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電視劇喜臨門,新加坡電視劇喜臨門的大結局?

2021-08-03 07:20:03 字數 3473 閱讀 645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72集:由於羅太留下的醃魚調料只夠用半個月,所以當務之急就是儘快研究出醃料的做法。開銀、海生等緊鑼密鼓地籌備“正宗快樂魚”的開張,要和“快樂魚”決一雌雄。

雅喜決定把家麒的部分遺產分給家喜和家玉,但兩個人心懷愧疚,不忍心拿家麒的錢。 第73集: “正宗快樂魚”正式開張,家喜等人得知主廚竟然是文傑,而他炸出來的魚和羅太的炸魚味道完全相同,便懷疑文傑偷了羅太的炸魚祕方。

家福證實出賣“快樂魚”的人其實是家倩,他為此痛心不已,決定辭掉劇團工作,回“快樂魚”幫忙,以報答羅太的養育之恩。 第74集:雅喜和家福徹夜研製炸魚醬料,家福忽然覺得雅喜有一種特別的吸引力,對她萌生了一種微妙的感情。

家玉為了賺錢隨同誇誇其談的林飛前往曼谷做生意,誰知到了曼谷,林飛竟然原形畢露,汙辱家玉,家玉十分生氣,拂袖而去。公司通知雅喜開會,怪模怪樣的湯家明作為年輕的公司總裁和員工見面,雅喜感覺怪怪的。家龍意外得知美麗懷孕,生怕美麗要和他結婚,連忙溜之大吉。

第75集:家喜和威廉姆相約一同去看電影,恰被張熊發現,張熊暗自高興。雅喜發現家麒留給她的日記本不見了,頓時魂不守舍,她到處尋找,不想意外撞傷頭部,導致思緒混亂,出現幻覺,竟說看到家麒,還和身邊的“家麒”講起話來,把周圍的人都嚇壞了。

第76集:“快樂魚”重新開張,家喜和威廉姆一起去拿魚,家喜突然失蹤,威廉姆暗自擔心。美麗聽說家龍要把娘惹糕攤位頂出去,連忙趕去阻止,和買主起了衝突,被對方推倒在地。

家龍頓時慌了手腳,美麗這才知道家龍已經知道她懷有身孕。 第77集:“正宗快樂魚”大搞“買一送一”的**活動,使得“快樂魚”冷冷清清。

美麗提議以牙還牙,也實行“買一送一”的**活動。耀祖無意中發現家喜落入了張熊手中,連忙通知威廉姆和學智等人。學智和威廉姆一同趕去,救出了家喜。

第78集:家喜回來,發現“快樂魚”也在搞“買一送一”的**活動,登時大發雷霆,教訓家福等人不該聽從“外人”美麗的指點,砸壞招牌。子彬到醫院看望雅喜,見雅喜口口聲聲說家麒沒有死,便想幫助她面對現實,被家福等人阻止。

有141集具體** http://tieba.baidu.

新加坡電視劇喜臨門的大結局?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部的

第66集

家龍和林嬌把錢交給了李健,卻被李健所騙,反鎖在貨櫃箱中,性命垂危,兩人患難與共,幸及時被救出,林嬌也對外公佈她和小葫蘆的關係。

阿嬌回國拍美食節目,主動宣傳“快樂魚”,並鼓勵家福,介紹電影工作機會給他,讓他恢復信心。

第67集

“快樂魚”店裡忙不過來,雅喜叫家玉找家喜回來幫忙,家喜原本拒絕,但最後還是放下面子,回到“快樂魚”。

警察要家倩協助調查阿烈的死,文雄誣賴家倩殺死阿烈,家倩心灰意冷,默然認罪。文雄為了要找回自己的犯罪證據,將愛蓮推下樓慘死。

第68集

家福和家龍回愛蓮家找證據,終於找到文雄殺人的證據。

文雄被通緝,卻想潛逃,被家福和阿嬌打傷了頭而變成瘋癲。家喜不舒服,學智帶她去看醫生,因心中焦急而發生車禍。學智昏迷中叫著家喜的名字,阿妹知道學智所愛的人還是家喜。

第69集

因胎兒不正常,阿妹墮胎後決定回檳城,勸學智和家喜複合,學智向家喜表白,夫妻和好。

雅喜突然接到外國來的**,說家麒還在人世,很快就會回國。雅喜終於重見家麒,恍如隔世,家麒說出這兩年來充當人質的經過。

第70集

家麒安全歸來,但身體有傷,卻不敢讓雅喜知道。

家龍得知美麗去找林嬌攤牌,跑去向她解釋,林嬌說只把他當朋友,家龍失望。

家龍知道美麗沒病,和她撕破臉,兩人起衝突而墜樓受傷,但也因此瞭解到對彼此的關心,終言歸於好。

第71集 大結局

家麒病發入院,幸好剛巧有個適合的心臟,可以移植給他。

家麒做完手術後,昏迷了一段時間才醒來。“快樂魚”開幕典禮上,雅喜突然陣痛,後在家麒的陪同下順利產下兒子。數年後,家麒的孩子長大,卻叫家明為爸爸……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第五部的概況 司徒雅喜/羅家麒/湯家明  為了挽救"快樂魚",雅喜毅然辭職,專心打理"快樂魚"。從買魚、切魚、醃魚、炸魚、煮湯,一切從頭學起。子彬與齙牙富商湯家明追求,尤其以家明誠意十足。

後來連小叔家福也坦言喜歡雅喜,令她震驚不已。但雅喜始終忘不了家麒,她還告訴家人,她頻頻跟家麒見面、甚至聊天!  羅家喜/林學智  在雅喜住院期間,家喜幾乎把"快樂魚"搞垮,但她打死也不承認自己的失敗。

後來家喜認識了一位印尼富商,以為吊到金龜婿。但對方已有妻室,而且還是虐待狂。家喜慘被毒打,還被放火燒傷。

後來家喜"淪落"到咖啡店當咖啡嫂、甚至到食閣洗碗,又染上賭博惡習,後來因傷人事件**、坐牢…  離開家喜之後,學智事業越來越順利,他一心想跟家喜破鏡重圓,但家喜已心灰意冷。另外,阿妹等學智等了3年,學智會否放棄家喜,與阿妹結婚?  羅家龍/美麗  美麗身懷雙胞胎,無奈家龍性格浪蕩,照樣錢賺多少賭多少。

而且在知道阿嬌離開家福後,家龍又心動,還向阿嬌示愛。美麗心灰意冷之下,毅然離開。失去了美麗,家龍立即又再倒黴。

跟著,開金爆出家龍非他親生之祕,家龍萬念俱灰,借酒澆愁,醉酒後見海生欺負開銀而怒打海生,被判入獄…  羅家玉/黃耀祖  這對夫妻"搶錢"走火入魔,什麼錢都要賺。只是手段有些不正當,也剝削了不少人。為了錢,家玉連交友**的工作也做,甚至拉女兒的同學一起做。

後來更變本加厲,知道富太看上耀祖,就叫他當黑市情夫!夫妻倆每天只顧賺錢而無心照顧兩個孩子,結果lana險落入攣童癖者的陷阱;patrick更因請流氓對付"敵人"而被學校開除…  林文雄(唐育書飾演)  羅家倩/林文雄  文傑死後,家倩性格更偏激。在"正宗快樂魚"當主廚的她,天天除了埋頭工作,就是看文傑寫給她的詩。

一日,阿嬌把文傑的孿生弟弟文雄接來新加坡。文雄與文傑長得一模一樣,樣子卻新潮許多,個性陰險奸詐,心狠手辣。文雄知道家倩想念文傑而趁機佔她便宜,發生關係後,更不斷向她要錢…  vincent(張耀棟飾演)  竄紅了的鳳嬌(曾詩梅飾演)  羅家福(王建復飾演)  林嬌(夏佳婕飾演)  羅家福/阿嬌/vincent/林嬌  家福與阿嬌感情告終。

向來我行我素的家福坦言喜歡雅喜,結果被家龍痛打一頓。在家人都排斥他的情況下,家福離開"快樂魚"到外頭打工。但由於性格使然,始終一事無成。

後來他到電視臺跑龍套,認識了林嬌。  林嬌原本是替身演員,機緣巧合下擔任主角,一舉成名後跟家福發生多次衝突。林嬌有一私生子,一天私生子失蹤,家福幫忙尋找,兩人化解心結,情愫暗生。

與此同時,家龍也對林嬌有好感…  "快樂魚"重新開張,家福回去幫忙,碰到已經在臺灣大紅大紫的阿嬌!  原來離開家福後,阿嬌遇到攝影師vincent,被他相中到臺灣出唱片,一炮而紅!  羅開銀/陳樹根/陳潔敏  開銀越來越相信海生,把所有的錢給了他,結果與樹根鬧翻,導致離婚收場。

海生見開銀已經沒有利用價值而開始變臉,還要她退出"正宗快樂魚"。更晴天霹靂的是,開銀髮現自己的女兒潔敏已經被海生玩弄於鼓掌間。最後,開銀"淪落"到巴殺賣豆花水,還遇車禍,撞斷了一隻手…  阿鳳  阿鳳是羅太的孿生姐姐,特地從馬來西亞的沙巴來新加坡找她,卻發現妹妹已經逝世。

突然冒出了這樣一個霸氣、自以為是、愛出主意、又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阿姨,羅家上下要如何應付?第五部的最後幾集第70集  家麒安全歸來,但身體有傷,卻不敢讓雅喜知道。

韓劇電視劇,韓劇電視劇

穿透屋頂抄的highkick 中的一段情節,妹妹喜歡襲 吃巧bai克力不喜歡吃杏仁,所以 du把杏仁給她最好zhi的朋友吃,特別任性dao的一個小女孩,和搞笑一家人有點類似的感覺,100多集的情景劇,具體這個情節在哪一集不記得了。無聊的時候可以看看,每一集的時長都不長,很多故事組成,挺好看。親,今年...

什麼電視劇,什麼電視劇?

名將之後秦瓊 嚴寬飾演 自小與程咬金 姜武飾演 一起長大,憑藉一身武功被官府提拔為下級小官,某日秦瓊在臨潼山遇到李淵被太子楊廣 富大龍飾演 截殺,單槍匹馬救出了李淵全家。來到潞州不得不靠賣馬維持生計,幸虧老闆娘深明大義暗中接濟。程咬金在長葉林劫奪了楊林十六萬兩銀子皇槓。秦母大壽當天程咬金被抓,為搭救...

想找些喜劇電視劇 好看電視劇 電視劇 家庭電視劇 偵探電視劇個人比較喜歡香港明星的

古靈精探 飛虎 愛情公寓 終極三國 終極一班 終極一家 活佛濟公 香港最近新出的 飛虎 護花危情 怒火街頭2 回到三國 喜劇 中國 人在囧途 愛情公寓 印度 三傻大鬧寶萊塢 換樂無窮,法證先鋒,潛行狙擊 最近護花危情和回到三國挺熱的 港劇 怒火街頭1 怒火街頭2 潛行狙擊 學警雄心 宮心計 魚躍在花...