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下神壇參加綜藝《七夕一日餐廳》,現在的實力派都處境堪憂嗎

2022-01-05 03:29:17 字數 1621 閱讀 8251

1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李宇春的性格比較隨性,所以她從來都不在意自己是否有工作這件事。從出道開始她就比較在意自己的**道路,即使在娛樂圈中混的風生水起,在時尚界也備受關注,但是她從來沒有忘記自己是一個**人。從她的發展歷史就能看出,她除了在**上比較堅持外,對於其他工作都比較隨性自由。

例如她會突然當導師,於是答應選秀節目的邀請並且認真對待。但是參加綜藝過後的一段時間內,她會安靜的享受生活並且不願意再接任何工作。

因為時尚資源比較好,所以她在影視界的資源也很不錯,經常被一些大製作的電影邀請當配角。例如在《捉妖記2》中她就飾演了一位高利貸老闆,搞笑的四川話加上深情的演繹讓她和梁朝偉之間cp感十足。雖然她沒有經過科班演技的訓練,但是她本人靈氣十足,經常能將角色演繹出不同的感覺。

她也曾參加過《澳門風雲》這部作品,雖然在裡面的戲份不是很多,但是大家都能記住這位帥氣的中性風小姑姑。這就能看出,如果她想要往影視圈發展,她的資源還是很不錯的。但是她本人卻抱著隨性的心態,總是打個醬油就消失了,現在每年的工作重點就是幕後**。

雖然現在都流行線上**,但是她為了滿足粉絲們的願望以及不想忘記自己的初心,每年都會製作自己的**,並且會投入大量的錢。即使她知道也許會不回本,但是她依舊堅定的走下去。所以她參加綜藝只是放鬆心情並且認為這個綜藝有意義,並不是因為沒有工作,她的處境並不堪憂。

2樓:化天玉

李宇春隨和的個性, 使他不在意自己是不是有節目這件事情。 她除了對**的態度很認真外, 其他的工作都很隨性和自由。

3樓:秦兩岸呀

參加綜藝只是提現工作的多樣性。並不代表處境堪憂,有很多人依然喜歡聽她唱歌。

4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沒有吧,李宇春是演藝圈少數的隨性的人,她屬於那種不想參加誰逼她都沒用,她估計就是想調整一下自己吧。

5樓:小可愛呢

我覺得有實力的人,在哪兒都能發光,不需要看參加綜藝來拉攏人氣,何況李宇春根本不在乎自己有沒有工作,是一個熱愛**,但更會享受生活的人,在生活中,她很喜歡做菜。

6樓:匿名使用者

李宇春確確實實是一個實力派,但是他參加這個一日餐廳,更重要的是想為這些情侶做一些事情,也反映出來了他為人隨和的特點。

7樓:

應該是吧,畢竟現在人才多,競爭激烈,哪怕是曾經的實力派也會被擠下神壇。

8樓:吖渥堊

李宇春參加《七夕一日餐廳》和其他明星表現確實不算一樣,非常認真,感覺準備了許多。李宇春應該是不缺資源,也不在乎這些的。參加綜藝應該是應人之託,或者出於人情考慮,應該不是為了**或者出場費。

9樓:慣a慣

李宇春本來就不喜歡炒作,在娛樂圈裡這麼多年也是比較安靜,應該是這個節目比較合她的意吧,本人又不缺錢,只是為了體驗而已。

10樓:荔枝木

處境堪憂。現在的娛樂圈現狀就是流量明顯和實力明星的一場博弈,主要來自於娛樂圈的管理制度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綜藝是漲人氣的最好手段之一

問個關於李宇春的問題,問個關於李宇春的問題

作為選秀明星出道,又掀起屬於自己的時尚潮流。更在出道不久屢屢創下成績。會受到關注理所當然。而你所謂的60萬資料有誤,你可以再去查查。她的第一張 皇后與夢想 年度銷量137w,其他的就不提了。只是想說明你的資料有誤 至於周杰倫,你可以去比較。無論是 演唱會,電影票房,我個人認為,李宇春是毫不遜色的。粉...

李宇春有哪些歌好聽,李宇春好聽的歌 多給幾首

春春很多歌都很好聽呢。前天剛無線首發了新 的7首歌阿麼,活該,常旅客,一點一點,籟賦,小朋友,小宇宙。超好聽哦 玉米地都抽瘋了。之前出的單曲也很多好聽的,比如蜀繡,梨花香,一開始就知道,和你一樣等等 06年到08年出的3張 分別為復古風,歐美風,中國風,lz可以根據自己稀飯的風格來選擇哦 歌曲推薦 ...

誰有李宇春皇后與夢想的全部歌詞,求李宇春所有歌曲經典部分的歌詞!

歌曲 皇后與夢想 歌手 李宇春 詞 張瑩 曲 張亞東 發行時間 2006年9月15日 歌詞 閃爍的燈光 舞臺皇后就要登場 這神祕夜晚裡 迷幻的聲響 看她到底有什麼力量 席捲所有人的猜想 she says that come on跟隨我的金色手杖 everybody come on 舞動你身體表達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