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實生活中幾乎沒見過誰喜歡李宇春的

2022-01-15 09:03:44 字數 2638 閱讀 3605

1樓:汽車小靈童

你身邊沒有並不代表春春不紅。或許她的歌迷比較分散但是一旦集中起來那就不容小看。如果你問她為什麼那麼紅,那是因為你對她不瞭解。瞭解她的人就一定會相信她的紅是必然的毋庸置疑的。

2樓:旌濤拍岸

李宇春,大家都知道她是2023年的超女全國總冠軍,她的唱功是毋庸置疑的。猶記得李宇春在超女舞臺上的造型,殺馬特髮型加永遠的衣服褲子,她和其他的女生都不一樣,她不愛穿裙子,所以一整個夏天乃至接下來的很多年時間裡都沒有看見李宇春穿裙子,所以在人們的心中李宇春就像個「假小子」一般。不只是她的個性讓人印象深刻,她的歌聲也同樣吸引著很多人,可是為什麼好像在現實生活中幾乎沒見過李宇春的粉絲呢?

大家都說,如果你喜歡一位歌手就一定要去他的演唱會。實際上,如果你去過李宇春的演唱會現場,你也一定會喜歡上她的。

可能那些覺得現實生活中幾乎沒有李宇春的粉絲的人只是自己並不關注李宇春吧,因為李宇春本人就是比較低調,她在娛樂圈就像是一股清流,基本上沒有緋聞沒有是非,所以李宇春的粉絲也只是在默默地喜歡著她,默默地支援她。可是若是去李宇春演唱會現場看過的人,就會知道李宇春的粉絲非常多,這些粉絲可是確確實實地存在在現實生活中啊,而且春春演唱會現場的氣氛也是嗨到爆。畢竟這麼優秀的一位歌手,肯定會有好多人喜歡的。

李宇春一直在專心於自己的**創作之中,她也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在華語樂壇中發光發熱。可能李宇春沒有其他像周杰倫這樣的巨星那麼火,但是她的粉絲也絕對是非常多的。這麼閃閃發亮的一個人,肯定會被更多人看到並且喜歡上她的。

3樓:輕輕呼吸淺淺笑

我喜歡她14年,周圍很親的人都知道,但也不會到處跟同事下屬安利,我喜歡就好了,你們喜不喜歡我不care,我會看她演唱會、買**、跟著她做慈善、為她應援,但我也不會到處說,要求別人跟我一起喜歡,大家都是獨立的個體,我懂得她的珍貴,別人不一定懂得!僅此而已。但我依然認為她是華語樂壇最被低估的歌手,是中國青年一代本土偶像的極致,中國女性的國際形象開始像獨立、有個人特質、鮮明大氣轉變。

為我的眼光驕傲!

4樓:泡泡

其實喜歡李宇春的粉絲還是挺多的,李宇春不僅唱歌好聽,而且低調做慈善,是一個陽光有個性的歌手。

5樓:小曉侃娛樂

事實並不是這樣的,其實還是有很多粉絲喜歡李宇春。

6樓:sking老大

春春一直都很火哦,只是我們比較低調,而且春春的粉絲從05年到現在,有很多人已經成家立業可是還是喜歡春春一直在默默支援她的**事業。像我這種學生粉因為自家蒸煮比較佛系而且經常蘑菇期,平時也就買買**然後刷刷b站。並沒有像某些人的粉絲一樣到處ky

7樓:摩羯摯愛勳鹿

但他們都知道也都瞭解李宇春,幾乎對她都是一致好評,女生覺得她**好聽打扮好看,男生都說她為人處事情商高聰明,有喜歡的粉絲誇她業務能力幫!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非常喜歡,不喜歡的就很不理解,所以時間長了不想解釋,就自己默默喜歡

9樓:九張機

因為愛放在心底,默默守護,一同前行。

我雖然只粉過3個多月明星,卻懂得,每個明星都是他們粉絲心中永遠的心肝寶貝。

10樓:lee的小雨宙

因為他人的偏見與誤解吧,懶得解釋也不屑於爭辯,默默喜歡就好了

11樓:超級青春之旅

以前挺火的,後來漸漸淡出大眾視野,被提及也變少了。

12樓:抽風的妖七七

因為都是成熟的粉絲 不然她的** 她的演唱會門票會賣得那麼好 只是真正的粉絲都是默默支援,不會天天掛嘴邊瞎蹦躂。而且她自己也是一個低調的人,粉絲隨偶像

13樓:懿晨寶貝

因為她的實力被高估,配不上她取得的成就。

14樓:夢想葵花田

我閨蜜就喜歡。以前我問她,她也沒什麼特別的才能,唱歌也沒有驚為天人,你喜歡她啥。我閨蜜說,喜歡她身上上進,陽光,不服輸的勁兒。

現實的生活為什麼那麼殘酷,現實生活中為什麼總是那麼的殘酷

其實可以這樣 學習工作中苦中找樂,生活中閤家歡樂,交往中朋友相聚共樂,平時裡助人為樂,一生中知足長樂.在快樂中尋找生活的樂趣吧.以前有個書生上京趕考,開考前一天他作了三個夢,第一個是自己在高牆上種白菜,第二個是下雨天時他打著傘手裡又拿著斗笠,第三個是他與自己最心愛的表妹睡在一起,不過是背靠著背的。於...

為什麼現實中的人這麼難說話,現實生活中真的有不愛說話但是能力很強的人嗎

生活中常遇到說話比較難纏的人,這類人也叫 牙擦蘇 你說話,他抬槓,你說話,他較勁,這樣的人生活中比較無聊,無事也想給你生出事來 還有的人,就是屬於那種自私自利的,什麼事情都先考慮自己,不為他人著想,心中只有自己,沒有他人。還有的人特別好強,不允許別人比他強,不允許別人有好的建議,不允許別人受到領導的...

在現實生活中你認為友誼重要嗎為什麼

1 我認為朋友是可以信賴的人會罵你嫌棄你但還是會挺你的人 2 友情是除去親情之外,最重要的東西,因為在家靠親人在外靠朋友 3 我是個沒有什麼理想的人,硬是要說一個的話 讓自己過的舒服開心,有能力能夠對自己的親人朋友進行幫助吧!4 失敗了就努力生活,理想能當飯吃嗎?如果你覺得失敗了就無從生活,那你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