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喜歡李宇春等超女的為什麼那麼瘋狂

2022-02-09 16:33:53 字數 2453 閱讀 8174

1樓:匿名使用者

貼吧帖子是由專業團隊操作的,你仔細看,發言的不外乎那幾個名字。隨著造星時代的到來,粉絲團都是有一整個團隊的人掌控的,策劃宣傳、和電視臺聯絡等等,鼓動小男生小女生等等什麼的人來成為這些人的粉絲。其實也是團隊操縱的結果。

2樓:清澈透明的春春

因為李宇春值得.

我叫金若涵 何必要踩別人呢?給自己家的丟臉.這個提問並沒有罵筆筆如何,你非要罵人不可?

你們家的那位一樣是中性路線,要說不男不女的話,你家那位絕對跑不掉.本是同根生,相剪何太急.

誰也無法阻擋李宇春前進的步伐.

3樓:宇你相親相愛

喜歡的是粉絲和偶像之間的包容 相信...

我是玉米

我喜歡春春的簡單

及時簡單 卻是獨一無二的

從平民偶像到一個歌手

我們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

我們沒有放棄

我們之間積下來的感情

是我前進的理由

我不想半路掉下春春...

生命有多久 愛你有多久 未來有多遠 陪你走多遠也許這就是理由!

我愛蔥頭

我愛玉米地

我愛麥田...

4樓:只因為春

第一,李宇春哪了瘋狂了

第二,我們玉米不是瘋狂,是愛,不知道你懂不懂什麼是愛第三,以為李宇春值得我們玉米去愛

第四,你很無聊

5樓:

怎麼說呢

其實一開始看超女我也不是特別喜歡她,突然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對她有了特殊的感情

有人用那麼多惡劣的語氣來罵她,不管她是不是真的無所謂,她都很堅強,換作是任何一個人,被別人這樣的辱罵,你心裡會是什麼滋味。她又做錯了什麼?只是一開始,從小就養成了這樣的習慣,而這種習慣有什麼違法的麼?

還是不良習慣?

每個人身上都有屬於自己的東西,屬於自己的特色,總不能因為她的特色特別出眾大家就來排斥她吧,並沒有說所有的人都要喜歡她,但是最起碼的尊重因該有吧!

說實話,到現在為止我也不知道她身上有什麼那麼吸引我,零零散散的東西太多,又不知道怎麼說,似乎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東西!·

每個人對於自己偶像的要求是不同的,不能拿自己的東西來強加在別人的身上,要求別人!

李宇春身上有屬於她自己的魅力,從內而外散發,不要問為什麼她的粉絲那麼瘋狂,其實我覺得應該沒有人能正確地回答這個問題!這是李宇春自己的本事!!

6樓:冰韻思宇

樓主,你好!

我告訴你,喜歡一個人,沒有理由的,喜歡就是喜歡啊,但是呢,我們大多數都是理智追星滴,並沒有引起什麼不好的事情。

所謂「瘋狂」,只是指個別人,比如追劉德華那個楊麗娟啊,真的有夠無聊!

7樓:小云雲

關於她的歌曲啊 舞姿啊 都便好動類的

帶點點狂野本性

所以~~~~~~~~~~~~~~~~~~~~~~冬天快樂這歌風格大變只讓歌迷感到只有詫異,結果是反應平平.

8樓:如果明天還有春

經典,只屬於懂得的人

愛春春永不變

9樓:搗蛋玉米

因為春春是個善良可愛的小孩...我們都願意守護她

10樓:玉米婷婷宜昌滴

因為春春值得我們瘋狂!!`````````

11樓:我叫金若涵

喜歡李宇春的是sjb

bt 的那種不男不女頂筆筆

12樓:毛毛愛蔥頭

春春說:「玉米們讓我震撼,讓我感動,讓我心疼。」

關於玉米**,春春說:「當時我真的被震撼到了,因為沒有一個歌手有這樣的**。我覺得自己是有被上天眷顧的好運吧,竟然有這麼多人支援我,加入到慈善的事業裡來。」

關於玉米義務獻血、做義工等活動,春春的雙眸閃亮:「我比收到送我自己的禮物更開心,其實玉米們並沒有告訴我他們去獻血,有些還是我媽媽告訴我的。但有些訊息讓我很心疼,一般人去獻血都是抽200cc,但是醫生知道他們是玉米後,就抽400cc。

」說到這裡,春春並不大的聲音裡,有點微微的哽咽。

13樓:christy愛春

當你真正瞭解這個孩子之後,就知道為什麼玉米會這樣了

因為她值得

14樓:愛春兒的意

因為愛所以愛

因為有許多人不喜歡她,所以我喜歡她。

因為有許多人不理解她,所以我理解她。

因為我們都一樣,一樣的善良,一樣的堅強。

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拼搏!

15樓:洛樂珍

熱情!對**的喜愛!

對成功的渴望!

16樓:

因為她們的努力,對夢想的不懈追求讓人很感動

17樓:原尋巧

因為愛和樓上某些人的中傷讓我們更加充滿動力

女生為什麼喜歡李雨春啊 但李雨春是女的啊

1.她是女生,有女生的特點.2.她也長得男性化,具有異性相吸的優點.這就讓女升既可以也敢於公開喜歡.反正我不喜歡.這種喜歡可能就是比較喜歡聽她的歌或者喜歡她的表演之類的。並不是男女之間的喜歡。就像有的男的比較喜歡劉德華拍的電影一樣。相反也有很多女生內心中是嫉妒他的,因為他們也想成為明星。這也是為什麼...

為什麼現實生活中幾乎沒見過誰喜歡李宇春的

你身邊沒有並不代表春春不紅。或許她的歌迷比較分散但是一旦集中起來那就不容小看。如果你問她為什麼那麼紅,那是因為你對她不瞭解。瞭解她的人就一定會相信她的紅是必然的毋庸置疑的。李宇春,大家都知道她是2005年的超女全國總冠軍,她的唱功是毋庸置疑的。猶記得李宇春在超女舞臺上的造型,殺馬特髮型加永遠的衣服褲...

為什麼郭敬明給李宇春寫蜀繡的詞

因為郭敬明 現在簽約天娛了 所以就給春寫歌嘍 不管怎樣 歌好聽就行了 多去聽聽嘛 真的很棒的 沒什麼可鬱悶的。應該說是李宇春和郭敬明共同為 蜀繡 這一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做了一點事。因為李宇春的歌曲影響力大 再說了,他們兩個是同一公司的,師弟幫師姐寫詞嘛 而且小四詞寫得好 郭敬明簽約天娛就跟李宇春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