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穿牛仔裙

2022-12-14 03:05:22 字數 651 閱讀 6188

1樓:

曾經在彩排的時候穿過,看立刻被李宇春否定掉了,結果彩排中也沒有穿裙子表演的,當然正式上臺時就更不可能有了。

其實,李宇春是一個內向傳統的女孩,野性的牛仔裙並不合適她,更別說凸現她女性溫柔的一面了,所以被李宇春否定掉也是正常的。這隻能說maya老師對李宇春的瞭解太淺了。不過還是希望maya老師能設計出一條合適李宇春的裙子,讓大家看到不單很酷而且也很溫柔的李宇春。

2樓:

不會把?

樓主看的那個資料好象報道錯了,應該是穿牛仔褲外面套裙子吧?

3樓:希愛春

是有一次,maya老師設計了一條很野性的牛仔裙給春春試穿,可不到一會兒春就給脫掉了。後來比賽的時候沒穿。

4樓:

好象大多數都是穿牛仔褲的吧!(成都賽區:海選,50進20,10進7,7進5;總決賽:10進8,8進6,6進5,5進3)

5樓:

是成都比賽時,maya老師設計的,後來春春沒有穿。

6樓:哈哈蕾爾

目前還米有看到說真正滴穿鳥裙子。

7樓:

沒有,是成都決賽穿的別針裙

牛仔裙怎麼搭配什麼上衣,牛仔裙配怎麼搭配上衣

牛仔裙想要更顯瘦,有沒有詳細的搭配教程?揹帶裙 白t恤 淺藍色的牛仔揹帶裙,非常有學生氣息的一款裙子,直筒的款式非常的休閒,側邊釦子的設計顯得不那麼單調,內搭白色的t恤顯得俏皮可愛,配上帆布鞋立馬減齡五歲。牛仔裙配怎麼搭配上衣 牛仔裙想要更顯瘦,有沒有詳細的搭配教程?深藍色牛仔裙配白色bai 粉藍 ...

秋天半身牛仔裙配什麼上衣,白色牛仔裙短裙搭配什麼上衣

秋天半身牛復 仔裙配什麼上衣制 可以穿腰以下是深色的衣服。比如說,上衣的話是兩種色,不是非要穿得那麼素,你也不是特別胖,只是腰的部分用些收緊色就可以了.不要穿 跳眼 色彩的服裝。紅色 紫色 黃色等色彩的衣料都具有擴張 放大的色彩效果。如果一個胖子穿一套紅色的套裝就會使人感到刺眼和過於顯露。相反,如果...

牛仔裙怎麼搭配最好,牛仔裙配什麼上衣比較好看?

白色體恤最百搭了,不管揹帶牛仔裙還是百褶牛仔裙,上面一件白t恤,立馬顯得青春活力。牛仔的製作工藝不同,因此市場上會有不同風格的牛仔裙,淺色系的牛仔裙不挑 高腰的設計讓你的腰部肉肉隱藏起來,很有女人味的一款包臀裙。牛仔裙想要更顯瘦,有沒有詳細的搭配教程?更高階的穿法就是 用牛仔單品來點睛,選擇一頂牛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