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有哪些美景值得去看的,湖北最值得去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2022-06-17 09:20:18 字數 2492 閱讀 4710

1樓:哎呀怡寶

武當山,武漢櫻花,神農架

湖北最值得去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2樓:西遙

三峽人家風景區位於長江三峽中最為奇幻壯麗的西陵峽境內,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湖北省首批文明風景旅遊區,湖北省十佳景區,湖北省生態文明建設示範基地,湖北省對外開放先進單位

3樓:天蠍海兒

湖北的話你就可以去。華海去那個。去武漢了,畢竟武漢算是上回拔了後各種遊玩的設施也是非常多的。

去湖北旅遊必去的幾個景區是哪些?

4樓:旅圖隨影

從8月8日開始,湖北全省近400家a級旅遊景區對全國遊客免門票開放,這麼多景區該如何選擇呢?我來幫你推薦這10個,包括東湖、黃鶴樓、神農架、武當山、恩施大峽谷等。

湖北省著名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5樓:沒啥好遊戲

湖北最有名的景點,有長江三峽風景名勝區、神農架、黃鶴樓、恩施大峽谷、武當山、屈原故里、騰龍洞風景名勝區、西遊記公園、九老仙都景區。

1、騰龍洞風景名勝區,距利川市城6公里,景區總面積69平方公里,集山、水、洞、林於一體,以雄、險、奇、幽、秀而馳名中外。該洞洞口高74米,寬64米,洞內最高處235米,初步探明洞穴總長度52.8公里,其中水洞伏流16.

8公里,洞穴面積200多萬平方米。

洞中有5座山峰,10個大廳,地下瀑布10餘處,洞中有山,山中有洞,水洞旱洞相連,主洞支洞互通,無毒氣,無蛇蠍,無汙染,洞內終年恆溫14一18℃,空氣流暢。

2、西遊記公園是國家4a景區和4星級酒店,位於隨縣大洪山鎮溫泉村,距離即將開通的「麻竹高速」出口僅3.8公里,景區總投資12個億,佔地3600畝,擁有2000個床位,具備大中小型會議接待能力,西遊記公園經過數年的升級與轉型,早已不是單一型的溫泉沐浴休閒了。基本形成了集溫泉養生、休閒度假、商務會議、西遊主題遊樂、西遊文化體驗園等多元化主題樂園。

3、九老仙都景區位於湖北省荊州市荊州古城內,北依荊州古城牆,沿古城新北門內環至小北門範圍,全長1.3公里,佔地340多畝,大小景點共有十餘處,是一處以展示荊楚文化為核心內容的大型歷史人文景區。每一個景點均以它獨有的文化和特性,共同構成了堪比古希臘文明而內容又豐富多彩的九老仙都景區。

湖北旅遊景點排名前十的景點有哪些?

6樓:在運動中找到平衡點

旅遊離不開美食,武漢雖然旅遊資源非常豐富,但是聞名全國的美味離不開武漢熱乾麵和武漢小龍蝦。

武漢是湖北的省會城市,水陸空交通發達,有著「九省通衢」的美譽,一直是交通重鎮,這裡有著豐富的人文景觀還有自然景觀,是一個非常值得旅遊打卡的地方。

武漢黃鶴樓,是中國三大名樓之一,它是文旅融合專案的代表,不管黃鶴樓的建築如何,只要那些詩詞故事還在,只要喜愛李白和崔顥之間故事的人在,這裡就永遠是熱門景點,歷史古建築有很多,仿古建築也有很多,但是黃鶴樓不受這些影響,它的文化吸引力比建築要大,來武漢必去黃鶴樓。

武漢長江大橋,雖然是新社會的建築,但是就像南京長江大橋一樣,是中國橋樑史上佔有一筆,所以也值得去感受一下,當然不止是橋樑,還有長江,話說長江的故事,曾經迷倒無數人,這裡都是尋夢的地方。

武漢還有一個非常有名的地方,就是武漢大學,武漢大學的櫻花每年都能吸引全國的遊客,能夠把高校變成景區買票的,估計也只有這裡,可見他的吸引力有多大,其實武漢大學除了櫻花,還有很多其它的百年建築,它的人文和歷史也值得我們去,瞭解一所大學,最好的地方其實是它的校史館,有興趣的小夥伴不可錯過。

吃貨的旅遊當然離不開當地的小吃,武漢最有名的應該是熱乾麵、當然小龍蝦、辣鴨脖等也是非常有名的,這些都是遊客非常喜歡的。

7樓:小婭看電影

湖北的旅遊景點排名前十推薦的有:武當山 、黃鶴樓、神農架、大別山 、三峽人家、三峽大壩、武漢東湖、屈原故里文化旅遊區、宜昌長江三峽、三國赤壁古戰場。

赤壁古戰場位於長江中游南岸赤壁市境內,沿江而上,通洞庭巴蜀,經武漢東下可達吳越蘇杭,北望漢沔千里沃土,隔江就是洪湖烏林。

東漢建安十三年(元二○八年),曹操率二十幾萬大軍南下,連克新野、襄陽數城,從江陵順江東下,與逆江西上的孫權、劉備五萬聯軍初戰於赤璧,曹軍失利,退回江北,屯兵烏林(今洪湖縣烏林公社),與孫、劉隔江相峙。東漢建安十三年(元二○八年),曹操率二十幾萬大軍南下,連克新野、襄陽數城,從江陵順江東下,與逆江西上的孫權、劉備五萬聯軍初戰於赤壁,曹軍失利,退回江北,屯兵烏林(今洪湖縣烏林公社),與孫、劉隔江相峙。

後孫劉聯軍巧用火攻,乘東南風大起,向曹營舉火,火船藉助風勢,直衝曹軍水寨。曹軍船隻一時盡燃,岸上營落,火逐風飛,烈焰沖天,一片火海,把南岸崖壁照得一派通紅,赤壁也因此得名。孫劉聯軍乘勢進攻,曹操領餘部經華容道(今鑑別縣西北)向江陵敗走,從而奠定了魏、蜀、吳三分天下的局面。

武漢東湖是以大型自然湖泊為核心,湖光山色為特色,集旅遊觀光、休閒度假、科普教育為主要功能的旅遊景區,每年接待海內外遊客達數百萬人次,是華中地區最大的風景遊覽地,2023年前曾是中國最大的城中湖,2023年因武漢中心城區擴大,東湖退居武漢市江夏區的湯遜湖之後,是中國第二大城中湖。

湖北有什麼特產,湖北的特產有哪些

筆架魚肚 麻洋糖心皮蛋 孝感麻糖 湖北孝感麻糖生產歷史悠久。相傳在宋朝就負有盛名。封建社會曾用它作為貢品。它以精製糯米 優質芝麻 綿白糖為主要原料,並配上桂花 金錢橘栟等,經過十二道工藝流程,三十二個環節制成。吃起來不沾牙,香甜可口,具有潤燥 暖肺 養胃等功效,對肝腎也有補益。青山麻烘糕 聞名長江中...

湖北最值得去的旅遊景點知乎

湖北最優美的五個旅遊景點,進來看看你去過幾個?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湖北這個地方的旅遊景點也是非常的多的,而且不僅僅多,而且基本上每一個都是非常的優美,今天就來給大家介紹幾個地方,這幾個地方在這湖北都是非常有名的,讓我們來看看吧!第一,三峽。相信大家應該知道三峽這個地方吧!這個地方也是萬里長一段非常高...

湖北省包括哪些城市,湖北有哪些市

湖北,簡稱 鄂 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省會武漢,因位於長江中游 洞庭湖以北,故名湖北。地處中國中部,東鄰安徽,西連重慶,西北與陝西接壤,南接江西 湖南,北與河南毗鄰,介於東經108 21 42 116 07 50 北緯29 01 53 33 6 47 之間。全省國土總面積18.59萬平方千米。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