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尚雯婕是挖掘蔡徐坤華晨宇的伯樂

2022-06-17 09:30:15 字數 5618 閱讀 6268

1樓:職場油條君

蔡徐坤第一次參加綜藝選知節目《星動亞洲》時,尚雯婕就是他的導師,而華晨宇當初在參加《超級男聲》時,在其他導師都不看好並挖苦他的情況下,只有尚雯婕耐心地看他的表演並認可他。

2樓:老弗說情感

因為尚雯婕經常參與新人挖掘節目,而坤坤和華晨宇都在節目中獲得了尚雯婕的支援和青睞,並且尚雯婕對當時還是新人的華晨宇進行了互動,所以說尚雯婕是這倆人的伯樂。

3樓:

因為尚雯婕在華晨宇和蔡徐坤的**發展道路上起了很大的作用,首先對蔡徐坤和華晨宇的指導,其次對他倆的影響作用也是十分明顯的

4樓:福壽常寧

尚雯婕,華晨宇唱過什麼歌?蔡徐坤是誰?

尚雯婕欣賞讚揚蔡徐坤,尚雯婕是圈中伯樂嗎?

5樓:琴姐侃情感

尚雯婕還真是娛樂圈好多奶油小生的伯樂,他不僅挖掘了蔡徐坤,同時還有華晨宇,侯明昊等。

6樓:

尚雯婕在一個採訪的節目裡面對他毫不吝嗇的誇獎,直言他一定會是super star超級巨星,看樣子尚雯婕怕不是也是蔡徐坤的粉絲了吧。

7樓:

尚雯婕也是華語樂壇一個比較能說得上話的人了,雖然在大多數人看來她本人的事業其實一直都是不溫不火的,但其實她也是非常有**才華的。

8樓:

尚雯婕站在一個前輩的角度讚揚蔡徐坤的才華與實力,也是在**上的惺惺相惜與碰撞,覺得是可塑之才。

9樓:ec自由行

尚雯婕的確贊過他,他也的確火了很久,這說明尚雯婕的眼光還是可以的,她還很認可華晨宇。

10樓:叮叮入

尚雯婕也不是圈中的伯樂吧,她只是站在一個前輩的角度去讚賞一個晚輩而已,覺得這個晚輩是個可塑之才。

11樓:

在不少人的眼中,尚雯婕確實是圈中伯樂,她看人非常準,而且有自己的經紀公司。

12樓:時光與花終相遇

應該算是圈中的伯樂吧,然後尚雯婕還是比較有實力的一個模特。並且也很少有緋聞。

尚雯婕力捧的3個新人都躍居一線,她是如何做到的?

13樓:地心小超人

尚雯婕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一個女歌手。她在時尚方面也有著自己的獨特見解,並且創造了屬於自己的時尚,雖然不被很多人理解,但是她依然做得很開心。尚雯婕的眼光也是非常毒辣的,她挖掘的三個新人現在都已經成為了一線的流量明星。

她力捧的第一個新人是華晨宇,當時《快樂男聲》這個節目上,尚雯婕力排眾議,沒有淘汰華晨宇。

華晨宇現在已經成為了**圈裡的頂級流量。華晨宇的伯樂就是尚雯婕,如果當時沒有尚雯婕的力排眾議留下華晨宇,就不會有現在的頂級流量的存在了。華晨宇也非常的有自己的風格,跟尚雯婕也算是一路的人。

除了華晨宇之外,尚雯婕還十分的看好來自哈薩克的男高音歌手迪瑪希,並且也為他非常努力的宣傳。

蔡徐坤也是尚雯婕非常看好的流量小生。尚雯婕曾經說過,蔡徐坤未來的發展趨勢會非常的好,並且對蔡徐坤非常的看好。綜合現在蔡徐坤的發展狀況來看,尚雯婕真的是一語中的,蔡徐坤也是現在娛樂圈裡面紅透半邊天的頂級流量,他的粉絲也非常的多,幾乎可以與當年的鹿晗相媲美了。

綜上所述,尚雯婕的看人眼光非常的準確和毒辣。這樣準確的看人眼光也是與她的經歷和閱歷分不開的。她一開始發掘的華晨宇,然後又大力的捧紅了哈薩克的迪瑪希,最後還非常的看好蔡徐坤。

這三個人的發展也向公眾表明了尚雯婕的眼光是有多麼的毒辣和精準,她所看重的每一個人都非常的有前途。

14樓:

她本事是選秀出道,在娛樂圈也摸爬滾打多年,對於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作品會紅,應該也能分辨一二。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娛樂圈摸爬滾打這麼多年,而且對**有很深的理解,所以她看人的眼光很毒辣。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人躍居一線也不能說全是因為尚雯婕,如果新人不努力的話,就算給他加官進爵都沒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像伯樂,先把千里馬挑出來,然後給他們平臺,讓他們自己去努力發展。三個新人也是自己有實力才可以躍居一線的。

18樓:大雄

首先3個新人的自身條件也都不錯,然後尚雯婕又懂得如何包裝他們知名,活躍度也就高了。

19樓:鬼小

可能自己本身就是比較厲害的,所以培養出來的人也是比較厲害的,個人感覺是這樣的。

20樓:六斤鴨梨

主要是她為三個新人不遺餘力的進行宣傳,然後為他們找很多的商演活動,擴大他們的知名度,然後擁有了很多的粉絲和資源,所以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21樓:princey飄零

那肯定不全是因為尚雯婕,新人也要自己努力,而且有實力,才能躍居一線。

娛樂圈哪些明星是慧眼識才的伯樂?

22樓:追風的娛樂少女

還是希望尚雯婕能夠多多從事這個行業,然後發現更多優秀的人才,並且能夠去指引別人引導別人,這樣會為很多人照亮前面的道路的。

23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何炅,黃磊都算是吧,他們對明星還是挺友好的,並不會因為咖大咖小對人有異樣。可以說為人還是比較親和的。

24樓:科普小星球

吳宗憲,薛之謙這兩個人是伯樂。因為吳宗憲當年捧紅了周杰倫,薛之謙捧紅了毛不易。

尚雯婕力挺蔡徐坤為什麼被批蹭熱度?

25樓:匿名使用者

偶像競演養成類真人秀節目《偶像練習生》與4月6日晚上八點,在萬眾矚目之下拉開了總決賽的帷幕,當天上午,就有無數蔡徐坤的粉絲用盡各種方式為蔡徐坤瘋狂打call。有在微博發聲支援的,還有更換使用同一個支援頭像的,甚至還有粉絲在宿舍樓掛起了橫幅。如此震撼的場面,放眼娛樂圈大概就只有以前tfboys那三小隻能夠做到了吧。

當年tfboys剛出道時的火熱程度眾所周知,現在的蔡徐坤能夠掀起不亞於三小隻當年掀起的熱度,蔡徐坤的實力和將來的發展前景可見一斑。

據悉,蔡徐坤在參加《偶像練習生》之前,還參加過選秀節目《星動亞洲》,尚雯婕就是這檔節目的導師之一,而蔡徐坤當時正是尚雯婕戰隊的學員之一。據瞭解,當時蔡徐坤並不被其他幾位導師看好,只有尚雯婕眼光獨到的認為蔡徐坤很有才華而且很聰明。看到蔡徐坤現在的成就,網友們都紛紛表示不得不佩服尚雯婕的眼光。

除了蔡徐坤以外,還有好幾位當初被尚雯婕看好併力挺的藝人如今都有了很好的發展,甚至已經成就了輝煌的成績,例如華晨宇、曾舜晞、侯明昊等等。如果說他們本來就是千里馬,那尚雯婕就是他們的伯樂。

尚雯婕看人眼光很準,為什麼侯明昊卻沒能成為幸運兒 ?

26樓:地心小超人

尚雯婕是一個非常著名的女歌手,也非常的有實力,她雖然黑料比較多,也被爆出過有整容的傳聞,但是讓大家最佩服的還是她看人眼光的毒辣和精準。尚雯婕挖掘了很多有潛力的歌手,比如說像華晨宇,現在已經成為了**圈裡面的頂級流量了,還有來自哈薩克的高音小哥哥迪瑪希,另外,她還特別的看好蔡徐坤。

尚雯婕也比較看好侯明昊,但是依據現在候明昊的發展狀況來看,並沒有達到「紅透半邊天」的地步。有人對侯明昊的發展前景表示非常的擔憂,大家都在紛紛討論,難道尚雯婕看人的毒辣眼光,到侯明昊就為止了嗎?其實,在娛樂圈當中,並不是有人當你的伯樂,你就能夠一定成為頂級流量的。

在娛樂圈裡,有人當你的伯樂是非常好的,但是也要憑藉自身的努力來為自己奠定基礎。努力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僅僅有人把你發掘出來,那也只能證明你有紅透半邊天的潛力,並不證明你什麼都不就能夠達到紅透半邊天的程度,成為頂級流量。在這個過程當中,自身還需要付出非常多的努力,才能夠成為娛樂圈當中不可動搖的存在。

侯明昊現在其實發展前景也是比較好的,他現在在**圈,演藝圈,娛樂圈這三個方面都有涉足。他跟周雨彤演的《寒武紀》也受到了很多女孩的歡迎,他的演技也是可圈可點的,並沒有引來網上很多人的嘲諷和謾罵,這就證明在大家心目中,他的演技還是得到了認可,他在**方面也是有著自己的成就的,所以只要繼續努力,一定會有一個非常好的發展前景。

27樓:大雄

其實侯明昊也是尚雯婕看中的人,不過相比於其他她旗下的藝人,是要遜色點,這個很難說的,要自己有表現力,也要有粉絲緣。

28樓:princey飄零

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尚雯婕只是給了他一個機會,他抓不抓得住就是他自己的事情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侯明昊其實也是尚雯婕看好的一個人,只不過很多時候不是我看好你,你就能紅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運,而且命運是掌握在他自己手上的。

30樓:六斤鴨梨

我感覺侯明昊也出名了,因為他也有很多好口碑的電視劇作品和**,比如說寒武紀,人不彪悍枉少年,回到過去擁抱你,他只是需要一個時機,但是他的實力很強勁

31樓:鬼小

可能是因為當時的情況下,沒有表現的那麼好,也不一定一個人就十分的看別人很準。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侯明昊身上的特質沒有吸引到尚雯婕,所以她沒有看重侯明昊,但不代表侯明昊發展的不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侯明昊為什麼不是幸運兒,他參加節目以後,也是有很大的發展啦,出現在眾人視線中,出演電視劇,這樣還不夠幸運嗎。

聲入人心尚雯婕為自己正名 ,她看人眼光有多準?

34樓:

尚雯婕是一個個性直爽的女孩,她有什麼就說什麼,至於看人什麼樣應該需要長久觀察吧。

35樓:鬼小

應該是比較的準的,所以就有很多人找她來做導師的,她相對來說來說比較的準。

36樓:六斤鴨梨

雖然微博搜尋尚雯婕的時候有很多黑料,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她發掘了很多唱歌有能力的人而且也簽約了很多演技特別好的演員。

37樓:匿名使用者

她實力挺強的,她看好的人就算有沉寂期之後也會火,比如蔡徐坤

38樓:小龍女不小啦

她的專業水準還是有的,一個非**專業人士能通過自己的努力達到現在的水平,一般人很難做到,

39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真的用心在傾聽,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去分析歌手,她自己本身是實力唱將,她欣賞的肯定也是實力不凡的歌手。

40樓:大雄

不得不說尚雯婕在唱歌方面是有自己獨到的見解的,至於看人眼光,我覺得還是靠歌手自身的實力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綜藝節目裡,挖掘的新人都是被證實很有實力的,所以說她看人的眼光很準。

4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準到連韓圈的都知道吧

43樓:princey飄零

歌唱領域是她熟悉的領域,在這個領域裡面她可以找到屬於她喜歡的感覺,看人也比較仔細,看中了特別多的苗子。

尚雯婕唱錯的歌叫什麼,尚雯婕的所有歌曲

尚雯婕唱錯的歌叫 當你想起我 有爆料稱她唱錯歌詞,將成語 唾 tu 手可得 中的 唾 唱成了 垂 chu 當你想起我 尚雯婕。歌詞 給我 一整天 一個人 沉默。最難下的決定 往往是最對的。沒錯 那些話 那些事 還在心裡出沒。承認吧 我們的明天卻沒有下落。曾經以為 幸福垂手可得。當愛一旦被揮霍。反而讓...

我想知道為什麼尚雯婕組男團,而且是人,其中有長的和我們鹿晗好像

我知道了!尚雯婕怎麼可以這樣啊!我是歌手第一季的時候還挺喜歡她的!感覺很酷,像公主!怎麼現在越來越歪了啊!都變成心腸黑漆漆的老巫婆了!會被大灰狼吃的!還說exo不會講中文?我叫我鹿鍋出來說兩句嚇死你!說exo沒有實力?他們唱跳咆哮上癮mama等亮瞎你!一出道被評為火爆新人獎,演唱會是一片片銀海!每次...

尚雯婕在蒙面歌王上唱的第一首歌是英文歌曲,她唱的這首英文歌曲歌名是什麼

feel good inc.gorillaz la roux bulletproof 第一首?電音那個嗎 bulletproof rap混的是 feel good inc.如果沒寫錯的話,那就是這個了。bullet proof?裡面還有另一首混合。06年超女總決賽尚雯婕唱的第一首歌叫什麼名字 第一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