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為什麼上得了美國的時尚週刊的雜誌封面

2022-02-05 06:33:54 字數 4728 閱讀 6951

1樓:冰谷飄香

因為李宇春是一個現象級人物,是平民選秀《超級女聲》2023年的總冠軍得主,當時的票數遠遠超過了亞軍和季軍。擁有大批的粉絲。

李宇春是唱跳歌手,從實力來說不如張靚穎,但是個人特點更鮮明。形象非常中性,性格也很中性,但是男女粉絲都很多。這是一個大眾審美觀念的轉變。

以前的女歌手幾乎都是人美歌甜的形象,李宇春是一個酷帥幹練的形象。一箇中性風格的代表。

2樓:泡泡龍丸說娛樂

李宇春上得了美國時尚週刊的雜誌封面,肯定和其實力有很大關係。

咱們先了解下李宇春的個人資料,李宇春2023年3月10日),在05年參加超級女聲而出道,中國大陸女歌手、詞曲創作人、電影演員,華語樂壇天后級人物 ,素有「舞臺皇后」美譽,被美國《時代週刊》評為「亞洲英雄」。

看了其資料李宇春科班出身家境普通憑自己的實力在超女脫穎而出,顯示了其底蘊深厚,同時1.75的身高,幹練的造型應該符合外國人對亞洲女性的審美要求所以說李宇春上得了美國雜誌不是偶然!

3樓:鋒昌林

李宇春是新偶像

在《時代週刊》(亞洲版)封面上,李宇春身穿黑色上衣,戴著銀色項鍊,淺淺地笑著。對於選擇李宇春。《時代週刊》在文中表示:

《超級女聲》這個節目代表著一種民主運作的模式,由觀眾自己選出心中的偶像,挑戰了中國傳統的規範,在中國來說很不容易。另外,文中還認為李宇春所帶來的震撼已經超過了她本身,她滿不在乎的個性、她對待比賽的態度及雙性色彩的演出,使得她成為中國的新偶像。

天娛公司為她高興

天娛傳媒宣傳人員楊小姐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李宇春能登上《時代週刊》的封面,說明《超級女聲》這個節目的影響力很大,公司為李宇春感到高興。據悉,李宇春會在這兩天內抵達上海,為6日的上海演唱會做準備。

粉絲們欣喜若狂

從昨日下午開始,李宇春登上《時代週刊》封面的訊息就開始在網上廣為流傳,玉米們奔走相告。因為**超級女聲成都演唱會及李宇春參加的四川**學院答謝會,重慶玉米會會長趙芸小姐昨天下午才從成都趕回重慶。當昨晚記者告之她李宇春登上《時代週刊》封面這一訊息時,她表示自己在晚上7點多的時候就在網上看到了,當時心情非常激動,她覺得李宇春有這個實力。

因為《時代週刊》雜誌在內地很難買到,重慶玉米會的一些玉米還拜託記者一定要給她們搞一本《時代週刊》。

新聞連結

中國英雄大半來自演藝圈

有趣的是,6位上榜的中國人中,除了因寫《中國農民調查》而知名的作家夫婦陳桂棣、吳春桃,今年入選《時代週刊》的中國英雄都是演藝界人士。

張靜初是另一位內地英雄,《時代週刊》形容她醒目、熱情。這毫無疑問跟她主演的《孔雀》獲得今年的柏林電影節銀熊獎有關,或者跟她所扮演的「姐姐」角色所呈現出的20年前的反叛精神有關。

代表香港上榜的江志強今年52歲,是第一位推動中外聯合制作影片並取得商業成功的,當年正是他說服好萊塢拿出《臥虎藏龍》1500萬美元預算的一半投入拍攝。除了《臥虎藏龍》外,江志強還參與了《英雄》和《十面埋伏》的製片工作,在《時代週刊》的眼中,江志強有些靦腆,但正是在他的幕後推動下,中國電影開始在全球商業市場上蓬勃發展。

4樓:山顛一寺一壹酒

時代週刊》表示,李宇春現象在中國帶來的震撼,遠遠超越她的歌聲,而她的態度、創意都具有挑戰精神。尤其是李宇春那種對名次滿不在乎的個性,讓她成為萬千人心目中的偶像。

你說上時代週刊的不是你,可是你就是我們時代偶像;雖然你是那麼低調謙遜,可是你就是如此精彩耀眼;你是天選之子,但是你的成功不可複製,這一切都是你自己成就。感謝你一直向著陽光,野蠻生長,感謝我的信仰,以後的路我們一起走下去。

李宇春,沒有停留在十幾年前創造的價值上,一直在不斷進步,清醒又通透的姑娘。

你問我這些年我做了什麼走到今天,不如問我拒絕了多少。」——李宇春

5樓:

大眾明星,小眾歌手。

2023年超級女聲出道,國民度超高,還兩次獲得美國時代雜誌週刊封面人物。但即使出了許多高質量的作品還是免不了被人質疑沒有代表作和傳唱度高的作品。

流量與實力兼具的偶像。

李宇春一直專注於**,近幾年有許多原創作品,核心競爭力還是有的。流量方面雖然微博超話這些排名不是很靠前但也偶爾上熱搜,加上粉絲基數大,死忠粉多,完全不用擔心**銷量和演唱會的問題。第一,題主認為她沒有出圈的作品,甚至覺得她的作品沒有傳唱度,但是十幾年來年度最受歡迎女歌手,幾十首年度金曲,可不僅僅是玉米的認知。

就拿大家都看過的春晚說,李宇春的《蜀繡》可是上了春晚的,可以說全國人民都知道這首歌的。還有《下個路口見》《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野蠻生長》《西門少年》《流行》等,頻繁出現在各**秀綜藝的翻唱中,難道這還不能證明李宇春的**傳唱度之廣嗎?

第二,題主覺得李宇春不能和周杰倫爭咖位。對於這個問題,我承認粉絲撕逼是個很不好的行為(但我也沒怎麼聽說過玉米去和周杰倫粉絲撕逼,多半是某些居心不良的人引戰的吧),但是李宇春的咖位絕對不比周杰倫低。誠然,當年周杰倫先出道,李宇春高中時也粉周杰倫的歌曲,但是後來李宇春上了周杰倫上過的《時代週刊》封面,而且李宇春上《時代週刊》還不止一次。

另外,或許題主不知道,李宇春的《刀鋒偏冷》這首歌曲,就是周杰倫作曲方文山作詞的。

在時尚界,只為張國榮設計演唱會戰袍的高緹耶曾揚言不再為亞洲偶像設計戰袍,但是看到李宇春,他心甘情願地設計了李宇春瘋狂巡演的所有戰袍。另外,李宇春連續七年受邀戛納電影節(注意,是受邀,不是蹭紅毯,甚至還擔任過戛納的頒獎嘉賓),連續n年gucci的全球代言人(注意是全球,且是代言人,不是品牌大使),還有其它時尚資源就不一一細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李宇青春靚麗,是唱功顏值的實力擔當,而且,她所處的公司有豐厚的經濟資源,又有很好的素質和人脈。所以上了美國的時尚週刊雜誌封面。

美國npr說,通過對李宇春**事業發展過程的瞭解,能看到中國年輕的一代積極向上的心態和努力。

英國路透社說,李宇春是中國改革開放的80後的代表人物,她有陽光健康的形象、出色的**成績,使她成為中國流行**領域新一代歌手的代表。

7樓:溝裡農家女

李宇春在2023年湖南衛視的超女比賽中獲得冠軍,得到了眾多粉絲的追捧,同時她的中性打扮也讓不少人吐槽,她是一位頗有爭議的歌星。

有人斷定李宇春紅不過三年,但李宇春面對爭議,能夠獨善其身,堅持做最好的自己,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不能不讓人佩服她的膽量和作為。

李宇春能上得美國的時尚週刊雜誌封面,說明她的所做所為,確實代表了時尚,她的時尚是有別於他人的,是不一般的,是特立獨行的,是有特殊意義的。

我認為,美國時尚雜誌週刊正是看到了她的「特殊性」和影響力的原因吧。

8樓:酷玩飛象

不得不說啊,李宇春的長相說實在挺符合西方人的審美觀念的啊,高鼻樑個頭很高,然後呢新精緻的短髮,中西方人對於美的概念是不一樣的,對於審美的標準也是不一樣的,李宇春的長相確實比較適合西方人的審美。而且呢,李宇春作為中國最早的一批選秀出來的歌手,我個人覺得那個時候選秀雖然是也是頗有中意,但是呢,確實關注度比較大,那時候是真的全民參與啊。那幾屆選秀水分很少選出來的,真實實力都是很強的,唱將,我個人認為在能力這方面,李宇春配得上現在娛樂圈的地位。

另外呢,李宇春上得了美國的時尚雜誌,不可說明的是他背後的公司確實很厲害,對於他的包裝推廣商業化都是屬於非常高的標準,有一位明星想要在娛樂圈裡玩,有持續競爭力,必須依靠背後的強大的經紀公司給予自己的支援,所以說本身有實力,加上經濟公司又主推李宇春,所以說上得了美國的時尚雜誌也就很正常。

9樓:合坑

因為李宇春比較特別,它不像其他女明星那麼矯情,李宇春我感覺他是一個比較國際化的女性,她是比較國際化的,它的路線呢也是比較國際化的,其他明星呢都是比較中國化的中國話的女星的,就好像是則有中國的一種風格太單調了,但是李宇春的風格是多種多樣的,多樣變化的,他的臉型她的打扮,她的著裝都比較國際化。他的造型能夠被全世界的人認可,被全世界人認可了之後他就會成為一個國際化的女明星,上得了國際化的週刊。

10樓:努力幫助你

對於這個問題,我覺得這個就是西方人對東方人的審美。這個就沒有辦法了。這就是一個根深蒂固的習慣。還有就是什麼是時尚,真的沒有答案。

時尚紛繁複雜、豐富多彩。時尚的範圍相當廣泛,小到一個髮型、拎包、一個網路詞彙,大到創業熱、出國熱、**熱、考公務員熱等,只要是一時崇尚的任何事物,都屬於時尚範疇

「時尚」一詞,大抵是在上世紀末形成一種潮流形式,並且與人們的衣食住行有了密切的聯絡。在那個年代,不能完全說它有一種低迷負面的意義,那是有失公允,自改革開放以來,中國人民的生活得到了翻天覆地的改善,一些新鮮前衛,我們原來所不敢想不敢做的事物都出現了,並變得日益氾濫,什麼都講究時尚,時尚於人們絕不次於吃飯睡覺的重要性。

一個社會的進步,首先是人們的思想在進步,其次他們的精神面貌也在進步,不可置否的是進步的背後會或多或少的帶來一些弊端。就拿時尚來說吧,現在的年輕一味的追星崇偶,卻完全忽略了最時尚最前衛的是一個人的內在和真善,盲目的去追逐時尚,反而會使你失去最的氣質,那些表面上所謂的時尚,其實是一種千篇一律的複製品,給人以一種低迷庸俗的虛無感,一味的去追逐它們,那麼你將會永遠缺失了自己獨一無二的真正意義的時尚之採。

也許大都聽過「東施效顰」的故事吧!西施是個美女,這是世人皆知的事實,而醜陋無比的東施卻寡鮮廉恥效仿西施的病態美,可想而知的局面是東施會得來眾鄰里躲瘟神一般避之。從這一事件來看,西施的美是自然的美,即使犯再重的病,她所表現出來的美都是那麼的自然,那麼和諧。

相反東施本身的醜經由她效仿西施的美后,得到她事與願違的加倍的「美」,她的行為不值得人同情,而得到人們的唾罵與噁心。大凡這世間所有的大美,都因自身表現出來的自然美和真善美,而並非是拙作而出的一味效仿。

明星是大眾追逐時尚的風向標,包括他們的言行舉止,大眾的生活因他們豐富。不過,現如今的明星也不可靠了,別看他們於公眾面前個個人五人六的,風光無限,其實背地裡竟幹一些骯髒的勾當,這不是一種變相的毒害他們所追逐的青少年嗎?

所以,這就是時尚吧。

為什麼李宇春那麼受歡迎

李宇春之所以受歡迎,一方面是由於他的性格原因,另外一方面也是他為人特別善良,同時他的 也引起了很多粉絲的喜愛。首先李宇春會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歌聲,行動都會體現這種感覺 其次,格局大,她的歌曲有大愛,有愛情,親情,友情,用歌曲表達自己的觀念。最近寫給武漢的那首歌讓我體會到藝術是為人民服務的,歌曲是可...

李宇春的和我一樣的歌詞是什麼,李宇春的《和你一樣》的歌詞

mv 和你一樣 誰在最需要的時候輕輕拍著我肩膀 誰在最快樂的時候願意和我分享 日子那麼長 我在你身旁 見證你成長讓我感到充滿力量 誰能忘記過去一路走來陪你受的傷 誰能預料未來茫茫漫長你在何方 笑容在臉上 和你一樣 大聲唱 為自己鼓掌 我和你一樣 一樣的堅強 一樣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夢想 哪怕會受傷 哪...

為什麼李宇春會拿冠軍想不通

投他票的基本都是些農村大老粗,不懂流行 也來裝裝酷,所以就出現了李宇春登上時代週刊封面,丟進國人面子的一幕.主要是背後有錢啊,有足夠的資金供她宣傳,還有打通和評委,電視臺的關係,至於發了多少短訊息鬼才知道呢。因為春春驚人的表現力 做為一個歌手來說只有唱功是不行的 再說了春春也很努力的練習了 聽了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