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已經很女人味的李宇春,為何大部分雜誌形象還是採用中性人設

2022-01-15 08:02:36 字數 6439 閱讀 2122

1樓:高中晴晴老師

因為現代人看多了女性的**美麗和男性的英俊瀟灑,卻很少見過能將兩者結合的人,李宇春的形象非常符合人們心目中中性的定義,所以李宇春大部分雜誌形象還是採用中性人設。

2023年李宇春獲得」超級女聲「全國總冠,當時的她就頂著一頭短髮,跟其他或漂亮或可愛的女生相比,她就像是混進女生群裡的一個假小子。

但或許就是因為她那中性的打扮讓大家眼前一亮,而且憑藉著自身的**天賦,她成功贏得了」超級女聲「全國總冠軍出道,登上美國《時代週刊》封面。發行**《會跳舞的文藝青年》,成為首位獲得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全國最佳女歌手獎的內地歌手。主演了《十月圍城》等電影,兩度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獲得香港導演會最佳新演員金獎。

但是李宇春卻始終保持中性的打扮,並且堅持自己的**夢。但是近些年來,李宇春在著裝上還是有非常大的改變,8月22日,李宇春2019全新創作**《哇》於今日釋出第二支舞曲《你好嗎我很好謝謝你呢》mv。李宇春在mv中駕馭多種不同的獨特造型,利用燈光與場景的切換帶來眼前一亮的視覺效果。

據悉,此次拍攝匯聚了來自世界各地上百名創意工作者,舞蹈演員和模特,在48小時內輾轉中國上海6大場景,完成了一次「狂歡式」的創作實驗。

實際上近些年來,李宇春也曾嘗試過多種女性化的裝扮,並且十分的成功,甚至很多人覺得她越來越有女人味。

但是大部分雜誌在拍攝的時候,可能會覺得她的氣質更傾向於中性化,所以才會採用她中性化的形象。

2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因為李宇春自出道以來都是中性形象,粉絲們也是更喜歡她這種形象所以她也保持著這種人設。

3樓:小腦袋呆呆

可能李宇春還是比較喜歡這種型別的風格,但是她畢竟是女的所以女人味肯定慢慢就有了。

4樓:影視鷹瞳

很多人也可以接受中性風,而且感覺比較酷。中性的人設則能讓我們眼前一亮

5樓:無名

我覺得這是她個人的喜好問題,因為這麼多年以來,她一直採用中性人設,已經用習慣了。

6樓:咄咄逼人何必

個人覺得李宇春比較適合偏中性的那種人設,不止吸引男性也吸引女性。

7樓:哦哦家裡人弄

因為現在這個社會的接受度很高,很多人也可以接受中性風,而且感覺比較酷。

8樓:職場新人

可能中性人設更能夠吸引更多的粉絲吧,她本來就是因為中性人設而成名的,

那麼多年還是冷豔中性風,李宇春的時尚究竟有沒有過改觀?

9樓:輕鬆說文

李宇春從出道開始,一直走的中都是中性風。如果有看李宇春出道那一年的《超級女聲》,就知道在那一年中性風的確是非常流行的,除了李宇春之外還有周筆暢、黃雅麗的穿衣打扮都是偏向於中性風。

但其實這麼多年下來,李宇春在她的穿著打扮上也有嘗試過不少的改變。她也會穿著短褲搭配過膝長靴,也很有女人味,而且也曾經穿過裙子。

但我覺得這就是李宇春的風格,實在沒有必要去改變,中性風就是她的魅力所在。如果為了改變而改變,刻意去打扮成**,那就不是李宇春了,可能粉絲也就不會再喜愛她了。

這麼多年來她一直堅持自己的喜好,堅持做自己,堅持做**,這就是粉絲喜歡她的主要原因。而且從來沒有人說過中性風的打扮就不時尚或者是不夠新潮。每年推出的**式衣服,總會給中性風預留一席之地。

個人還是非常喜歡李宇春的,她的穿衣打扮看起來都很舒服。不論是演唱會或者是在節目上,沒有哪一次的造型讓人感覺看起來是非常難受或者是非常彆扭。

有些明星一出場大家就覺得是不是得罪了造型師,但是起碼李宇春的造型卻從來沒有給我這樣的感覺。

10樓:路鹿呀

我覺得它的時尚應該有過改觀,畢竟有一些注重細節的東西會比較好一些。

11樓:職場路鹿路

我覺得她的時尚沒有改變過,還是這樣的冷豔中性風。

12樓:憨憨

沒有,李宇春出道以來一直是中性風的穿搭方式。

13樓:框框嚕啦啦

李宇春的時尚有過改觀。她曾經穿裙子還有染頭髮都很漂亮。

14樓:準大薛森

他的並沒有改觀,他還是原來一樣的那種假小子的感覺非常的酷酷的也挺好看。

15樓:子衿悅史

有過改變吧,我覺得它的風格其實還挺多變的呢呀。

16樓:言云諾

因為她最適合這個風格吧,而且粉絲也習慣了她也就不好轉型了。

李宇春一直在改中性風,並朝女人的方向努力,為何看著還是像春哥呢?

17樓:

現在李宇春也是超級的火啊,她的才華也是十分的出眾,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大家對於李宇春的認識應該是從05年的超級女生中的那個得冠的假小子李宇春,她一直就留著利落的短頭髮,所以他一直都是以比較中性的形象面對眾人,但是她的才華是深深的俘獲了大家的心,李宇春也慢慢在改掉中性風,努力朝著女人的方向發展,但是網友還是覺得他還是很像春哥。

畫上妝了的春哥也是十分的有魅力啊,他穿著淡藍色的牛仔外套,也是十分點的小女生,衣服上面繡滿的圖案,搭配上高腰的牛仔喇叭褲也是超級顯得春哥腿長的,帶上一個墨鏡也是有一點酷酷的感覺,這一身的穿搭也是十分的好看的,但是還是有一點中性。

其實李宇春為什麼那麼顯得中性化吶。我覺得還是她的臉型問題,李宇春的臉型有一點屬於方形臉,再加上還留了一個短髮,會顯得臉更加的偏向於男性,所以如果春哥想向女生轉型的話,最好還是要留一個長頭髮比較好,留了長頭髮那一定會更加的女性吧。

春哥有一次穿著全身都是白色的套裝也是十分的少女,上衣是不規則的深v長衫高腰長褲超級的顯腿長,瞬間一米八的既視感,加上深v的設計,穿起來也是有一點小小的**,還是有一點撩人的呢,胸前的項鍊也是女人味十足啊,微笑起來的春哥也是很迷人吶。

18樓:子衿悅史

一直以來她給人們的形象都太像一個男孩子了,所以觀眾很難一時之間反應過來。

19樓:朕的臉好疼

李宇春可以說是發展得很成功的歌手了,但無奈春哥形象已經深入人心了。

20樓:kitty_相凝

李宇春從出道以來一直是以短髮示人,所以大家對她春哥的形象太印象深刻了!

21樓:回憶刺痛心臟丶

李宇春能發展這麼好,有一部分原因是春哥的外號吸引了大批粉絲。

22樓:小小蜜小小

我覺得春哥開心就好呀,她真的好帥,不管是中性風還是女人風,都會一直愛她。別一昧地用狹隘的目光看待別人的生活。

23樓:海綿飽飽

看來春哥在轉型的路上越跑越遠,春哥這中性的形象太過深入人心,轉型還得加把勁呀

24樓:社會知識分享

李宇春上身穿著黑色夾克,外搭不規則條紋裙,顯得嬌俏**, 而白色的超高跟鞋也很加分!一貫留短髮的春哥把頭髮染成紫色,有點小**,耳環也選擇了不對稱的大圓珠,十分有創意。看來春哥在轉型的路上越跑越遠,不過春哥這中性的形象太過深入人心,轉型還得加把勁呀!

25樓:慣我以溪

感覺李宇春並不適合女人的裝扮,本來她的臉部就有些剛硬,如果換上了長髮,反而覺得怪異了。

李宇春還沒談過戀愛,一直是中性風,能駕馭女人味嗎?

26樓:

大家對李宇春的最初印象應該就是2023年的超女,奪得了冠軍,一直都是比較中性的形象,但是她卻以驚豔的才華俘獲了大眾的心!李宇春是比較中性的長相,一直都是大家討論的話題 ,而近年來,李宇春也一直在改中性風,努力地朝著女人的方向發展。

出道了這麼多年,但還是一直都有很高的人氣,在堅持中性的風格上,甚至沒有談過戀愛,雖然我總感覺人怎麼可能單身這麼久呢?但因為一直堅持的中性人設,大眾的概念裡,好像李宇春確實就不可能談戀愛一樣。

我們來說說她的著裝:

李宇春在演唱會的裝扮,大紅色的衣服配著大紅色的口紅,穿著一雙長筒靴子,看起來更加的**,比起剛出道時,真是越來越好看了,但還是保留著以前的短髮風格,可謂是中性美的代言人。

當然春春挑戰禮服裙也沒有輸的啦!紫色禮服裙加上浮誇的褶皺感,袖口部分的特殊設計看起來非常的厚重,不過這樣一身禮服裙得虧春春氣場強大才能穩穩hold住啊!李宇春雖然是以中性風路線為主,不過近些年來她駕馭裙裝的造型卻屢屢能給粉絲驚喜,而裙裝造型也更能凸顯她優雅大氣的氣質。

畢竟李宇春今年已經是一位三十多歲的女性了,總不能都是以中性化的形象一直下去,就像這次出席戛納電影節,穿上黑色的亮片點綴的長裙,加以以寶石和珍珠的刺繡,顯得十分華麗高貴,配著優雅姿態與臉上神祕的氣質,散發出恰到好處的女性魅力。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李宇春是否談過戀愛,這都是她的個人隱私,與我們沒有關係。我們只是關心她的歌曲,她的作品,她的節目。李宇春沒有緋聞,正能量的一個好演員。

中性打扮也是她自己的選擇,因為她喜歡這樣自己感覺舒服。她也很有女人味,節目中比較靦腆害羞的樣子,非常可愛的。

28樓:神祕格格巫

其實李宇春在公眾的面前一直是中性風,私底下還是蠻有女人味的,之前看她穿過婚紗系列真的挺有女人味兒的。

29樓:曦曦曈曈

李宇春肯定還沒遇到對的人!無論多彪悍的女漢子,當在愛情面前,都會秒變小女人,現在有點自我保護的感覺

30樓:顧小胖

我還是比較關注李宇春的歌曲,我從初中時期就非常喜歡她,至於她會不會去改變風格我也不好評價。

31樓:

當然可以啊,捉妖記二中那個說四川話的女生就是她,超級漂亮的。

32樓:雪兔軍玉

不論她有沒有談過戀愛,都不能質疑她是女人這一點,人家可能只是不想要談戀愛而已。

33樓:恬

他雖然沒有談過戀愛,但在綜藝節目中可以看出他是一個靦腆謙虛的男孩子,一直都很乖,我覺得他可以駕馭女人味誒問題的。

34樓:溫笑寶貝

我覺得看慣了李宇春中性風的打扮,感覺她駕馭不了女人味。

35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和駕馭女人味沒有直接關係吧。女人味是與生俱來的,經過歲月沉澱時間磨礪,更加芬芳。李宇春只是走的中性人設,並不代表她沒有女人味。

36樓:苗蛋

李宇春,就算一直是中性風,也能駕馭女人味的,畢竟她還是女人嘛!

37樓:國際大牌

我覺得春春能夠駕馭女人味,她雖然看似中性,但是實際上也是一個大女生。

3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看他都沒有女人味。像個男人,尤其是臉龐,妥妥的國字方臉嗎!

39樓:jue兒

我覺得是能駕馭得。我覺得可能大家看習慣了她現在這個造型,只是覺得不習慣。

40樓:功夫四國精英

你怎麼知道他沒談戀愛

李宇春,周筆暢,曾經都是中性造型,為何現在都選擇轉型?

41樓:n魚子醬

時代在變化,人們的審美也在變化,05年的時候李宇春和周筆暢以中性的造型獲得了一大票粉絲的喜愛,分別拿到了冠軍和亞軍的榮譽,當時更為女人裝扮的張靚穎唱歌實力有目共睹但是面對人氣上面確實輸李宇春和周筆暢一截。05年那一年也因此掀起了一波中性潮流。

時隔至今也有14年了,就算是個普通人14年中髮型都會有所變化,喜好也會有所變化,更何況作為明星的她們。那麼中性是不是已經過時了呢?其實不是的,但現在的審美,五官立體的帥氣中性女生會更為受歡迎一些。

然而李宇春和周筆暢她們之前只是短髮和穿著上的中性。還尚未達到現在的審美上帥氣的那種中性,那麼面對現在千變萬化的審美轉型是必然的。

其實相比她們的中性造型,粉絲們更期待她們的轉變,畢竟每個人都喜歡新鮮感,不喜歡一成不變。如果造型轉型成功或許還能獲得更多的路人緣和新的粉絲,當然也會有新的話題,其實很多明星在一段時間後都會在一些方面進行轉型,有的是人設上的轉型有的是事業上的轉型。當年這倆人的中性造型一直是熱門話題,所以轉型後也將增添一波話題度。

有時候中性造型的她們反而在演繹道路上會有一些限制,現在經紀公司們培養藝人大多都是往全能型培養然後突出特長。李宇春一直在時尚界有一定的影響力和資源,相反周筆暢更多的是在出**這一塊投入更多。觀眾們的口味和喜好都在不斷變化,適應時代變化無論是誰都是需要去做的。

問個關於李宇春的問題,問個關於李宇春的問題

作為選秀明星出道,又掀起屬於自己的時尚潮流。更在出道不久屢屢創下成績。會受到關注理所當然。而你所謂的60萬資料有誤,你可以再去查查。她的第一張 皇后與夢想 年度銷量137w,其他的就不提了。只是想說明你的資料有誤 至於周杰倫,你可以去比較。無論是 演唱會,電影票房,我個人認為,李宇春是毫不遜色的。粉...

誰有李宇春皇后與夢想的全部歌詞,求李宇春所有歌曲經典部分的歌詞!

歌曲 皇后與夢想 歌手 李宇春 詞 張瑩 曲 張亞東 發行時間 2006年9月15日 歌詞 閃爍的燈光 舞臺皇后就要登場 這神祕夜晚裡 迷幻的聲響 看她到底有什麼力量 席捲所有人的猜想 she says that come on跟隨我的金色手杖 everybody come on 舞動你身體表達願望...

李宇春的和我一樣的歌詞是什麼,李宇春的《和你一樣》的歌詞

mv 和你一樣 誰在最需要的時候輕輕拍著我肩膀 誰在最快樂的時候願意和我分享 日子那麼長 我在你身旁 見證你成長讓我感到充滿力量 誰能忘記過去一路走來陪你受的傷 誰能預料未來茫茫漫長你在何方 笑容在臉上 和你一樣 大聲唱 為自己鼓掌 我和你一樣 一樣的堅強 一樣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夢想 哪怕會受傷 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