了第一期節目半數以上的梗。

熱播綜藝《青春有你2》中蔡徐坤的導師當的如何?

15樓:姐妹食記

目前來看是非常不錯的!表現甚至比所有的學員都好,最重要的是本來是衝著100多位練習生妹妹去的,結果目前卻被製作人蔡徐坤圈粉。非常客觀來說,蔡徐坤作為導師,不僅是非常合適的人選,而且看得出他真的很認真。

首先是他作為大廠初代偶像,在偶像練習生是當之無愧的人氣王,從第一期到最後一期都保持第一名,至始至終的c位。並且是所有大廠男孩都服氣的,實力和名次是完全匹配的。所以作為這一季的導師,既是往屆的學長,又是經驗和實力兼備的製作人,是非常合適的。

一方面能夠給到練習生們專業的經驗,比如在初次評定的時候,能夠針對每一組表演者專業的意見,另一方面他的表達方式都很和善,對於表現好的是絕對的肯定,對於表現不好的是安慰和鼓勵,簡直不要太暖了。

其次是他作為製作人和導師,做了很多的準備工作,非常稱職。初次評級就能看出,他幾乎是把每個練習生之前的作品都看了,能夠指出每個人的優點在哪,也能提出一些不足之處的改進方式。坤坤在私底下確實是做了很多功課,讓每個學員都有被重視的感覺。

並且很喜歡他總是自黑調侃,告訴學員對於別人的指責時,先不要急著反駁,自己的舞臺作品是最好的反駁。由此想到他被全網黑後,還能有如此好的心態實在是很難得。很樂觀、正能量,值得練習生們學習。

當然,除此外蔡徐坤作為導師還很明辨是非,在冰清玉潔四姐妹就c位之爭時,他說了公道話「不會是因為你們人多才贏的吧」,實在是耿直男孩本人了。怎麼會有這麼敢說的導師,愛了愛了。

16樓:歧山蘭

蔡徐坤在這個綜藝中導師當的很好,他在裡面和別人的交流都非常顯得他人品很好,有情商。

17樓:三十五

《青春有你2》中蔡徐坤的導師當的是非常不錯的,他盡心盡力的在幫助自己的隊員,讓我刮目相看。

18樓:小南學長

我覺得當得非常的好。蔡徐坤在裡面,非常的專業,經常給出一些專業的意見。並且對學生也非常的認真和負責。

19樓:我是李李啊哦

我覺得他當得還可以,就是比較溫柔,不能正確評判每個人的水平,讓人覺得沒有意思。

20樓:潘謐

我覺得坤坤有很大的進步,從偶練一直追到青你,坤坤大成長有目共睹,確實是很優秀,也一直不斷在進步,主要我覺得他和女孩子們相處情商好高啊。繼續支援!

如何看待《青春有你2》官宣青春製作人代表蔡徐坤?

21樓:王欣宇

很正常的事情吧,畢竟是第一季的第一名。

2023年是團綜的元年,很多愛豆都是那時候破筍而出。蔡徐坤無疑是那時候最火的存在,因為他是唱跳兼具的人才。蔡徐坤是最開始在韓國學了很多年,之後回國參加的這個綜藝。

蔡徐坤最近要參加《青春有你2》,作為一個製作人的身份出現。你是如何看待的呢?

蔡徐坤其實很優秀了,最開始的時候參加星動亞洲有了一些人氣,之後參加這個也是有很高的人氣。但是人氣是很容易流失的,尤其是當時還有很多有競爭力的人選。陳立農是黑人旗下的,範丞丞的姐姐是范冰冰,黃明昊是樂華的藝人,這些都是最有力的後盾啊。

當時,蔡徐坤的後盾只有粉絲了。

粉絲的愛讓他走到了現在,這其實也是黑粉的功勞。蔡徐坤作為《偶像練習生》的第一名,有流量有顏值,參加這個節目可以帶動流量,這也是一個迴圈的事情。但是,這種練習生就算是出道之後也不是很好混的。

畢竟競爭的人實在是太多了,很多人的心裡面也不能接受其他人了。因為心裡面已經被之前的人填滿了。

蔡徐坤還是一個很負責任的人的,畢竟他的隊友都可以教會對方跳舞。蔡徐坤是很有實力的人,參加《青春有你2》是一個很不錯的事情。讓我們也可以檢驗一下,蔡徐坤的努力有沒有繼續著。

22樓:

《青春有你2》官選青春製作人代表蔡徐坤,這很正常呀,我覺得有能力的人會做他自己喜歡的事情,只要每個人做事能夠踏實穩進,誠信至上,那就會得到很多人的欣賞。

23樓:士凝思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吧?畢竟是,第一季的第一名,流量大,讓更多人來看,更好賺錢

24樓:手滑君

其實蔡徐坤也沒那麼壞,他挺不錯的

25樓:

流量大,讓更多人來看,更好賺錢

26樓:幼兒園扛把子

那些京東快遞看看認可發快遞咳咳獎學金大家大口大口

為何網友們稱《青春有你2》的導師比選手們更值得pick?

27樓:唯美最帥

聽說節目組甚至還邀請了飛行嘉賓,雖然人選還沒有公佈。雖然知道經費可能不夠,但是還是希望能請四字弟弟來,哪怕一次也好。這樣節目不僅有流量有看點,而且弟弟可謂是流量成功轉型演員的第一人,導師的位置做滴穩穩的。

28樓:一生墨黎

因為這一季青春有你二的導師陣容比較強大,有韓國女頂團的主舞lisa,有在中國新說唱奪冠的選手,也有上一季青春有你男生版奪冠的蔡徐坤,更有出道多年的組合she裡的ella。相比選手導師更有看點

29樓:八卦娛樂的

導師有韓國女星lisa、蔡徐坤、陳嘉樺,他們都是人氣很旺,實力又強的明星,而現在的選手質量不是很好。

30樓:娛宙之大

因為《青春有你2》的導師不僅顏值高,並且實力強勁,屬於有顏有實力的偶像。而選手不僅在外貌,並且在實力方面都遜色了一些。

青春有你三的pd還會使蔡徐坤嗎?

31樓:不知名人士

我覺得可能還會吧,因為第二季的時候因為蔡徐坤增加了很多流量和觀眾,而且也讓蔡徐坤成功圈了很多粉,所以二者再次合作的機率很大

32樓:秋風體育

應該還會是蔡徐坤,因為蔡徐坤的流量比較大,也有指導的實力。

33樓:氨芬烷胺先生

我覺得可能不會去,因為蔡徐坤在採訪中透露了自己後面工作的重心是籌備自己的個人演唱會,如果錄製青你三可能會導致時間衝突。

34樓:路明奇

有可能pd不是蔡徐坤了,首先他現在常駐《奔跑吧》,應該沒有時間去錄製《青春有你3》,再加上他要準備演唱會了,時間就更不可能了!

蔡徐坤是什麼時候C位出道的,蔡徐坤C位出道是什麼意思

蔡徐坤c位出道時間是2018年4月6日,因為參加綜藝 偶像練習生 節目被大家熟悉,隨後在節目中展現了高超的舞蹈還有歌唱技能,在總決賽中蔡徐坤憑藉超高票數獲得了第一名好成績,成為了男子組合nine percent的一員,更是擔任了隊長一職位,c位出道。社會活動 2018年11月,蔡徐坤及其粉絲獲得 2...

為什麼蔡徐坤那麼受歡迎

打籃球很厲害,n比a形象大屎,全名模仿物件。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看個人喜好吧。努力自然會有人看見。呃,因為他之前參加過 偶像練習生 然後就正式出道火了起來。不過他的顏值還是挺高的,屬於那種小鮮肉型別的,應該是大多數小女生喜歡的物件。所以他才這麼受歡迎嘍。你打球為什麼像蔡徐坤!全國前十五強。在他還沒...

蔡徐坤為什麼那麼招黑

只是他這個人太急於求成,太著急出名了。蔡石坤是在真人秀 偶像練習生 的決賽中,排名第一而出道的。剛出道的時候,他也是備受關注,而且再加上他這個帥氣的顏值也是人氣相當旺的。但是他為了更出名,購買了一些虛假流量,讓他的一首新歌 率達到1億多,這是他開始招黑的第1個事件。第2個事件就是蔡徐坤在做nba的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